想找个人说心里话找不着用古代的话怎么说

2020-12-04 12:26:50 字数 6247 阅读 5041

1楼:卤汁生

意欲与人寻未果,没有原话了,按照古代语法写出来的,希望对你有帮助。其实古代的人多半还是说人话的,这些都是书面表达而已,跟沟通没有多大关系,只有那些文绉绉的秀才才愿意用这么繁杂的话来交流,表示完全没有必要。

想找个人说说心里话,却发现一个也找不到?

2楼:失眠症

走路必须带耳机,手里拿手机。觉得一个人走路都抬不起头。

3楼:匿名用户

找不到就写文章吧,把你想说的用文字写出来,并且尽可能用最精辟的语言表达出来,写完之后从头到尾仔细读一遍,检查一下思路是否清晰,能不能用最短的时间抓住你想表达的意思。最后站在第三者的位置再阅读一次,想想你心里最想对人家倾诉的东西对别人来说是什么?其实什么都不是,所以自己郁闷痛苦的时候,有人愿意聆听是福气,没有也是正常,静下来自己疗伤就好了,没必要到处宣扬,没多少人在意的!

4楼:匿名用户

其实这种情况我本人也遇到过,可能当时你还没有遇到一个你愿意跟她分享,她也愿意倾听的人,那个时候你就不会有你现在的这种感觉了,是你的总归会是你的,时间能够证明,加油吧

只是想找个人说说心里话,却怎么也找不到

5楼:

每个人都是表面风光,面里有说不出的痛苦我何尝不是这样。有时间多去外面走走或许对你的痛苦会好些。

6楼:匿名用户

找点事情做,充实自己吧

想找个人说说心里话

7楼:微妙

你可以在这里对我们说,所谓旁观者清。当然你也可以通过写日记的形式诉说你心里的烦闷。

当你不想把你的事情跟别人说,但是不说出来又很痛苦时。日记就是一个很好的倾述对象。它就像一个永远守口如瓶的朋友,时刻陪在你身边,你写日子就像和自己的灵魂在沟通。

你把你所有的痛苦,所有的压力,所有不能面对的东西都写出来。或哭,或笑,或怜悯,或悲哀.......当所有的一切都倾述完毕后,日记的结尾一定要激励自己,让自己加油,让自己再努力一点点,相信你所遇到的只是暂时的,事情会好起来的。

这样无形中你就被鼓舞了,心情就舒服多了。

8楼:匿名用户

想找个人说说心里话这个想法挺好,关键是你得找对人,这个人他善解人意,能给你恰当的帮助。或者你也可以通过写日记来倾诉,没有过不去的坎儿,随着时间的流逝都会淡忘的,没有什么事情是时间解决不了的。

9楼:空白的前路

其实如果你心里藏着秘密,你可以先找一下身边有没有要好的朋友而且是能藏得住秘密的,可以跟她说一下,让她开导一下你。

如果是不想让身边的人知道的话,那你可以在网上找个陌生人和他说一下,最保险的话就发漂流瓶。如果别人见到你的漂流瓶还会回复你,那证明这人愿意去听你说心里话。

如果你这心里秘密比较严重,自己无法解决的话,我还是建议你找一下你的父母。毕竟他们是你的最亲密的人。

所以你看看哪种适合你

10楼:匿名用户

有些不顺心的事不能憋在心里,有些烦心事自己想不明白就会转牛角尖,与其这样就不如找个人说说,但一定要找一个知心朋友或正能量的人,关键是得找对人,能给你恰当的帮助。

11楼:匿名用户

那就要看看是什么方面的事情啊,判断标准如下,是否能公开说?是否方便说?是否男女都可说?解决了,上面三个问题呢,再看看是什么事?确认过眼神相信是正确的人,然后才能解决这个事

