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平面图 功能分区图 建筑设计祥图区别

2021-03-11 10:31:06 字数 585 阅读 4137

1楼:宛玉花禹琬

总平面图

来:这个一般是包含地形源在里面的...常用比例1:5001:1000

功能分区图:

这个一般都是cad导出经过ps修改的平面彩图,很形象地把总平面里各部分的功用给表示出来.

建筑设计祥图:这个是cad图,是画建筑施工图时的构造细部做法说明图.

呵呵,希望说得你能明白...好好努力吧

2楼:邬元修尚娴

建筑总片面图

是表明新建

房屋所在基础有关范围内的总体布置,他反映新建、回拟建、原有和拆除的房屋、构筑答物等的位置和朝向,室外场地、道路、绿化等的布置,地形、地貌、标高等以及原有环境的关系和邻界情况等。是房屋及其他设施施工的定位、土方施工以及绘制水、暖、电等管线总平面图和施工总平面图的依据。

功能分区图:总平面里各部分的功能示意图.

建筑设计详图,是一种辅助图样。

按道理,只要是属于建筑构造里面的东西,都应该画成大样图,房屋构造里面的墙,楼面,门,窗,装修,散水,变形缝等构造都应该画成大样,但实际操作上很多建筑上常见做法都主要是由建筑说明来交代建筑材料的做法和引用标准图集来表达了。

照明平面图与电气平面图的区别,建筑平面图与结构平面图的区别

1楼 旁人 对于民用建筑来说,照明平面图与电气平面图没有什么区别。有的设计人 如装饰 ,照明平面图上只详细布置了灯具 开关 插座及其完整标注,不画出线路及所配管线内容。 对于工业建筑,电气平面图包括了照明及设备动力,照明 动力的回路编号一定是用不同代号分开的。 动力 有人称 电力 。 2楼 庆民于 ...

uml分析类图与设计类图的区别,UML设计中分析类图和设计类图的区别

1楼 匿名用户 uml类图的概念 一 概述 uml类图 class diagram 是描述类 接口 协作以及它们之间关系的图,用来显示系统中各个类的静态结构。uml类图是定义其他图的基础,在uml类图基础上,可以使用状态图 协作图 组件图和配置图等进一步描述系统其他方面的特性。 uml类图包括7个元...

建筑总平面图包含哪些内容,建筑识图总平面图包括哪些内容

1楼 du知道君 去医院 很有这个可能 心脑血管疾病关键在于预防 心脑血管疾病是一种致残率高的疾病。一旦得上这类疾病,自己很难生活自理,给家庭造成很大的经济负担和心理压力。病人自己也常常因为拖累了家人,心情不畅,反而影响了疾病的 。 对于心脑血管疾病,无论是从经济角度 家庭角度,还是从健康角度来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