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长胡子该怎么办,青少年胡子太长怎么办

2021-03-11 19:36:25 字数 1909 阅读 1192

1楼:往事亦随枫

根据你的描抄述,青少年长胡袭

子是男性的第二特征,是身体趋向于成熟的标志。一般来说青少年长胡子再正常不过了。胡子的浓密程度和软硬程度取决于父亲或爷爷辈的遗传。

他的胡子要不要剃视情况而定。一般家长不必过度担心。

2楼:打破油瓶就不扶

这个不用过多担心,青少年本身就处于发育的年龄,男孩子长胡子也很正常,比如说我们现在吃的很多食物里面,也包含很多的激素,所以,不用刻意去担心的。

3楼:暖忆江南

最好不要去管他,随着年龄的成长,以后还会长,但你的年纪要是小的话,他会在一定的时候停止生长的

4楼:匿名用户

不用管,这是正常现象,男人到了青春期就会长胡子,说明你正在变得成熟,不要苦恼也不要担心,是正常男人都会这样的。aqui te amo。

5楼:盘天亮的牛蛙

正常现象,青春期,雄性激素分泌旺盛,要是不长才奇怪,不要拔不要刮,如果你想留络腮胡子那就另当别论。

6楼:做回阳光

不要刮太勤了,尽量长到你自己觉得受不了再刮,不然会越长越快。 还有千万不要手痒去拔胡子,会上瘾的哈哈哈。胡子越来越粗。

7楼:匿名用户

买个刮胡刀,长出来就刮啊。

8楼:匿名用户

长了就刮了呗,留也留不长

9楼:玉安司马曼珍

要用脱毛膏胡男性第二性征现标志要担别男孩且胡说明已经马要真意义祝贺

啊~比较考虑刮胡跟妈妈或者爸爸问问告诉现男问问需需要刮胡

10楼:义幼竹梦露

男生长胡子很正常的,13岁长胡子只能说明你发育得早。就顺其自然吧吧,没什么不好的

希望采纳

青少年胡子太长怎么办?

11楼:还是酱紫吧

可以用剃须刀剃掉。

青春期的男生通常会逐渐生长胡须,这是男性生长的第二特征,是正常现象,不需要有任何的担心。通常开始胡须生长比较稀疏,逐渐会变得生长快、浓密,建议可以用剃须刀剃掉,根据胡须生长的速度剃胡须就可以,长得慢可以3-4天剃一次。

胡子的生长也是需要大量蛋白质和矿物质营养的,在青少年生长发育阶段,胡子的快速生长就会对生长发育产生影响,由于胡子对营养的争夺,可能会导致生长发育所需营养不足,进而对生长发育造成影响。

12楼:匿名用户

这是正常啦 不用担心 你现在刮 以后更多 放宽心 实在要去 掉 用剪子剪算啊

13楼:匿名用户

正常现象,相反到这个年龄如果不长胡子只怕有点不太正常,年轻人初长出的胡子一般不会长的很长,细茸茸的,显现出一种自然的青春美。如果经常刮的话,就会变得粗硬,越刮越长的快,越长的长,就得经常刮了。

14楼:匿名用户

挂了吧,别没什么好办法,市面上的脱毛膏***太大

15楼:善彦刑雁菡

我跟你一样都长了也不喜欢等18岁在刮吧

回答就这么简单...别管别人怎么看....

而且别人不会为了你的胡子而改变对你的看法的..

忽忽..记得给分哦..回答是简单点.不过都是真心话哦

青少年长胡子了怎么办,可以拔掉吗?

16楼:匿名用户

进入青春期之后,年轻人都会长胡须,但是不要轻易去拔,一般来讲 ,一次没有剃过,长得是很慢的,尽量不要去管他。如果经常拔的话,会长的更快,而且处在青春期的男孩子,把胡须是不好的习惯,容易破坏**毛囊,滋生细菌,导致**发炎,长青春痘,痤疮。**不好的话更容易感染。

就很麻烦了。实在想弄掉,就用剪子吧!不过以后就要按时弄了。

青少年下巴长胡子了,很难看想把它弄掉,怎么办

1楼 l睡觉 呵呵 刮胡刀啊 每个男人都有这一步的 不要拔 第一次是有点奇怪的 但我保证 你刮了第一次 就习惯了 2楼 寂寞的舒克 先用剪子剪,然后用刮胡刀把胡子茬刮掉。最好不要直接刮,那样很容易把胡子拔下来。刮之前用香皂涂抹一下,出了泡沫之后再刮。刮胡刀也行,不过我没用过。 3楼 阎王一一一 最简...

青少年如何刮胡子不会越长越粗,青少年第一次刮了一点胡子会不会越长越快越粗

1楼 春水西 胡子越刮越长,不刮又难看,慢慢来,有的女孩子还喜欢这样的,比较man 青少年第一次刮了一点胡子会不会越长越快越粗 2楼 匿名用户 刮胡子会对毛囊产生刺激,促使毛发变粗变硬。 不过也是相对的。主要还是跟你自身的激素水平和基因有关。 我15岁,现在剃胡子以后会越长越粗吗? 3楼 山巅之鼠 ...

14岁男生长胡子怎么办,男孩子14岁长胡子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现在生活条件好了,营养跟得上了,基本孩子都较早熟,14岁长胡子是正常的,建议你不要做任何处理,初长的胡子不浓密偏软,有点像汗毛,而且长的很慢,如果你剃了胡子,反而会加速它的生长,变得又黑又密而且生长速度较快。 2楼 顽石不开窍 把脸晒黑,对了,胡子千万别刮,刮了以后就越来越粗 密,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