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该不该入手,小米2a该不该入手

2021-03-11 19:47:27 字数 2594 阅读 2170

1楼:匿名用户

小米跟苹果的配置几乎不相向下,就是少了一些娱乐游戏。苹果平时没有备用电专池可用属,换个内嵌电池要79美元,真黑。不过手机嘛就是打**第一,上网第二,影音第三。

至于游戏嘛还是在电脑上玩过瘾。如过因为手机游戏娱乐突出就多花那三千太不值了,多花的三千都可以买本本电脑了。再说了都是名厂顶级配件,又都是同一个代工厂出来的手机所以很期待,假如因为小米是新人就不放心那多虑了,如果你不放心小米,那**的苹果更不能要了。

(一个爸妈生的)至于**、再降教人如何后续发展、假如真降到1k你自己都看不起自己。在选手机上不可盲目跟风、理性消费。米粉:)

2楼:小米

嗨!小米手机复每一个元器制件都选用高通、夏普、三bai星、lg等国际一流供货du商zhi

。从触屏组件、相机dao组件到电路板、屏幕、机身材料,每一个细节都力争做到最好,代工厂也是有名的富士康和英华达,质量方面请您放心。使用情况建议您在小米论坛

http://bbs.xiaomi.**/发帖交流使用小米手机的感受更详细的描述问题有助于网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烦,帮助你更准确的解决问题。谢谢你支持小米手机!

3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是手机发烧友的话买小米没问题,这款手机不管从各方面来说都很好,可以说是现在市面上性价比最高的手机!

4楼:深圳黑莓专卖

关于网上 购物最重要的是找对卖家,,卖家诚信了,什么问题都好决绝,** 韩风数码 不错

5楼:匿名用户

小米不错,硬件强大啊,你自己看着办吧,ip5我觉得不值

6楼:走失の記憶

小米 值得入手 怎么说呢 为游戏人打造的 基本上是顶配

7楼:熊宝宝的围巾

我听人说 小米还行啊 但是坏了没有地方修啊 直接返厂

8楼:长春

其实我也在来犹豫,可以分享给你源点个人看法,希望楼主也说说自己想法,小米呢,性价比是很高,可是,那是雷总告诉我们的,谁也不知道,并且小米没有三轴陀螺,玩游戏就不是很爽了,有的游戏就没法玩,并且不让人放心啊,观感也一般,除了性价比,没有啥值得说道的其实!戴妃呢,他的用户用实际数据说明了他的强大,满足各种要求,就是同价位,买他感觉亏了,现在水1900.楼主看呢

请采纳,谢谢~2011-9-4 5:56:21

9楼:mooboob静

超值。设计、配置没的说,质量和售后应该也很有保障的。我是没资格买工程机。现在正在抢购期待5号的量产机!

10楼:檀铄覃霞英

应该不会,明年署假刚好,看下它投入市场半年的反映嘛,如果不行就不买吗!

小米2a该不该入手

11楼:匿名用户

我比较不推荐米2a 1499 跟现在米2s 的1699 只差200 但是!

ram 一个2g 一个1g 内核 一个4核 一个双核 差别还是比较大的 miui v5 本来就站了至少700mb ram 所以 不推荐2a

nfc功能比较鸡肋的还是 可用性不强

2a的信号的确较之2s有些差距,原因我记得是有一批做工问题,所以不特别推荐2a

欢迎追问

12楼:小米

嗨!周围的朋友也有不少买2a的呢,并没有出现过信号差的问题哦,推荐购买呢

更详细的描述问题有助于网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烦,帮助你更准确的解决问题。谢谢你支持小米手机!

小米2a该不该买?

13楼:小米

嗨!小米手机2a介绍、copy您可以参考下:

bai小米手机du2a搭载

14楼:

小米2a为了控制bai成本,采用的是du最低端的gff全贴

zhi合技术,所以dao,其实屏幕回显示效果,跟非全贴合答

是差不多的,这点在看息屏情况下,明显看出屏幕不"全黑",档次略低。建议买mx2,tol全贴合技术,目前就只有魅族一家采用,为了更好的视觉感受,成本是投入了挺多的。

小米4要来了,该不该入手米3?

15楼:小米

嗨!小米手机3才刚上市不久,目前并没有小米4的消息。 小米手机3将会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作为主流小米手机来销售的。

16楼:匿名用户

在小米3都没有开放购买的时候谈小米4为时过早

就算小米4发布 到你可以买到 时间间隔也不确定

在8月就发不了小米3 如今年电信和联通版都还不知道在**呢

17楼:桶狭间战神

小米4你有信心一上市就能买到手?

vivox5该不该入手

18楼:爱就要坦荡荡

我就用的x5现在降到1900了。买不到两个月。手机不行,反应还没小米三快,和小米2有一比。这价钱我建议买小米,或者分期买苹果。我以前都用的苹果,系统反应真的可以。

19楼:直塘人

我都vivox5max

小米2A怎么刷开发版,小米手机如何刷开发版?

1楼 小米 嗨!刷机方法有多种,如果 是第一次刷开发版本,建议使用线刷。 建议您先备份您的重要数据,然后进行线刷完整包 推荐您刷到最新开发版 后再使用查看是否还有您描述的问题。 请您根据刷机教程进行刷机,其中第六种方式为线刷 http bbs xiaomi thread 3104435 1 1 ht...

分手炮到底该不该打,分手炮能不能打

1楼 微笑汉语学校 还有这样的讲究啊,头一次听说,分手了就分手了,没有感情了还打什么pao啊,有意思吗 分手炮能不能打 2楼 那就这样吧 人的一生,一定会遇见某个人,打破你的原则,成为你的例外。 都说一炮泯恩仇,分手炮到底该打不该打呢? 分手炮可以说是分手最美好的一件事情了。 如果一定要给分手炮加个...

小米手机释放内存,小米手机释放内存 5

1楼 小米 嗨!你可以长按home键出现软件后,按住下拉就会锁定了 2楼 这个和你的设置有关 长按home键 把你不需要清理的软件往下拉一下就会上个小锁 就不会被清理,往上拖动就会清理 你试试,希望能帮到你!! 小米手机如何释放系统内存 3楼 小米 嗨!miui v5 暂时不允许将软件安装到sd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