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D800备用电池,尼康D800一块电池充满电能拍多少张JPG精细相片

2021-03-11 19:48:31 字数 1737 阅读 3697

1楼:匿名用户

看你怎么用,一块电池可以照相片300多张,如果你是外出长途旅游建议你备用2块电池,我一般备用是2块电池加上相机里面的一共3块电池!

2楼:旅人

d800有必要上原装的bai,很有必要!

du尼康d800 备用电池zhi! 如果dao经常去野外低温处拍摄,或内者喜欢拍容

摄夜景,比如星空轨迹,或者去不方便充电的地方,那么备用电池是一定要准备的!

如果仅仅在市区或者充电方便的地方拍摄,备用电池用处不大! 正常使用,一天没问题!

不建议长时间,使用机顶灯补光拍摄,因为不光是费电,关键是效果不好!d800是很优秀的相机,如果需要,建议购买外置闪光灯!

3楼:京城夜魔

用得不狠,一块儿就够,建议原装~

4楼:匿名用户

没必要,品胜就好,多余的钱再买个第三方的手柄和后备电源。

5楼:匿名用户

备用电池很有必要,原厂的到是无所谓。至少我单反是用副厂的,不过老实说实际基本么用过的样子。原厂电池只要是满电量的肯定够用的,除非你实时取景比较多,或者长时间录像啥的。

6楼:匿名用户

备用电池毫无必要,满电情况下,拍到1000张没有问题。我在国外旅游,从早到晚拍了800多张(包回括晚上用内闪)答,回到酒店后剩余电量60%左右。如果你一天需要拍到1500张以上,可以带上一块备用电池,最好是原装。

7楼:疯子僵尸

d800如果bai你使用强度较大的话,还du是推荐准备一zhi块备用电dao池,几个朋友用下来专

品胜虽然价属格便宜,但是续航能力还是没有原装的来得好。特别是最近闹得比较厉害的更新副厂电池不可识别的问题,虽然现在d800还没有出现问题,但是以防万一还是准备一块原厂的比较好。

另外,如果你用内闪的话,副厂电池的使用效果会有一些折扣。

希望对你有帮助!谢谢!

8楼:

没必要原电,品胜的就行。

一般一块备电可以了,足够拍一天了。

9楼:匿名用户

没必要原装,原装300多,一块备用够了

10楼:匿名用户

全天作战的话,需要抄备一块

bai(特别是要使用内闪的情况du

下).推荐还是原电,如果您长zhi时间作战的机dao会不多,可以买副厂(品胜还是不错的),毕竟**只有几分之一.但是最近d7000 7100有副厂电更新后的问题,需要经常长时间拍摄的话还是买原电吧.

尼康d800一块电池充满电能拍多少张jpg精细相片

11楼:pawpaw狗

如果普通正常使用,不特别多用闪光灯或屏幕,近千张应该不是问题。尼康的官方数字是900。jpg或raw的精细度没多影响。

尼康d800相机配什么电池好

12楼:匿名用户

说到好当然是尼康原装的好。

13楼:景凌飞

配原厂最好,副厂的品胜,沣标都可以

用尼康d800的朋友,电池耐用吗能拍多少张

14楼:匿名用户

d800属于高端单反,这个档次的单反续航力很强的。在一般情况下拍个千八百张肯定没问题的。如果不是经常开内闪的话,拍个一千多张都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