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些人头发 胡须长得过快,为什么有些人头发白了胡须却没有白?

2021-03-11 19:35:20 字数 3149 阅读 6796

1楼:匿名用户

如果头发和胡须长得比较快,可能就是体内的激素分泌比较多

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431366264

,说明雄性激素分泌旺盛以及荷尔蒙十足。因为胡须是男性的第二性征,如果雄性激素旺盛,就会促进胡须或者是体毛生产比较快,也会更加茂盛。其实大多数都属于正常的,只要平时保持清洁,不要乱采用化妆产品,一般不会出现太多问题。

往常就是有人经常使用劣质的化妆品,导致**的敏感性增加,胡须增长的速度也会加快。

如果经常用劣质的剃须刀剃胡须,也是会引起呼吸增长过快的。因为毛囊结构受到刺激,导致胡须增长过快。尤其有些人可能会使用没有清洗过的剃须刀,更容易引起细菌的干扰,在剃须的过程中出现瘙痒、发红或者是痘痘的症状。

其实胡须和头发增长过快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只要调整好生活习惯,每天都要有足够的保养,远离劣质化妆产品,保持清洁卫生,就可以让**更加健康,减少头皮或者是毛囊结构的干扰。要是一直都不注意调整,经常邋邋遢遢,**毛囊结构会出现大量有毒物质的堵塞,出现长痘痘或者是发红、斑块等等问题。

另外为了让**变得更加健康,应调整好个人饮食结构,每天都有良好的生活规律,让**有充分吸收,保持健康稳定的水平。要是**一直都很敏感,没有足够的营养,新陈代谢效率会大大下降。

2楼:南方傲娇女小刀

因为身体内分泌的激素比较多,所以头发和胡须长得比较快。

3楼:硕阳人福

之所以长的比较快,可能是因为他们的激素比较多,另外不注重休息。

4楼:_x_d晚晴

因为这个人的新陈代谢可能比一般人更旺盛吧。

5楼:个非凡哥

跟熬夜会有直接的关系的,还有喝啤酒抽烟。

6楼:假苏更生

这样的人正常都是身体比较健康的,肾比较好的人。

7楼:强哥游戏辣评

因为这些人的内分泌非常的旺盛吧。

8楼:善良的思维方式

那是因为他经常熬夜,十分的乏力引起的。

9楼:京美国医馆

头发、胡须长得过快,与哪些原因有关?,这3点不容忽视

10楼:哆啦a梦是个小可爱

有些人头发已经长得快呢,主要是因为他们营养过于充足。

为什么有些人头发白了胡须却没有白?

11楼: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

《黄帝内经》第一篇说,胡须主要是由奇经八脉所主。说到这里大家会问什么是奇经八脉呢?奇经八脉是指冲脉、任脉、督脉、带脉、阴维脉、阳维脉、阴_脉、阳_脉八条经脉。

因其循行部位与同内脏的关系均有别于十二经脉,故曰“奇经”。奇经八脉是经络系统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加强十二经脉之间联系,调节十二经脉气血的作用。

十二经脉气血满溢时,可流入奇经八脉蓄藏,十二经脉气血不足时,可由奇经八脉流出补充。所以有时肾虚但奇经八脉还是正常的。

如果肾虚但奇经八脉没伤的话,胡须就不白,肾虚但奇经八脉没伤,那么这样的人表现出来的就是精神不佳,头晕,健忘失眠,注意力不集中,精力不足,工作没热情,生活没激情,易怒,烦躁,焦虑,抑郁;身体其他方面表现为容颜早衰、肤色晦暗、出现皱纹、色斑、肌肤缺乏弹性;腰膝酸软、不耐疲劳、视力听力衰减、头发脱落或须发早白等。如果胡须白了,头发没白,就是任督冲脉已经受伤了,这样的人经常出现潮热汗出、头痛头晕、失眠多梦、精神忧郁、烦躁易怒、食欲不振等。我们可以对头部的反射区按摩、刮痧,胃的反射区在前额,膀胱小肠的反射区在头后枕部,心肝的反射区在耳垂直向上四寸,我们每天对着头部的经络各刮五十次,再配合每天泡泡脚,三个月以后你的精神状态就会明显好转,脏腑功能得到修复,那么头发的健康也就有了保障。

由此可见,白发与脏腑和经络存在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因此头发是身体状况的晴雨表。意思是说头发是人健康状况的标志和外在表现。

为什么有人胡子长得很快,有人长得却很慢?

