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暑期,学点什么充实自己,高三毕业生暑假可以学习什么充实自己

2021-03-11 11:11:49 字数 3004 阅读 3069

1楼:匿名用户

大学活动比较多.你可以平时多运动.然后参加学校的比赛.

学习方面.学英语是

回不错的想法

答.可以按照自己报的专业.针对性地看一些书.

对自己的专业有一定的了解.

除了学英语.还可以学其他语言.

毕竟会英语的人太多了.没有多大竞争力.

再者可以在暑假注意多学习人际交流.

因为大学人际关系可以说复杂也可以说不复杂.

主要看你自己如何去处理.

如果有时间的话可以多看一些好书.

具体范围看个人爱好.~

祝暑期愉快.

2楼:匿名用户

这段时间还不如用来打工。因为你大学都还没学到东西,现在去学业不是很有作用,不如回去找可以增强你答英语能力的工作,其实也并不一定是要和英语口语有关的,哪怕是服务行业也可以啊,可以增强你遇事的处理能力,学习英语就是要大胆

3楼:雪儿的世界

学门乐器吧,我现在读大学都有点后悔没什么才艺。

学门感兴趣的乐器好玩又有用。

4楼:匿名用户

找自己感兴趣的书读一下吧,有可能的话就去借点你所选专业的书看一下,那样在你大一时会更轻松的

5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想对大学学习有帮助的话建议你买本英语六级单词手册,每天背50个。如果想对工作有帮助那我劝你看看公****的书吧,在大学四年的时候多查查关于公****方面的内容,另外注意培养自己的个人交往能力。

6楼:匿名用户

去学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东东吧,我现在在上大学,好后悔以前没有那些一技之长

7楼:一马平川天地间

最好和父母商量下,他们心里会踏实点。可以在近处打工,或者参加志愿义工类,相信会增加你的阅历。

高三毕业生暑假可以学习什么充实自己

8楼:

知识是对各方各面的了解的一个文雅的一个叫法,

其实很多时候知识就是**于生活,不一定要做一些听起来很华丽的东西,你可以帮父母做下家务等等,都能从中充实自己、品味生活,祝你暑期快乐!

高三毕业的假期应该做些什么充实自己呢

9楼:匿名用户

男生考虑在假期学个容易操作的乐器,吉他,贝斯,架子鼓都可以。不会游泳可以去学游泳,锻炼身体。女孩子就去大学里办个健身卡,跑步做瑜伽都很好。

想念本学校研究生现在就可以联系专业课的老师,在假期去实验室帮帮忙。不知道**可以和导员要。假期时间也可以学学英语,争取一次性过四级。

学校如果开设双学士学位也要报名参加学习,多学一个专业对找工作是很有帮助的。有时间就学个小语种,充实下生活。个人经历。

望采纳。

10楼:烂番茄蛋

我说说我自己吧 哈哈 击掌~ 我也是应届毕业啦我打算去学车(鬼知道过几年后有多难考呀)

去一次毕业旅游 这个有点必须的感觉啦

学习一样无用的 艺术类什么的都可以啊 或者对自己以后大学专业有好处的例如读建筑的就肯定要学美学构图之类的

还有时间当然就是暑期工了 不要只会花啦 重要的是也没借口懒惰了 呵呵祝我们史上最长的暑假愉快! 就这样吧。

11楼:小小的蚊帐

喜欢**的话!!!去学学吉他挺好的!!

12楼:贾师熹

看以前的老师,母校去

13楼:蓝灵子

社会实践一下;练练书法绘画修身养性;出去旅游见识见识;培养兴趣报辅导班

高考结束,暑假该干什么呢,整天无所事事感觉很颓废,想学点什么充实自己又不知道学什么,望各位前辈们支

14楼:枫凌无界

一定要充分利用好假期奥,3个月呢,这三个月有很多选择,比如打打工,或者学习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东西,比如计算机,**,学习一些技能,俗话说 技多不压身

15楼:徽湘情缘美食

可以学习西点蛋糕技术,或者厨艺。毕竟高考后的假期长,而厨艺又是现在生存的必备技能之一。值得一学。

16楼:匿名用户

首先,锻炼一下身体。身体是做事的根本。

然后,看一下文学类的书。陶冶一下情操。

要多出去走走,别老闷在家里。一个人静静散步,静静思考一下自己。看清自己对每个人来说都很重要。

最后,看看自己有兴趣的东西。网上有很多东西,切记要清醒自己的头脑!

希望采纳。

17楼:卷卷的乌托邦

旅游,学一门乐器,或者是打工,锻炼自己。答题不易,且用且采纳

18楼:哪有一蹴而就

进入学校的贴吧,**群,先去认识一些朋友,可能以后会有帮助,朋友多不是坏事,可以顺便问问他们要做什么

19楼:空人空心

我也是,太无聊了,再求爱奇艺会员呢。看几部好的电影。

20楼:彳稀饭灬喝粥

可以去打暑假工,打完赚钱了可以去旅游

21楼:打败羊的灰太狼

学点计算机吧。了解下计算机之类的东西。

22楼:yangwei123金牛

放松吧,去挣大学的支费

23楼:鈯欌垁鈯欏瞾鍗

支教吧 帮助山区孩子

高考完如何利用暑假充实自己

24楼:匿名用户

高考后可以在家呆上一个开心的暑假,当然很多人会利用这个时间去外面打工,另外你也可以在家安心读课外书。

高考后的暑假应该做什么,用这些事情来充实自己吧

25楼:苍公携天西归去

高考后可以在家呆上一个开心的暑假,

当然很多人会利用这个时间去外面打工,

另外你也可以在家安心读课外书。

三十多岁的男人学点什么充实自己哪

1楼 知之为不知 不知道你擅长什么,缺什么,成年人的学习是比较枯燥的,挑自己感兴趣的学吧,这样才能坚持。 2楼 匿名用户 找点自己不熟悉却又喜欢的行业,跨专业充实自己,不为别的,就为给自己的生活添点色彩。 3楼 匿名用户 学自己认为有用的或自己喜欢的 4楼 甘肃新东方烹饪 学厨师吧,学出来自己开店很...

广外学生,暑假自己找了个实习,想问怎么弄实习证明吖

1楼 匿名用户 自己先打个证明,证明内容 某某在本公司实习多长时间,在此期间表现优异,特此证明! 下面属个公司名称,盖个公章就ok了 广外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毕业实习证明的模板 2楼 匿名用户 是的,但他们不能广外,只是南部广东工业大学外国商学院,他的文凭 广外的实践学分怎么拿? 3楼 匿名用户 不...

大学暑期社会实践自己做的话可以做什么?两周的

1楼 匿名用户 很多,什么家教,义务劳动,去公司或者厂里实习等等,其实好多都是编的 2楼 独步荒芜 去景区或者展馆做解说员 社会实践周是什么东西 3楼 甄善继 顾名思义。 一周的时间用来进行社会实践。 社会实践对于在校大学生具有加深对本专业的了解 确认适合的职业 为向职场过渡做准备 增强就业竞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