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男人工作迷茫,心情压抑求指教

2021-03-11 09:32:48 字数 5321 阅读 5073

1楼:费迪南广泛

你的情况有点像复是4处**,想

制办法先灭一头吧,要是工作跟家庭压力都大,那就试试先调整好自己,不管是从身体上还是心理上,等自己调整过来以后就开始在工作上下功夫(自己挤时间学点东西,别贪多,少而精才能帮到你),最后是家庭

2楼:匿名用户

吃的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你要学什么,开头都是要吃苦还要踏实的。另外,学内技术,是要时间的。容问问自己,第一你想学的是什么。

看看你有什么特长,或者对什么感兴趣。兴趣是最大的动力。现在,机械方面还是很缺人的,尤其是经验丰富的工程师。

你可以摆个小摊,比如说小吃摊什么的,先弄个成本比较小的买卖,有了资金积累了,然后再打算以后啊。

起码你愿意努力,加油啊,想奋斗,多大都不算晚!

3楼:匿名用户

从您的描述中抄可以看出来您是一bai个很负责任的du人,对家庭对工作都很负责人,zhi是个能够承担起压dao力的人,您也是一个好学的人。人到了30岁的时候正是压力大的时候,家里有父母,老婆孩子,外面有老总同事,每天都有相当大的压力压着您,您的这种心情我是很能体会到。您说想学一门技术,这很好呀,学会一门技术不敢说能受益终身吧,最起码可以帮您养家糊口。

从您的话中可以看出来您的压力非常大,人的承受能力就像弹簧一样,您得学会给自己减压,如果每天都承受一点压力,那么时间长了这个弹簧是会崩溃的。所以我建议您给自己个短暂的调整,以免对以后更多大压力。

会明心理:徐

4楼:享受不悔人生

要想bai快乐的事

,忘记不愉快du的事,不愉快的事过zhi去dao就是过去了。不要再去想它了版,就像权日历你翻过去就不要再翻回来了。去看看蓝天、白云,听听**,跳跳舞了。

时间会冲淡一切,没有过不去的火焰山。雨过天晴会出彩虹。只要你调好心态,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5楼:愿济

好好读读《了凡四训》,人生会很光明。

6楼:匿名用户

三十岁,还年轻,孩子有没有?没有先别要。要了更忙不过来。考个自考能考不能》?学个技术能不》?技术工人来钱的很,高级技工很吃香

7楼:唯美

那你就要好好分析一下当今比较有前景的行业是什么,然后去学习那方面的技术,其实很多,只要你感兴趣就不是什么问题,确定好方向,然后就好好努力,相信你的动力会很大的!

8楼:匿名用户

自己找到合适自己的发财路是要自己根据自己的能力爱好来选择的,

9楼:寒冬未雪

我也29了,我觉得抄你的最大问题是如何保证现有生存条件的情况下做出合理的职业规划。30算是一个砍,听着不大,但如果懈怠一下时间马上就溜走了,特别是已经成家的人。所以请先去进行一些自身性格及职业倾向方面的测试,针对性格及爱好确定现在的工作是否合适,然后补充充电,争取能把工作与兴趣结合起来。

放心,你要想想大街上那些缺胳膊短腿的都还活着,你这种情况算个啥,人活着就是图个开心,没听过啥叫穷乐活吗。

10楼:匿名用户

不如找个销售工作吧,有你**营销的经验,只有肯努力,吃苦,也许会闯出自己的一片天空的,如果有了自己客源和货源,之后也许可以成就自己的一片事业。

最近总是会莫名的烦躁,已经30岁了,还一无所有,爱情没着落,工作不理想,很想改变现状。

11楼:静望云卷云舒

给您以下建议,或许对您有启发:

1、换个角度,多元思考:学会欣赏自己,善待自己。遇挫折时要善于多元思考。“塞翁失马,焉知非福”。适时自我安慰,千万不要过度否定自己。

2、休个假,喘口气:如果是因为工作太久缺少休息,就赶快休个假。只要能暂时放空自己,就可以为接下来的战役充电、补元气。

3、适时进修,加强实力:职业倦怠很多情况下是一种“能力恐慌”,这就必须不断地为自己充电加油,以适应环境的压力。

4、适时运动:减压绝佳方法,运动能让体内血清素增加,不仅助眠,也易引发好心情,运动有“333”原则,就是1周3天,每天30分钟,心跳达130下,例如快走、游泳是好运动。

5、寻找人际网络:除了同事,人要有其他可谈心的人际网络,否则容易持续陷入同样思维。

6、说出困难:工作、生活、感情碰到困难要说出来。倾听者不一定能帮你解套,但这是抒发情绪最立即有效的方法。很多忧郁症患者因碰到困难不肯跟旁人说吗,自己闷闷地思考,最后闷出忧郁症。

7、正面思考:把工作难关当作挑战,不要轻视自己,要多自我鼓励。不懂就问人,或寻求外援,唯有实际解决困难,才不会累积压力。

“加油!我一定办得到”跟“唉,我只要不被老板骂就好”的两种心情做出的工作绩效绝对不同,正面思考并非天生本能,可经过后天练习养成。

8、幽默感:别把老板、主管、同事的玩笑想得太严肃,职场和谐很需要幽默感。

开心生活!快乐工作!与你共勉!为你加油!

