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聊城四中中考分数线是多少,2019年聊城四中中考分数线是多少

2021-03-11 16:40:25 字数 1412 阅读 7524

1楼:奇葩怪病朵朵开

本建议知识根据模拟**分数,不代表最终分数:540以上,聊城四中。

理由:聊城四中今年首次接受市直高中二志愿,加上四中本身公办性质,预计今年分数线大幅提升。

2楼:手机用户

普通计划内:410 。普通计划外377,特长普通计划内;463

如果在普通计划外 409----377 交5000元,然后每低1分多加100元

学费大概就是1300元左右。

3楼:手机用户

据了解,今年来聊城一中的自中考录取分数线计划内录取的为605分,计划外录取的为589分;聊城三中计划内分数线为561分,计划外为541分;水城中学计划内为501分,计划外为491分;聊城二中计划内为452分,计划外为424分;聊城四中计划内为391分,计划外为374分。其中,聊城二中和聊城四中招收特长生。聊城四中特长生分数线为438分,聊城二中特长生计划内和计划外分数线分别为441分和426分。

4楼:佐佐佑佑

今年聊城四中中考分数线是计划内为391分,计划外为374分。聊城四中特长生分数线为内438分。

山东省聊城市第四中学始建容于1962年,原名聊城民办中学,70年代更名为聊城八中,78年定为现名。同时被山东省教育厅定为重点高中。建校四十多年来,为国家培养了大批人才,是鲁西重要的育人摇篮。

学校位于老城区北隅,为古文庙旧址,历代为莘莘学子谒圣求晋之地,故有人杰地灵之美誉。地理条件优越,校园环境优美。西南与国家级重点保护文物——光岳楼相望,东北两面紧靠古城墙遗址,烟波浩淼的碧水环绕着这座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的学校。

98年以来,高考本科升学人数每年都以近三倍的速度递增,2002年再创新的历史记录,669人参加高考,高考本科录取人数达到240人,其中重点本科137人。值得一提的是,2002年该校重点本科录取人数与1999年高中优秀生录取人数之比为1467%,应该说这在我市教育发展史上是绝无仅有的,同时其提高幅度之大创造了聊城教育发展史上的奇迹。初中部在全国各科奥林匹克竞赛中,连年获得东昌府区英语、物理、化学、数学团体和个人第一名。

2019年聊城四中中考分数线是多少

5楼:情感南南

2019年聊城四中中考分数线是535左右。

山东省聊城市第四中学始建于1962年,版原名聊城民办中学,权70年代更名为聊城八中,78年定为现名。同时被山东省教育厅定为重点高中。

建校四十多年来,为国家培养了大批人才,是鲁西重要的育人摇篮。学校位于老城区北隅,为古文庙旧址,历代为莘莘学子谒圣求晋之地,故有人杰地灵之美誉。

学校地理条件优越,校园环境优美。西南与国家级重点保护文物——光岳楼相望,东北两面紧靠古城墙遗址,烟波浩淼的碧水环绕着这座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的学校。

山东省聊城市第四中学始建于1962年,原名聊城民办中学,70年代更名为聊城八中,78年定为现名。

中考录取分数线2019,2019年中考分数线是多少

1楼 邓老师 中考成绩公布时间,在中考结束后 四 五天。 不同地区,因为中考时间不同,所以公布时间也不同。但相同的是 都是在中考结束 四 五天后公布。 因为一般中考阅卷需要三天,还有一 二天,用于合成成绩。 2019年中考分数线是多少 2楼 繁星的落幕 部分城市中考分数线如下 一 2019年吉林长春...

今年七中高考分数线大约多少,今年七中的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七中今年相关信息, 可询问学校教务处 你若喜欢, 便是晴天 今年七中的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2楼 绝对奥巴马 阜阳市第七中学是一所现代化寄宿制公办高中。 阜阳市第七中学,总投资约3 6亿,规划总用地约272亩,总建筑面积为136830 62平方米。 阜阳市第七中学,建设规模为90个教学...

四中分数线多少,四中分数线是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北京四中录取线是450分。 北京市第四中学,简称北京四中 bhsf ,是北京市首批示范性普通高中,也是全国中小学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 北京市第四中学创建于1907年,初名顺天中学堂 1912年,更名为京师公立第四中学校 1928年,改名为北平市市立第四中学校 1949年改名北京市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