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毕业生适合学什么专业,高中毕业生学什么专业好?

2021-03-11 13:29:08 字数 5920 阅读 4031

1楼:方舟之中

大学bai专业多如牛毛,关键

du选择自己兴趣以及长远发zhi展。两者兼备,则夫复何dao求?

专关键是:喜欢的没前属途;有前途的嫌太俗;太俗的爸妈喜欢······计算机科学自动化一类 ——理科类较合适

人文学科师范类——文科类较合适

没头没脑的学学经济商务,你会慢慢有头有脑了,这个认真学,比较开发大脑。

2楼:浮伤_惢

大学的专业有很多很多,你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

去思考,第一个方面,看自己

3楼:乖哈可可

电子商务,因为现在是互联网的时代

但你也可以选择自己喜欢、擅长或是爱好的专业来学习,

4楼:山东新华电脑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其实选择学电脑是很不错的,出来基本不愁找工作的问题,还有些也可以自己创业都行。

5楼:江西新华电脑学院

在选择职业抄的时候应该袭顺应时代的变化,现在每个人都会用电脑,离不开网络。

而且趋势大家都能看的到,用电脑的人只会越来越多。

网络技术不仅可以找到工作,还可以创业,因为网络创业的成本比较低。

网络包含很多东西比如:建站、营销等等,属于电子商务范畴。

6楼:安徽万通高级技工学校

在学习技术的时候一要结合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一个自己感兴趣的或者是又一定回天赋特产的答专业。

二是要选择时下热门的技术,学技术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就业选择好的技术就是选择好的未来,结合时下热门行业学习技术基业前景好。

三是学习技术选择学校很重要,要选择大的方向后要实地考察从师资力量实训环境,学校就业这三方面去考察。

7楼:山东新华电脑

可以学电脑吖

现在是互联网时代

学电脑是比较热门的

将来的就业发展空间也是比较大的

8楼:四川万通汽车学院

要选择自己喜欢又能真学到本事的专业 汽车技术、营销都是很好的方向

9楼:汗颜

首先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来选择。民以食为天,学厨还是挺不错的。

10楼:匿名用户

技术类的专业、师范类的专业

11楼:这是谁

建议可以学习计算机设计方面的专业,哈尔滨完美动力影视动画专

学校,开设专业:影视动漫属、 影视后期 、游戏美术等专业,这些专业都是国内的新兴行业,人才缺口很大,所以就业前景好,未来发展空间比较大。而且毕业后还可以根据学员喜欢的意向就业城市安排工

12楼:匿名用户

职业学校一般的专业

都有,但是具体每个学校的专业都不会所有专业都有,因回为专业太多了,所以具体每个职答业学校的专业需要你自己去询问。选择职业学校最重要的是了解什么行业吃香,汽车维修行业近几年就业前景很不错,可以多去了解了解。

13楼:瀹団湗钀

汽修行业吧,在这方面人才需求量一直特别大,而且就业前景也很好,不管是入职还是创业都是很好的选择

14楼:安徽万通客户

学汽修不用来担心就业问题自。长久以来,上技校学bai

技术一直不du是人们看好的选择。但zhi是dao现在学技术真的是很不错的选择。最近几年,社会就业形势越来越严峻,每年都有大批高校毕业生找不到工作。

但是技术型人才却一直是各大企业争相抢夺的对象,现在的企业更加关注应聘者的实际技能。

15楼:王将军的助手

目前学计算机 还是挺不错的好就业,计算机分很多专业如平面设计,ui设计,互联网营销,电竞,动漫,都是非常好就业的专业哦,选择自己喜欢的专业

高中毕业生学什么专业好?

16楼:摇一摇

高中毕业生学什么专业比较好呢?那首先要看你自己的兴趣爱好,如果男生的话可以学电子啊,设计啊,包括说像机械这个方面的,那如果女生的话就做服装设计,还有一些美工方面的或者是美妆方面的会比较好,因为跟你们以后的就业会有直接的影响

17楼:卓兴富

1飞行设计与工程包括飞行技术

开设这个专业的高校相对较少

而且随着我们国家各航空公司的扩张,需求这个专业的在今后将会越来越大。应此毕业生很容易就业,到各大型航空运输企业,例如南航,国航等,而且从事该行业人员的薪水巨高。

2统计学

这个不用我多说,学统计出来是很好的.

