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告诉我怎么启动,谁能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启动不了啊

2020-12-04 09:34:06 字数 3304 阅读 7058

1楼:腾讯电脑管家

ipad已停用,可以连接itunes进入dfu模式来恢复系统。

操作为:

第二步:把ipad用数据线与电脑连接起来。

第三步:先请长按ipad的电源键,待出现关机界面后,滑动关机。

第四步:接着请按住电源键开机,这时屏幕会出现苹果标志,不要松开电源键。

第五步:随后再按住主屏home键,直到屏幕黑屏。

第六步:屏幕黑屏时,请松开电源键,主屏home键不要松开,直到电脑端的itunes出现检测到一个处于恢复模式的ipad。

第七步:按住键盘上的“shift”键,点击“恢复”,选择相应的固件进行恢复系统即可。

谁能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启动不了啊

2楼:匿名用户

系统蓝屏了啊

stop:0x0000007b通常原因 在i/o系统的初始化过程中出现问题(是引导驱动器或文件系统)。

1.检查计算机上是否有病毒。这个stop消息通常在引导扇区有病毒时出现。

2.使用“修复控制台”来修复驱动器。

3.拆下新安装的硬盘驱动器或控制卡。

4.如果系统配有scsi适配卡,请向适配卡销售商索取最新的windows 2000驱动程序,禁用同步协商功能,检查终结头和设备的scsi id号。

5.如果系统配有ide设备,设ide端口为primary。检查ide设备的master/slave/only设置。除了硬盘,拆下其它所有的ide设备。

6.运行chkdsk。如果windows 2000不能启动chkdsk,则必须把硬盘拆下并连接到另一个windows 2000系统上,然后用chkdsk命令检查该硬盘。

7.重新启动计算机。在启动屏幕处,按f8进入“高级启动选项”,然后选择“最后一次正确的配置”。

3楼:心梦之清风明月

如果老是这样,证明你的硬盘有故障。

4楼:丿billy辣条

要去修,那是因为你系统崩了

谁能告诉我这个怎么让它开机不出现…

5楼:0427付强

这是电脑在等待从网卡启动,该功能对于普通用户来说用不到。请在bios中关闭所有与pxe有关的功能。

6楼:网名不容易取

1,开机不断按del进入bios

2,选择boot

3,将boot option #1

设置为非网卡

比如图中这个realtek pxe就是网卡取消其第一的选择

尽量选择硬盘或光盘为第一

4,找到advanced

并在其中找到onboard lan bootroom control将其设置为disabled

5,按f10或找到save changes and reset然后回车重启,即可取消网卡启动

谁能告诉我车辆启动和停止的步骤啊(最好详细点)?

7楼:途虎话养车

首先汽车在启动时,档位是必须在p档或n档,只有这两个档位可以启动车。

关于具体步骤,大家可以参照一下:

无钥匙启动

第一步:不踩脚刹,连按两下启动键,让汽车电脑系统开始自检,至少6秒以上

第二步:踩住脚刹车,档位在p或n,按启动键启动着发动机。

第三步:挂入前进挡,然后松开手刹,再缓慢的放松脚刹车,车就慢慢行驶了。

钥匙启动

第一步:插入钥匙,踩住脚刹,档位在p或n,启动着发动机。

第二步:松开手刹,挂入前进挡,再缓慢的放松脚刹车,车就慢慢行驶了。

8楼:匿名用户

1:上车后习惯性的要先晃一下档把是否在空挡的位置,系好安全带,然后踩下离合器,如果车是老车,怠速不是很稳的,需轻带油门,车平稳点火后,踩下离合器,挂一档,轻给油,慢抬离合器,,离合器在抬起的过程中有个结合点,抬到结合点时车会有种轻轻的艮,然后就动,这时候给油稍大,让车能动起来!