12楼:匿名用户

找个能替你保守秘密,善解人意的朋友说说心里话

13楼:海狸酥

把心事写下来看能不能想得通,想不通说明你遇到了自己解决不了的问题,由于个人接触社会、工作的能力、与人打交道的能力有限,所以会有困惑,这很正常。

学习可以请教老师;工作可以请教同事;心事呢最好是不要跟身边的人讲,可以与你的父母讲。

如果你是女生,也可以与关系亲密的姨妈丶姑妈讲,她们有可能与年龄差不了多少;如果是男生可以与叔叔丶舅舅讲。

父母及至亲的人,都会真心帮助你,希望你快乐生活;不要轻易与身边的朋友倾诉,越是让身边的人了解你多,越是容易在遭受背叛的时候受到致命一击。

实在找不到人倾诉,可以随便找个网上的陌生人倾诉,用假名字聊聊,完了就删除了,也是一种解决的办法。

14楼:轻风利剑

说来听听,或许在我这里只是个普通的事。

15楼:天谨

是的,有话不能憋在心里,要找人倾诉,但是选人很关键,找到真正的朋友

16楼:匿名用户

既然心里很烦,就出去走走逛逛呀!趁着天气晴朗,可以去公园逛逛呀!或者去寺院逛逛呀!

让自己的心情放松放松呀!不要一直沉浸在郁闷的心情里,不然会更郁闷烦躁的呀!或者去爬爬山呀!

,再不然去尝试一下冬泳,让寒冷的河水海水刺激刺激一下你的身体这样你就会转移注意力,然后就不会觉得烦躁!因为冷的直发抖了!你还哪有烦躁的时间呢?

17楼:匿名用户

想找个人说说心里话,释放一下自己的嗯,那个就是说嗯,心情。那是最好的选择,如果有什么心里话不说出来这样事对自己身体还倒不好。说吧,我们都愿意听。说心里话。

18楼:匿名用户

心里烦就找好朋友谈心

19楼:匿名用户

咋了,想对人说啥,说吧

20楼:匿名用户

找个能替你保守秘密,善解人意的朋友说说心里话是的,有话不能憋在心里,关键要找到真正的朋友。

21楼:缅傣果行

我愿意做你忠实听众!

22楼:匿名用户

那就找一个你最知心的朋友聊一聊、把自己的心事都跟她说一说

23楼:霍罗巴忆秋

什么事都不顺心的时候,干脆就一个人静静,如果把脾气发在身边的人身上的话,任谁都不会喜欢你的...好比一个男人在外面工作不顺心就到家里把妻子当出气筒(谁会乐意当你出气筒)

关键是,懂得站在别人的角度上看问题,懂的排解郁闷压抑的心情...和同学出去一起玩,一起锻炼(体育方面),一起**问题等,或者干脆喝个痛快,醉他个一晚上,醒来不就没什么烦恼了嘛.

如果你自己的脾气很大,千万别发泄在同学身上,因为那样只能说明你幼稚,不稳重.

24楼:匿名用户

是啊,这次我脚伤了,要老公照顾,感觉自己的不小心,麻烦了他,不敢叫他做事,反正能做的我都不麻烦他,但自己心情不好,跟他说我脚伤麻烦你了,他就一一句句地说我,说我公主病,少奶奶病,自己听了心里特难受,从来没有一句安慰的话,全说是我自己的想多了,

25楼:辉鸿装饰

这近心里很难受,觉得活得好难,事事不顺心,活着就像多于的

26楼:湖人总冠军

你可以告诉我们,所谓的旁观者是清楚的。当然,你也可以写日记告诉你有多难过。

当你不想和别人谈论你的生意时,不说是很痛苦的。日记是个很好的话题。就像一个朋友总是闭嘴,总是在你身边,你写下你的一天,就好像你在和你的灵魂交流。

你写下你所有的痛苦,所有的压力,所有你无法面对的事情。

或哭,或笑,或怜悯,或悲伤…当一切都说出来的时候,日记的结尾一定要激励自己,给自己加油,让自己再努力一点,相信自己遇到的是暂时的,事情会好起来的。这样,你在无形中得到了灵感,你会感觉更舒服。

27楼:匿名用户

我和我老公不和怎么办

每次迷茫的时候,想找个人说说心里话的时候为啥都找不到

28楼:柠檬哎

找我呀,我也很迷茫很无奈。多做些充实的事情,一步步往前走。

29楼:花农不是花浓

你找得到童年穿的第一双袜子,玩的第一件玩具,看得第一部动画片吗?这些那么容易保存的东西你都找不到,为什么会觉得一定能找到肯听你说话的人呢?

如有疑问,请采纳后私聊。

望采纳!!!

