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是什么时候获得诺贝尔和平奖的

2021-03-11 09:32:48 字数 620 阅读 9938

1楼:情感解忧站

奥巴马是2009年获得诺贝尔和平奖的。

北京时间2009年10月9日挪威诺贝版尔委员会宣布,将2009年诺贝尔和平奖授予美

权国**奥巴马。诺贝尔委员会说,授予奥巴马诺贝尔和平奖是为了表彰他为加强“国际外交和人民之间合作”所作出的努力。

贝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 1961年8月4日出生在美国夏威夷檀香山,父亲是来自肯尼亚的留学生,母亲是堪萨斯州人。他们二人在就读夏威夷大学期间相识。由于父亲此后前往哈佛大学求学,奥巴马从小由母亲抚养。

奥巴马两岁多时,他的父母婚姻破裂。6岁时,奥巴马随母亲和继父前往印度尼西亚生活。

2007年2月,奥巴马正式宣布竞选**。他在竞选中以“变革”为主题,强调结束伊拉克战争、实现能源自给、停止减税政策和普及医疗保险等,并承诺实现党派团结、在国际上重建同盟关系、恢复美国领导地位。2008年8月27日,他在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上获得**候选人提名。

11月4日,他在美国****中获胜,当选美国第56届**,并成为美国历史上首位非洲裔**。2009年1月20日,奥巴马正式宣誓就职。

2楼:匿名用户

10月9日奥巴马诺贝尔和平奖因为他致力于加强国际世界外交和世界人民之间的合作。

屠呦呦诺贝尔什么时间领奖,屠呦呦是什么时候获得诺贝尔奖的

1楼 匿名用户 答 屠呦呦获得了2015年的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 北京时间10月5日下午17时30分, 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 获奖名单揭晓,来自中国的女药学家屠呦呦获奖,也是首位获得诺贝尔科学类奖项的中国女科学家。 屠呦呦女士是中国中医科学院终身研究员兼首席研究员,青蒿素研究开发中心主任。她是抗疟...

屠呦呦为什么能获诺贝尔奖,屠呦呦为什么30年才获得诺贝尔奖

1楼 j机械工程 屠呦呦的贡献在于,从中药和中西药结合研究提出了青蒿素和双氢青蒿素的 ,这种药物表现出让患者群体明显降低死亡率的特点,贡献巨大。屠呦呦的贡献在于她在青蒿素方面的原创性研究。 屠呦呦为什么30年才获得诺贝尔奖 2楼 匿名用户 这没有什么好奇怪的 很多人都是发现某个成果之后才获得诺贝尔奖...

屠呦呦获得诺贝尔奖对中医药的发展有什么影响

1楼 青辉蓝魂 将更加背离中医药发展规律。 2楼 幸运猪 没有关系,中医治病要辨证,青蒿素是西药 屠呦呦获得诺贝尔奖,对中国的生物科学的发展有什么影响 3楼 攸幽栀幽 屠呦呦其实是一位中医医药研究科学家。屠老的专业是生药学,不是生物药学。对生物药学应该影响不太大。 生药大概就是中药材炮制前或者简单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