3电子信息工程包括通信工程,

说这个专业的时候肯定有很多人反对我,但这个专业的毕业生只要学得好,学出来,学校不要太差,就业应该是没问题的,不论电信公司,还是各个电子公司,甚至将来几乎各个行业单位都会需要这方面的人才。随着3g牌照在中国大陆的发放,以及将来电信网络的进一步完善与发展,明年国外电信公司的进入,对这个专业的人才需求量是很大的,出来工资也不低,而且很多家里有背景的子女都是学这个专业,我想他们都不会不自己的小孩放在最差的地方吧。不过这个专业不太好学,能学出来优秀的少,进入门槛很高.

4土木工程与建筑专业

这个专业在中国是永远的最佳专业,为什么?中国的楼房,城市规划似乎永远建不完.楼房拆迁重建,城市建筑越来越多,但等一批新的领导上任,又要建,所以这个专业在中国是永远的好专业,而且随着中国城市的不断扩张,大量农村人口向城市转移,中国的城市化才刚刚开始.

不过由于此专业的特殊性建议女生放弃.

5麻醉学与口腔医学

看清楚了,不是临床医学,如今学医的就业越来越严峻,但大部分学的都是临床医学,而像麻醉学与口腔医学的毕业生就业率相对而言高多了,而且薪水升值的潜力很大.

6汽车设计与工业设计

本来学设计的就很好,而汽车设计与工业设计由于近来中国的工业化加速将来发展还是很不错的.

7交通工程

道理与土木工程与建筑专业一样,

在中国也是永远的朝阳专业,甚至报酬更多,特别是修高速公路与好的城市主干道,钱来的比车还快,而且前几年设置这个专业的高校,据我所知,不是很多,有名的如北京交通大学.

8水利水电工程

这个专业能进电力部门是最好,进不了可能就不是中国最佳专业了,不过听说有些浙江商人开始在建水电站,应该以后就业不难.

9油气储备工程

有这个专业的高校在中国少之又少,据我所知,全国不超过七所,可偏偏现在能源对我们是如此的重要.学这个专业的毕业生就业是不用发愁的.

10金融工程

18楼:成都新东方烹饪学校

很多人注意到烘焙师工资高、前景好,很多人都想去学西点技术。学西点真的是很好的出路,预计未来仍将保持较快速度发展,进入烘焙行业可以说是抓住这个机会,未来发展不可限量。

想学烘焙选择一个好学校也是非常重要的,选择品牌学校,掌握扎实技术,将来更有发展前途!

19楼:匿名用户

高中落榜后,你只要自己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然后朝着这个目标奋力前进。高中毕业只能干那些体力活,比如送快递、服务员之类,别想着不读书,我高考考的很差,但是我还是会继续这条路,我选择复读一年,文化高点的人,吃的饭和文化低的就是不一样,现在这个社会,虽说没文化能赚钱,可是,你要知道,没文化的赚钱是靠劳动力,而文化高的赚的钱就是动脑子。你自己好好琢磨嘛,你才读高中而已,有的是机会。

曾经在读高一的阶段,我的记忆力经常不好,背古诗总是提不起神,致使我的各科成绩也非常差。就下了一个可以让头脑变灵活的(特斯拉大脑潜能训练),学完后,情况才开始改变。我的注意力和理解力改好了,看书不再走神,各科成绩都得到了提高。

这些经验应该能给你带来启发,愿你也能成功,请采纳!

20楼:沈阳万通汽车学校

现在社会信息发达,人们接收的信息也越来越多,可以选择的技术也越来越多,目前国家正在大力进行对技工人才的培养,学一门技术是很有必要的。那么汽车行业是一个好的选择。汽车保有量的提升,汽车行业缺口越来越大,高科技设备的普及,让汽车行业不再是脏乱差。

汽车技术入门简单,零基础就能学,上手快,出师快,低投入高回报,是一个好的选择。

21楼:云南新东方烹饪学校

这个没有准确的

专业不一样,时间不一样,学费自然也是不一样的新东方学厨师有很多专业的e

中餐 西餐 西点 西餐 咖啡 调酒 都有的可以直接咨询官网会比较准确哟

22楼:匿名用户

高中毕业生学什么专业都是很好,前提是你能考上大学才能选择专业。

23楼:不想取网名的然

最近我有接触到药剂师,发现这个专业出来很不错,很适合女孩子,工作环境好,工资可以,工作也不累。

24楼:拉布拉卡

现在的同学在选择专业的时候应该顺应时代的变化,学互联网不仅可以找到工作,还可以创业,因为网络创业的成本比较低。具体选择哪一个专业,学生要看自己爱好是什么,最好是根据自己的兴趣来选择,这样才会学得更好。

