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做你的男人 MV中那个女的是谁

2021-03-11 10:31:06 字数 905 阅读 3989

1楼:匿名用户

号码百事通复的形象小制姐 姓名:徐熙颜

性别bai:女

年龄:du21 所在地:北京zhi

身高:166 体重:45

民族dao:汉族

就读于电影学院,优雅的气质型美女,没有娇艳的感觉,长相完美的她极为上镜。刚刚大三的她,已经参与过多部电视剧及电影的表演,尤其在各种广告节上屡获金奖。

身高:166cm

体重:45kg

星座:双子座

生日:5月29日

爱好:旅行,阅读,马术,美食

学校:北京电影学院

喜欢的影星:格林法洛,尼可基曼

曾拍摄:

20集电视连续剧 ,饰演“方欣”。导演--李辉18集电视连续剧 饰演“马小扬”。导演--苏舟24集电视连续剧 饰演“马小凤”。

导演--王强20集电视连续剧 饰演“胡清清”。导演--祝君24集电视连续剧 饰演“肖潇”。导演--陈**20集电视连续剧 饰演“施肖萌”。

导演--赵毅维电影《美人依旧》。饰演“妞妞”。导演--胡安电影《夜宴》。

饰演“凌儿”。导演--冯小刚曾获得:

2004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广告之星”冠军

2005金椰子国际电视广告艺术节年度广告新人奖金奖

2楼:匿名用户

徐熙颜bai(xu xiyan)

【身高du体重】:166cm;45kg

【出zhi生日期dao】:5月29日

【所属星版

座权】:双子座

【所属籍贯】:南京

【所属国籍】:中国

【所属血型】:o型

【个人爱好】:阅读、旅行

3楼:匿名用户

1:夏天的味道喜欢孩子的声音在说,听人讲,天上有好多好多的星。 2:小情

王心凌《爱你》MV里的男的是谁啊

1楼 匿名用户 王少伟 sam wang ,原名王绍伟,1976年12月18日出生于台湾省,华语影视男演员 流行乐歌手 主持人,5566组合成员 183club组合成员,毕业于铭传大学大众传播系。 王心凌的《爱你》mv里面的那个男的是谁? 2楼 超级潘二姐 王绍伟。生肖 龙 血型 o型 星座 射手座...

据说,你晚上做梦梦见谁,就是那个人在想你,是真的么

1楼 同意不同异 不是的, 你在做梦,只能说明你在想他, 至于是什么想法,你对他是想念,还是厌恶, 都要看他在你梦境的表现 2楼 匿名用户 有可能两种因素都有,那个人想你,你也有点在想。 3楼 匿名用户 应该是真的 我 太奇怪了 有一回我做梦梦见男友喊我 我太困了 没起来 然后我一开机发现他刚好在我...

如果女孩子只想和你做朋友而不是男女朋友,那表示

1楼 匿名用户 表示她对你还没有那种感情,但并不是说你就没有希望,也许某一天某一件事会让她改变现在的想法而成为你的女朋友也说不定哦。一切皆有可能,就看有缘没缘了。 2楼 蓝志铭 珍惜你们的友情,怕万一做不了情人,连朋友也挡不了了! 好好珍惜吧,如果真喜欢你,到时还是会成功的,所以你最好祝福她。嘿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