30楼:匿名用户

如果真不到,你就对着自己说,这也是一种方式,我经常就是这样对自己说的,所以我来给你说看能帮得上你的忙不

31楼:匿名用户

也可以和陌生人聊聊,也能解开困惑

形容一个人孤单,找不到一个说心里话的人的句子?

32楼:陨落の折翼天使

1、**人去玉楼空,肠断与谁同倚?

2、独行独坐,独倡独酬还独卧。伫立伤神,无奈轻寒著摸人。

3、孤舟蓑笠翁,独钓寒江雪。

4、魂梦不堪幽怨,更一声啼鴂。

5、难言处,良窗淡月,疏影尚风流。

6、念天地之悠悠,独怆然而泪下。

7、人何处?连天衰草,望断归来路。

8、谁见幽人独往来,飘渺孤鸿影。

9、知音少,弦断有谁听。

望采纳你追问还会有其他版本哒

33楼:匿名用户

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想找一个人说说心里话?

34楼:高有理的春天

1、什么事都不顺心的时候,干脆就一个人静静,如果把脾气发在身边的人身上的话,任谁都不会喜欢你的好比一个男人在外面工作不顺心就到家里把妻子当出气筒(谁会乐意当你出气筒)。

2、关键是,懂得站在别人的角度上看问题,懂得排解郁闷压抑的心情...和同学出去一起玩,一起锻炼(体育方面),一起**问题等,或者干脆喝个痛快,醉他个一晚上,醒来不就没什么烦恼了。

3、如果你自己的脾气很大,千万别发泄在同学身上,因为那样只能说明你幼稚,不稳重。

孤单的时候

1、用心另眼看世界吧,这世上不是每个人都很顺利,只是看自己怎么解决,比如你走路的时候被人撞了,别人给你道歉了,有时候你还是会觉得很火,但是你却没想到撞你的人心里其实比你还难受,还是想想那句“开心也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开心”。

2、想到心情不好就心情会不好,那就不用想它,如果还是想,那就让自己忙起来,让自己没有空闲去想它,让自己充实地过好每一分钟,再有早晨醒了以后不要恋床,醒了就起来,忙起来,推开窗,呼吸清晨的新鲜空气,放松全身,让自己想象成一个快乐的小天使。

35楼:匿名用户

我和你一样,也想找一个人说说心里话,我想结识你贵为我谈心之友,但愿你同意,不要虚伪,请你按一下右上角采纳回答,谢谢,友情的火花从此刻产生,沟通交流以求心爽意顺,

36楼:秀苹小毛

我一辈子为了儿女苦了一辈子,真想找个合的来人说说心里话。

37楼:匿名用户

我的想法和你一样,有时想找个人说说话,不然心里难受

38楼:匿名用户

不知从那里说起,两年来总觉得心里有很多问题,不知道是错还是对。

39楼:匿名用户

你好,你是什么样,我是一肚子话不知咋说:只会心酸掉泪

40楼:失眠的听歌者

想找女朋友,那就算了吧我刚刚碰着好几个

41楼:细细ygh心结

今天七夕,活该我去看朋友圈,结果**吃了一推,却找不到个聊天的人,到现在心情有些伤感,可能这就是落寞

42楼:紫月远征军髕髰

我也想以上回答你满意么?

43楼:匿名用户

想,说说自己痛苦之处

44楼:匿名用户

我该怎么办?有种要被抛弃的感觉

找不到一个说话的人,说心里话的人

45楼:匿名用户

想找个和我说知心话的人有吗?

46楼:匿名用户

现在的人bai 有一个共同的毛du

病就是急zhi性子,没有人会dao静下心来聆听你的心内扉或者是有愿意容聆听你的心扉的你却不愿意和他说话,双方彼此形成不了默契,

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你身边的哪些朋友,会把你说的话当成一种笑柄,反过来讽刺你,事实上你说的话很可能真的很好笑,但是对你来说 确实很不一般,他不是你不能明白你的想法而已,所以找个知心人很重要,这个人也许不是和你最亲密的但是,他会挺你讲下去,因为他愿意去了解所有人的感受,

不介意的话 你可以和我说话

47楼:不对劲党建党建

一步之遥,一念之差,今天是个非常优秀的人,也是一个遵纪守法的国家公民,也许明天就是一个罪犯,或者品行恶劣、十恶不赦的人,一切都在瞬息万变中皆可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