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认为高情商的人都会怎样发朋友圈

2021-03-11 13:30:12 字数 1940 阅读 5017

1楼:呆呆聊杂谈

之前看到自己朋友圈里有一个人发了一张**,**的内容没有什么特别,就是摆着7个苹果。当时还没明白这七个苹果是什么意思。仔细看才看到,最后一个苹果后面有一个充电口,充电口下面连着充电器。

所以当时看到这些我才明白是什么意思,于是就哈哈大笑起来。

因为当时是苹果7正上市的时候,发这张**就是有一种自黑的意思。就是说他自己买不起苹果7,只能买七个苹果当苹果7。当时看完觉得他实在太有才了,能这么自黑,这绝对是一种高情商的表现。

高情商的人除了爱发内涵图之外,还愿意**一些很有哲理的文章,看完之后让人感觉很震撼。

只是像他们这样的人发朋友圈的次数真的是太少了,一年也就能发个几回而已。是那种不发则已,一发惊人的状态。

2楼:流氓兔

这样的人发朋友圈的时候,都会发一些激励自己鼓励自己的话,那也更能够让自己充满正能量,也能够感染身边其他的人。

3楼:zjjjjj双鱼

个人觉得,一些高情商的人发朋友圈都会写一些比较深奥的话语,这样也能够显示出他对生活的一些感悟,他们发的一般都是充满哲理的东西。

4楼:天才人物我无敌

通常高情商的人,他们发的朋友圈都会充满正能量,能够激励自己,鼓励自己,而且也会影响身边的朋友,这样的人也值得我们去学习。

5楼:王老师职场术

现在我们都有个习惯,那就是无论发生了什么,都会首先发个朋友圈。每个人的朋友圈都有不同形形色色的东西,它记录着每个人不同的生活。而那些经常在朋友圈发这4种东西的人,往往没几个成功的,看看有你吗?

高情商的人发的朋友圈都是什么样子的?

6楼:树屋的时光

高情商的人如何发朋友圈其实高情商的人发朋友圈都不是随便发的,他们发朋友圈首先不会去发布那些负面情绪的内容,也不会发布那些鸡汤的内容,他们一般会发布一些当下的问题,并且有可以讨论的话提醒内容,这些内容可以讨论,但不会让人烦感,就像朋友聊天一样,不会有刻意的感觉。所以一般高情商的人发布朋友圈的时候都会注意以上的问题,因为这些人不会因为自己的一些想法和情绪去影响到别人,并让别人感觉自己可以给对方舒服的感觉。

高情商的人为什么这样发朋友圈?高情商的人为什么这样发朋友圈,他们平时又在思考什么呢?其实高情商的人发朋友圈,很多时候都是有目的的,但是又不能直接去表达,所以这时候他们就会通过发朋友圈去给特定的人看,这是一种利用朋友圈解决问题的方式,这种方式只是其中一种,还有的时候高情商的人发的一些内容是希望大家了解现在自己的一个状态,只是因为情商很高的原因,所以发出来的内容都会让大家轻松的接受,这就是高情商人的朋友圈用途。

问题小结一般高情商人发朋友圈基本上都是这个样子,不会让别人很烦感,并且可以让人很轻松的融入进来,所以高情商的人发朋友圈就是会让人很舒服。以上就是我对这个问题的看法和想法,仅供参考。

7楼:晓龙猫鼬

我们连发朋友圈都要被规定被束缚么?

8楼:匿名用户

会是发扬正能量的,把美好的一面呈现给他人,偶尔会有一些有趣的小吐槽,不伤害他人。

9楼:匿名用户

一般都是以一些心灵鸡汤为主,偶尔也会说说自己的一些人生感悟,让人感觉特别深刻。

10楼:最爱彩虹糖

一般会选择合适的时间发朋友圈,尽量不要影响大家,所发的内容也会考虑,不会引起大家的反感。

高情商的人,都是怎样发朋友圈的

11楼:匿名用户

去看看人家高情商人的朋友圈不就知道了

12楼:匿名用户

不会经常发,偶尔发个**,配字也不做作

13楼:綦唱饶友琴

不发朋友圈就是最高的情商。

发这个朋友圈的女生是什么性格?是怎样人?为什么会这样发

1楼 月儿e猫猫 额,发个圈还要考虑这么多?累不累啊!想发就发呗,这只是想把生活中的小事跟大家分享。就跟你想找朋友聊天说话一样啊。 2楼 匿名用户 好男不养猫,好女不养狗。 人不如狗。 发这个朋友圈的女生是什么性格?是怎样一个人?为什么会这样发? 3楼 马士民 发这个朋友圈的女生是外向 开朗 活泼的...

在微信朋友圈发心灵鸡汤的人,他们情商真的有那么高吗

1楼 匿名用户 这与情商估计是没关系,只是有些人看到了喜欢的东西拿出来和大家分享而已。或许是一种向往吧,不说而能做到的那才叫高。 经常在朋友圈里发心灵鸡汤的人,我发现很多恰恰是人品极差的人,为什么? 2楼 我奏是个小号 一 只是巧合 看完你的问题,我思考了一下我朋友圈里,那些喜欢发鸡汤的人的人品。 ...

情人节收到礼物要不要发朋友圈,情人节收到老公的礼物 发朋友圈该怎么写

1楼 yi叶孤舟 如果你经常发朋友圈,你必须发,如果你不发,别人知道了,还以为你 咧。 如果你基本都没发过朋友圈,我建议你还是不要发了,虐狗可不是一件好事,会引起公愤的咧。 2楼 匿名用户 要看情况的,有些人收到礼物都要晒晒是开玩心,有些人不能晒只能独自开心 3楼 棋木十 发呗,反正像我这种没收到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