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双新鞋,穿着不舒服怎么办,心里不好受,因为买了双鞋,穿着不舒服,寻求安慰呜呜

2021-03-11 14:32:54 字数 1198 阅读 7300

1楼:凉念若櫻花妖娆

方法一:用胶布在鞋与脚相磨的地方贴上,过一段时间就不会太磨脚了。版方法二:把磨脚的那一权

块往里面折一下,凹进去,就像穿拖鞋那个姿式踩一下,然后放几天就会好很多。

方法三:不是所有的新鞋都一定磨脚,也许是买的鞋子样式有问题。

方法四:用湿布将磨脚的地方盖住,然后用小锤子轻轻的反复砸一砸,让其变得软和,再穿上就不磨脚了。

方法五:上皮鞋美容店打听打听,都有撑鞋的业务。因此,最实用的解决方法就是:穿上一两天,再放三四天。

2楼:匿名用户

买鞋要在下午时买。这时买的鞋才会合脚

因为经过大半天的时间,在理论上说下午时脚稍大些

你用手摸一摸,鞋里是不是有什么结头或其它东西磨脚。如果没有,用点碎布头之类的东西撑两天再穿吧(或者去换一下)

3楼:简可

穿久了就会好些.总有个适应阶段.新鞋都是这样的.

4楼:匿名用户

实在不行就去换

如果不换那就再穿着适应

还是不行

送人吧~~~~~~~~``

5楼:匿名用户

一般新的鞋都会这样的,穿多二次就不会了,那时鞋子的皮就会变软了.我以前第一次穿新鞋也是,痛的要命,现在穿久了就不会了.

6楼:哈哈妙招

鞋子前头穿着不舒服怎么办,俗话说“脚下没鞋,矮人半截”,说明有一双合脚的鞋子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网购一双加绒加厚的鞋子绒太厚了穿着很紧不舒服纠结的失眠了,穿过以后到底会不会宽松一点

7楼:手机用户

加绒加厚的鞋子穿一段时间后绒就会倒,到时候鞋子就会大半码哦,建议先穿**撑撑,过几天就大点了,不过鞋子要是小太多那就还是不能穿

8楼:catch一

送人,买过双新的,太紧了穿了对脚不好,不要因小失大

9楼:匿名用户

穿着厚袜子撑一下,然后光着脚穿

心里不好受,因为买了双鞋,穿着不舒服,寻求安慰呜呜

10楼:给你送福

可以潇洒一点吗?就当,破财免灾了。

11楼:匿名用户

新鞋穿个几天就不会了,

他她女鞋我刚买了一双,很不舒服,累死我了!怎么办

1楼 聆窗听雨 请你形容详细点,到底是穿上哪个部位不舒服还是整双脚都不舒服。你的鞋跟高吗?后跟磨脚不? 不管是鞋子的哪个地方磨到了你的脚,你就在鞋子磨脚的地方涂一点点白酒,保证就不磨了 2楼 匿名用户 你买的是单鞋吧,如果码数不合适的话,可以半码垫垫一下呀。你也可以拿鞋子到专门修鞋的地方叫他帮忙整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