25楼:江西新华点点

现在互联网普及的时代,想要不被淘汰又不擅长使用电脑的可以尝试学习厨师这一专业,因为民以食为天,无论时代怎么发展美食不会被淘汰

26楼:山东新华

以学电脑吖,现在是互联网时代学电脑是比较热门的将来的就业发展空间也是比较大的

27楼:临沂新东方烹饪学校

每一门技术都是很好的,看你自己对哪一门技术感兴趣,有人说,兴趣是学技术最好的老师,自己得明确自己自己的兴趣爱好。

建议你去学厨师烹饪,现在学技术,就是学一个能挣钱的技术,只要是能挣钱的技术,肯定是首选技术,现在社会,厨师,比较吃香,现在一个川菜厨师,好一点的,年薪拿个10万不是问题。

28楼:安徽新东方烹饪学院

高中生可以学餐饮酒店管理专业。选择专业的学校学习,学校与酒店企业合作那种,定向培养成为酒店职业经理人,学生毕业后可以从事酒店管理岗位。担任前厅经理,后厨管理,客房部经理。

选择这里,一样可以圆大学梦,可拿大专文凭加技能证书

29楼:新疆新东方烹饪学校

中国餐饮收入早已经突破万亿收入,成为***消费升级的十大行业之一。

相比于其他行业创业难、资金要求高,选择餐饮进行创就业就具有诸多得天独厚的优势。

30楼:太原万通汽车学校

汽车行业人才紧缺,薪资待遇好。汽修行业是今近些年来发展起来的**行业,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发展空间大。

选择学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术,既可以做汽车销售、汽修美容技师、4s应用工程师、机电维修技师等岗位,还可以在积累经验后,往高级维修技师、维修技术总监、4s店店长等方向发展,晋升空间十分广阔。三,就业好,工作稳定,不必频繁跳槽。由于汽修人才的紧缺,拥有汽修技术的专业人才就业优势十分明显。

只要技术过硬,找工作根本不用发愁。四,学汽修基础要求低,学习时间短。学习汽修这门技术,不需要太多基础,学习时间也比较短,不必耗费大量时间。

五,有了汽修技术,创业无忧。

31楼:安徽新东方烹饪学校

学厨师是很不错的,现在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频率也越来越多了,所现在餐饮业的发展很是迅速,厨师这个行业现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厨师还是很有优势的:

1、学厨师 热门行业、高薪职业知、永不失业。作为人们的需求,它不是新兴产业,不会被淘汰。只有菜品的举一反三,不会存在产品的更新换代。

2、学厨师 发展好,提升空间大。厨师长、行政总厨等都是目前紧缺的人才,也是学厨师一直努力的目标,高薪紧缺的职位,只有在餐饮界才会出现,厨师永远都是你的道首选。

3、 学厨师 投入小,回报大。不论你出身在**,不论你贫穷富贵,只要你肯努力,专不用投资上百万,你就可以拥有自己的事业。

4、学厨师 花费时间少,就业成才快。易学、易懂、起点为零。从基础开始,不用你懂电路图,也不需要你会编程,只要动手去做,课程都能学会。

5、 餐饮属业的飞速发展,订单式培养,不用再去人才济济的双选会,你就可以成为高薪人士。

新东方烹饪学校有大专学历的。目前的话,一年制以上专业,推荐就业的。两年制和三年制专业,都是大中专学历

合肥高中毕业生学什么有前途,合肥高中毕业生学什么技术有前途

1楼 难过不要说 自己有心的话学编程蛮不错的,或者就直接去社会上学学挫折和为人处世也挺好的 2楼 合肥欧米奇西点学院 看你对什么感兴趣 个人建议西点蛮好的 有就业前景 对于之后创业 工作都有帮助 合肥高中毕业生学什么技术有前途 3楼 山东万通汽车学院 现在的汽车学校比较多,因为汽车是现在比较好的一个...

学前教育大专毕业生有幼师证吗?我是高中毕业读大专的

1楼 八维教育 我国针对幼师证考试已经有了改革,从13年起已经实行了国考,所有师范专业毕业生,也要和社会人士一样去教委统一参加教师资格考试来获得教师证。 只有考过了才能获得教师资格证,如果考试没有通过,就是是师范类毕业的也是没有教师资格证的。 高中毕业可以直接去读幼师吗?一定要考大专吗 2楼 阿楼爱...

人文地理学专业研究生毕业适合什么工作

1楼 匿名用户 人文地理学仍是许多分支学科松散组合的一门学科,还有待于进一步的发展。此外,有关人地关系的理论 ,数量统计方法和模型 系统的运用,行为科学的引进,以及对社会实际问题的研究,也尚处于初始阶段。 毕业生可到科研机构 学校 企业从事科研 教学 管理 规划与开发及在行政部门从事管理工作,也可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