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盐业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3-11 15:34:24 字数 650 阅读 1653

1楼:天眼查

简介:中国盐业复股份有制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2月18日,bai主要经营范

du围为工业盐产品调拨、批zhi发等。

2楼:爱企查

中国盐业股份

抄****是2013-12-18在北袭京市注册成立的其他股份****(非上市),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丰台区西站南广场驻京办1号楼。

中国盐业股份****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1100007178497813,企业法人李耀强,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国盐业股份****的经营范围是:工业盐产品调拨、批发;工业盐产品、盐化工产品、盐田及制品、盐田生物及制品的销售;盐业所需的设备、木材、水泥、电缆、包装材料、盐田结晶用苫盖材料、塑料及助剂、日用品、建筑材料、钢铁、销售;家用电器、办公设备、针纺织品、汽车零配件销售;仓储;自有房屋出租;与业务相关的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在北京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619195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规模的企业中,共23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中国盐业股份****对外投资24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福建定海湾实业有限公司怎么样,国化(福建)实业股份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是2012 10 12在福建省福州市连江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连江县筱埕镇蛤沙村滨海路6号。 福建定海湾实业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122054337004e,企业法人艾国光,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福建定海湾实业 的经营...

瀚华担保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瀚华担保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怎么样?

1楼 匿名用户 瀚华担保股份 平均工资为 4396 瀚华担保股份 是在全国工商联支持和指导下,经金融主管部门批准设立的全国性民营担保公司,是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担保机构,全国万亿担保规模机构30强。 公司注册资本18 21亿元,拥有员工500余人,目前已在重庆 北京 成都 沈阳 南京 济南等地设立六家...

龙酒(福建)酒业有限公司怎么样,福建惠泽龙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龙酒 福建 酒业 是2008 11 14在福建省漳州市龙海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龙海市海澄镇大众西路3号。 龙酒 福建 酒业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681680891256y,企业法人甘庆龙,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龙酒 福建 酒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