12楼:匿名用户

为什么有人胡子长得很快,有人长得却很慢?

原因1:遗传

遗传是重要因素之一,无论是疾病还是人的外貌。胡子也是如此。人们可以观察父母的胡子状况,或者问他们年轻时多久需要刮一次胡子。

根据他们的回答,你可以看看你自己的情况,大多与他们的相似。如果家长的胡子长得多,孩子的胡子同样也可能会很多。

原因2:雄激素

女性嘴唇周围有毛囊,相应地可能有许多小绒毛,这与女性体内雄激素过多有关。男人也是如此。如果一个人有很多胡子,需要每天刮一次胡子,那意味着你的雄激素非常强。

对有些人来说,熬夜后,你的胡子会变长,这不是一件好事。你需要注意的是睡眠不足或熬夜会影响你体内的荷尔蒙水平。为了你的健康,我建议你少熬夜,以保证充足的睡眠。

此外,男人还需要注意的情况是观察他们胡子的速度,如果你只是早上刮胡子,中午或下午再长回来,这种速度也可能是某种健康问题。我们如何判断健康问题?根据一项研究,一个人的胡子的生长速度比他的头发稍高,头发每天可以长0.

4毫米。

原因3:毛囊问题

如果你的毛囊偏多,你可能就是厚胡子,反之,如果你的毛囊偏少,你可能就是薄胡子。就像头发一样,有些人头发多,有些人头发少。

关于剃须的几点建议:

第一,洗澡前和起床后最好不要剃须。刮完胡子就洗澡会导致血液循环加快,由于胡须周围的**敏感,容易发红甚至肿胀。

第二,选择合适的工具刮胡子,避免刮伤。

第三,记住剃须工具不能借用,以免交叉感染。

13楼:lyl010啦

这个是因为有些人体内的基因激素啥的不一样就导致胡子生长速度的快慢不一样

14楼:交大是你的母校

可能和人的新陈代谢有一定的关系吧。有好身体的排泄有一定的关系。

15楼:ao崽

应该与基因的决定,还有就是体内激素的分泌有关系

16楼:匿名用户

这个应该是因为刮胡子比较勤快的人胡子长的就比较快吧

有的人很奇怪,头发白了,胡须没有白,这怎么解释

1楼 熠诺千金 这个是与生态的机理有关的 我读高中的时候有一个同学头发和胡须白了 现在头发全黑了! 为什么我的头发没白,胡子有白须!今年39 2楼 匿名用户 99 属于基因遗传,你的家族肯定有人也是这样。胡须早白,不一定就头发也会早白。 避免压力,睡眠充足,戒烟戒酒,饮食科学,可以减缓白胡须的速度。...

为什么头发没有白。胡子先白。是缺少什么吗

1楼 藏色天香 没有别的原因,就是刮的太多了。到了一定的时间 胡须就不可能天天长出来是黑的了。我的发质很黑很密,基本是一个月理一回,没有刮光头的经历 头发依旧很黑。 胡子今年开始出现白的了,刮胡子已经有20年的历史了。就好比你天天去割韭菜,就不可能有绿的韭菜道理是一样的。 2楼 匿名用户 除了遗传因...

为什么有的老人头发胡子都白了,可是眉毛却是黑的

1楼 毛发的生长速度是不一致的,主要与下列因素有关 1 部位 头发的生长速度最快,每天生长0 27 0 4mm,腋毛每天生长0 21 0 38mm,按此计算,头发大约1个月长1cm左右,另外颏部毛发每日生长0 21 0 38mm,其他部位约0 2mm。 2 性别 生长速度 头发 女》男,腋毛 男》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