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真的好无聊啊,谁能告诉我我的四年怎么过啊

2021-03-11 12:06:37 字数 1292 阅读 4313

1楼:匿名用户

心态很重要。一来个积极的心态可以

自让自己的生活充满乐趣。

建议你报着尝试的态度去参加自己有兴趣的社团,大学里,没有参加过社团活动是不完美的;

电脑最好不要带,即使带了也不能装游戏,任何游戏都不行,我们应该全力杜绝一切影响我们学习的可能因素,毕竟大学里的环境是最适合学习的,千万不要浪费了;

最后,建议你有空的时候多跟上进的同学在一起学习,运动,所谓进朱者赤,你会发现神奇的效果。

四年时间说快不快,说慢不慢,不要想能在很快的时间内达到理想的效果,要有坚持下去的耐心和毅力,从现在开始努力把英语学好吧,不论对以后的考研和找工作都会有所帮助。

2楼:匿名用户

玩啊想尽一切办法就是玩啊

真的和舍友搞好关系,大家一起玩啊,嘎嘎

大学里就自由时间多拉,你不玩你干什么啊!!!!

那样的话,充实自在,不后悔

前提是不挂颗,我就一次没挂,玩得可双拉

玩吧---------

3楼:贵西贵

可能复刚进入大学都有些不制适应,因为我

bai们已经习惯了du高中忙碌的

学习生活,有zhi人把大学比dao作是一个小社会,所以我们要做的是把自己准备好。我现在是一个大三的学生,我有满满一箩筐的大一回忆,尽管课很枯燥,很无聊,但课余生活还是很丰富的,没有电脑,我们寝室的就买些花生,瓜子,在寝室里闹腾。也考了挺多的证,毕竟大一是相对以后这几年来比较有动力的一年。

大二对我来说简直是浪费了,每天上网,基本上没有什么回忆。挺后悔大二没有出去走走。大学了,想学习但人却变得浮躁了,这是正常的。

主要是生活一下子变得没有目标。我建议你大学的时候多去其他城市逛逛,多去参加些社团等等,一来生活充实了,二来也会对自己自身有所提高。

突然发现大学好无聊,我天天都在浪费时间,谁能告诉我三年的大学时光要怎样渡过才有意义?

4楼:匿名用户

你是没有上进心的人,学习,进步呀,学霸呀,交朋友呀,走向社会你知道那片云彩有雨呀,做的事情很多,忙不过来,我要有你这样的儿子非掐死不可。

5楼:开

大学生活真的无聊吗?我还考虑着要不要升学呢...

6楼:niguang本善

钢铁是怎样练成的里面的名言可以回答你

7楼:匿名用户

干喜欢干的事,提前进入社会找工作,看看社会什么样

8楼:追梦青年

大学嘛,就是混文凭的,没点意思

谁能告诉我,特别好听的的网名,谁能告诉我一些好听的女生网名啊?

1楼 愛潔 鍶惗 淡 漠 重新 开始 咫尺 天涯 豹纹丁字裤 删除 过去 被人遗忘 如果 爱下去 非诚勿扰 肤浅u丶 低头 沉默 扣扣 是个性 只剩 遗忘 单行线 花开寂寞。 死结 s1 心裂肺 祭奠 未亡人 风筝 断弦 在乎。 cc 生命 那片丶花海 厮守 无奈 偏执的女人 删不掉的记忆 作祟的心...

谁能告诉我怎么启动,谁能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启动不了啊

1楼 腾讯电脑管家 ipad已停用,可以连接itunes进入dfu模式来恢复系统。 操作为 第二步 把ipad用数据线与电脑连接起来。 第三步 先请长按ipad的电源键,待出现关机界面后,滑动关机。 第四步 接着请按住电源键开机,这时屏幕会出现苹果标志,不要松开电源键。 第五步 随后再按住主屏 ho...

谁能告诉我塔罗牌怎么用,谁能告诉我塔罗牌里面的全部意思啊

1楼 时光 妫 易经被公认为东方智慧之书,塔罗牌则被认为使西方的智慧占卜,两者都是 宇宙和生命的变化,塔罗牌更充满了西方艺术和文化的风貌。它能 你的人生 爱情和未来 也可以深入一个人的内心,挖掘其心理和精神的隐秘发展方向 还可以揭开神秘的精神层面,透过扑克牌的象征图案打开潜意识之门,一般人可以通过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