12楼:匿名用户

给你以下建议,也许是有益的:

1,从另一个角度,多元思考:学会欣赏自己,善待自己。挫折要善于多元思考。 “塞翁失马,因祸得福。”适时自我安慰,不否认自己的过度。

2,休息一下,喘口气:如果是因为工作时间太长,休息不足,他们很快去度假。可以暂时短路认为,接下来的战斗,你可以收取了自己的实力。

3,及时教育,加强实力:职业倦怠在很多情况下是一种“能力恐慌”,它必须不断地充电,燃料,以适应环境的压力。

4,适时运动:减压的方式来锻炼增加5 - 羟色胺在人体内,不仅助眠,可能会导致好心情,运动“333”原则,即是三天,一个星期,每天30分钟,心跳达130,如快走,游泳是一项很好的运动。

5,寻找人际网络:除了同事,人应该讲人际网络,否则容易继续陷入同样的??想法。

6,说困难:工作,生活,爱情,遇到的困难说出来。***不一定帮你摆脱困境,但是这是最直接有效的方法来表达情绪。

许多患者遇到的困难是由于抑郁症患者拒绝告诉别人你自己的闷响,我想,最后闷出抑郁症。

7,积极思考:风暴是一个挑战的工作,不要小看自己,要多自我鼓励。人们不明白,问,或寻求外援,唯一可行的解??

决方案难以,不累积的压力。 “来吧!我必须这样做”,“好了,我刚才是不是老板”两个情绪的工作表现是完全不同的,积极的思考是不是一种自然的本能,后后天的练习,发展。

8,幽默感:不要老板,主管,同事的玩笑想是太严重了,很和谐的工作场所需要幽默感。

幸福的生活!快乐工作!你共勉!为你加油!

13楼:匿名用户

强制人生不需要解释,做你想做的事,做,不混淆或等待着你去花时间,物是人非。找朋友来帮助他,或学习一门很有前途的职业,不要抱怨自己的,不要怕丢面子,不要怕更少的钱。只要你这样做,找机会,你会发现,生活才是真的好!

! 。

14楼:匿名用户

强制性终身不需要解释,你想做的事,不要混淆或等待着你去花时间,物是人非。找一个朋友来帮助他,或学习一门很有前途的职业,不要抱怨,不要怕丢面子,不要怕更少的钱。只要你这样做,找机会,你会发现,生活才是真的好!

! 。

15楼:匿名用户

有什么想做的就去做吧。我支持你!

16楼:红颜相随丶

苦逼的人生不需要解释,做你认为想做的,能做的,千万不要迷茫,不然等你踏出来的时候,都是物是人非。找找朋友们帮帮忙啊,或者去学一个自己认为有前途的职业,不要抱怨自己,不要怕没面子,不要怕钱少。只要你做下去,找到机会,你会发现生活很美好的!!。

17楼:南希里根

人生从什么时候开始都不晚。

18楼:匿名用户

跳出你现在的圈子,从新找个圈子,就会有新的收获

当一个人对人生很迷茫,心情很压抑该怎么办

19楼:曦牧人人

找一个好朋友聊聊天,述说一下自己心中的迷惑和彷徨,不过这个好朋友得是积极进取的,对生活以及人生有着自己的想法和动力,其实完全可以找自己的父母谈谈自己所遇到的问题,毕竟他们是过来人,对于自己的孩子,他们肯定是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相信他们,也要相信自己可以很快就摆脱这样的迷惑,因为我自己曾经也有过这样的经历,不知道人生的方向在哪?也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每天浑浑噩噩的过着..........

不过后来我就和自己的父母说了这样的情况,慢慢的就好了,给自己一个寄托,一个精神上面的寄托,这样你的动力会很大的!我就是这样的。希望能对你有帮助。

20楼:cda数据分析师

第一,我觉得一定要找好朋友倾诉,闷在心里会憋坏的;

第二,可以看一本好书,让自己从书中找到力量;

第三,就是看综艺和吃零食。

21楼:匿名用户

人生本来就是如此 没有一个人的人生是一帆风顺的 只要努力就精彩! 遇到任何事情要乐观对待 保持一颗平常心。人总是会心情很低落的时候,有时候不妨出去走走,散散心,放松一下自己的心情,也许比你看书效果会更好吧。

22楼:匿名用户

听一听舒缓的歌曲,找一个踏实的工具,然后慢慢的心情就会好起来了

23楼:匿名用户

放弃毫无意义的思考,随手抓个目标,让自己先忙碌起来吧,这个时候,精神已经很疲惫了,一味的思考,可能会让你进入瓶颈状态;分心,这是你最应该做的,人的精神麻痹,会让你更加纠结,所以,暂时放弃思考,让大脑休息下。

24楼:匿名用户

不要过多的幻想未来,把注意力放在当下,感受生活。

不要对人生有任何期望,把一切都视为馈赠。

25楼:匿名用户

出去走一走,看看陌生的人们都在做什么

26楼:匿名用户

关键是先让自己忙起来,别让大脑整天胡思乱想。

27楼:梁间呢喃

找到人生的乐趣多跟朋友聊聊心中的疑惑

28楼:梦之缘

可以听听**,运动,找朋友或家人诉说,她们会倾听你内心的想法和感受,当得到家人的鼓励和帮助下,你的想法和生活会更加美好,加油吧!人生就是有那么多不愉快和心酸的往事,遇到了就得坚强勇敢面对现实,不做生活的弱者,为你爱的人,和深爱你的人 好好的生活下去 。

29楼:__q25438813技

现在有前期无费用的项目时间自由当天见现可通过题目找我,开启你的新人生

30楼:奶好大喜功骄

第一百零三回 张管营因妾弟丧身 范节级为表兄医脸

31楼:

迷茫就对了,人生就是左和右,你现在一定在面对一个问题,不知道怎么选择,这个过程是迷茫的,但下决心选择一个以后就好了,当然左和右都是对的,就看你怎么选择了

32楼:豢单细胞杆

第三十回:宝钗借扇机带双敲,龄官划蔷痴及局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