2:停车时先左右看看后视镜,确定后方情况,然后打右转向灯,往右侧贴,并且踩下离合器和制动踏板,减速右贴,车停稳后,拉手刹,挂空挡,依次抬起离合器和制动踏板,然后熄火,解开安全带下车

9楼:匿名用户

1、首先起动发动机。

踏下离合器,把档位置空档,拉紧住车制动器,最后打开点火开关(钥匙门),发动机起动后,应及时松开钥匙。点火开关钥匙应顺时针方向扭转。使用起动机每次不能超过5秒钟,再次使用须间隔15秒

2、停车前首先向右摆头,看右侧后视镜,观察右后方有无车辆和行人,确认安全后,开启右转向灯逐渐向右侧停靠,踏下离合器,再踏下行车制动器。车停稳后,拉紧住车制动器,置变速手柄空档位,先抬离合器,后抬行车制动器。关闭发动机,松开安全带下车。

停车后要求车轮距边缘线不能大于30公分,车身要正。

10楼:匿名用户

1现确认是否在空挡然后打火,放手刹。2左脚踩

离合,右手挂一档,3右脚慢慢给油,左脚轻放离合,此时车子启动了。

停车步骤:选定方位后,如果是在道路上要打转向慢慢靠边停,1车速要减下来减到一挡时,2右脚踩刹车要慢慢减下,否者车上的人员会被晃倒。3停止后,挡位放在空挡上,搂手刹。

4熄火。就是这样的一个过程的,其实开车就是熟练活。

11楼:匿名用户

步骤错了

应该是先挂挡再放手刹~

12楼:吾傅香贝钗

空挡打火,脚踩离合,右手挂一档,放手刹,左脚轻放离合右脚慢慢给油,车子走啦

。停车先看右侧后视镜,观察右后方有无车辆和行人,确认安全后,开启右转向灯逐渐向右侧停靠,再慢踩刹车控制车速,停稳后再拉手刹。

13楼:匿名用户

不说详细怎么说清楚

你开自动挡还是手动挡

谁能告诉我 怎么把 启动设备选择中的p2 让它在启动选项中显示出来

14楼:匿名用户

你的那个设备没有查到第二个接口,就自然不会显示为第二的

谁能告诉我怎么用怎么用u盘启动安装程序

15楼:匿名用户

进入左侧第2和第3项,分别拍照来看一下。

16楼:匿名用户

你点进去,看到里面 有first的那选项,你点进去会看到你的u盘,选你的u盘放在第一位就可以了。

谁能告诉我这怎么从usb启动

17楼:倚剑诛仙

看到右边的boot priority没?点击下面uefi的那个就是usb启动。

万能的网友啊谁能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

1楼 柠檬不萌萌宁萌 给网络中心 就是办网的地方打 一会就好 万能的网友们,谁能告诉我这个问题怎么解决啊?心累 2楼 值得拥有 在自己的爱情里,同样也要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事情,和不该做什么事情,一定不要盲目的去做。要记住一点,就是爱情是平淡的,别再一段感情里委屈了自己。 3楼 匿名用户 网页链接 你看...

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玉啊,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玉啊? 30

1楼 湘田玉 从 上看,这个吊坠是玛瑙的,红缟玛瑙的一种。现在人们把这种玛瑙称为战国红,战国红是指近年开采于辽宁朝阳北票的红缟玛瑙,而河北宣化产的玛瑙也类似。这个吊坠色彩暗淡干涩,是战国红中的下品。 2楼 盲人骑瞎马黑 战国红啊,,,很名贵的 谁能告诉我这车的方向 3楼 霸道的浴霸 巴士的这一侧没有...

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病,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毛病

1楼 匿名用户 还是到医院去看看吧,网上说的这个有的是真的,有的是假的,有的是是的是是的的,好好看看吧 2楼 匿名用户 还是上医院看一下吧,网上说的只能作个参考,有的对,有的反而适得其反 3楼 匿名用户 医院看一下吧,网上说的只能作个参考 4楼 匿名用户 这个有的是真的,有的是假的,有的是是的是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