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的分手时很洒脱,女的却伤心难过。都是这样的么

2021-03-11 22:04:56 字数 1353 阅读 3273

1楼:叫我萌努那

女的伤心难过都写在脸上男的都埋藏在心底,每个人都不一样,不一定都是男的无情女的多情

2楼:手机用户

男的不像女的那么多唧唧哇哇

3楼:有没有公祷书

不是,你有可以洒脱,因为你还曾经霸占别人的男朋友好长时间,你厉害。

4楼:雨滴之梦

他部爱你了但你还爱着他

5楼:℡恩℡嫁℡迩

不都是吧?男人也有因为与相爱的人分手而想要自杀呢。

他不爱女方了,分手分得当然洒脱了,而且恐怕还有点迫不及待呢。

如果他还深深的爱着女方,那他也很伤心的。不过男人不像女人那样控制不住情绪罢了。

6楼:手机用户

我也是这样 男朋友说跟我分了就分了

7楼:匿名用户

甩人的那个不管是男生或女生,都不伤心……

8楼:匿名用户

男人不会轻易在人前流泪 所以当时都只是强忍着伤心 看似很洒脱 其实心里的痛与难过也只有他自己知道 当没人的时候他就会伤心流泪

9楼:匿名用户

其实男的也很难过,只是他不想表现出来

10楼:让风来聆听吧

不都是,只有不想分手的一方才会伤心难过!

11楼:寥寥数字

怎么说出口,也不过是分手…呃呃

12楼:小菠萝

男人都是这样冷酷无情,很少伤心

13楼:周洁

其实都伤心 不过男生不表现出来

14楼:匿名用户

我不洒脱,我都拖到女孩子受不了,她提分手

15楼:真诚的人

不是,都是女的甩我的

16楼:手机用户

男的如果是初恋就会很难过,初恋这关很难过

17楼:x小良

我是女的,伤心难过,男的日子照过,但他说不会再找对象了。他说,还是喜欢一个人过日子。

18楼:蓝天

是的,一般都是男的甩女的,女人伤心,难的不会

19楼:凌浩宇

男的以前不那么爱女的,女的以前一直都比男的爱的更多付出更真诚。

20楼:傾心佳音

男的为了新欢抛弃旧爱

21楼:ll袖手旁观

我是女的洒脱,男的难过

男人真的刚分手得时候不会很难过?过段时间才会难过

1楼 汝悟才感谢 亲,不是的。真爱会难过。 伤痛到骨髓里,多少年都 不能释怀,只要她过得幸 福,就可以。伤心和眼泪 留给自己。 为什么男生分手,开始不会伤心,隔段时间才会很伤心? 2楼 匿名用户 说不定,情况也可能是其他的 1 男女分手了,但两人都无所谓,因为两人之前的感情不深,甚至已经貌合神离,就...

我和女朋友分手了很难过想听听伤感的歌各位

1楼 钀岎煉嬪疂 哭一下可以,发泄下情绪,他一定很爱你这首歌很伤感!情绪发完了,就该干嘛干嘛去,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2楼 匿名用户 去做自己喜欢的,特别爱的事情,找一个朋友,陪着你聊天说话,慢慢的就好了 3楼 匿名用户 最伤心的时候,王羽泽 和女友分手了,有没有伤感点的歌推荐,求急,好听的 4楼 ...

分手后男生是怎么想的,难道一点都不难过吗

1楼 双鱼我想她 会是会,只要在黑暗哭出才会好过,要不然就去买就忘记那一些难过的 2楼 匿名用户 不会刻在基因里的,以前没有人妖。 特别想知道 分手后男人真的一点都不难过吗,那么洒脱 3楼 珠乡小女 万事无绝对,这得看人,男人也有重情重义的,女人也有冷漠无情的 为何男人分手后感觉一点也不难过 4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