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是不是很闲,属于自由职业么,请问会计是很忙碌的工作还是清闲的工作?

2021-03-11 08:37:49 字数 919 阅读 3284

1楼:匿名用户

一般会计是月初,bai月末du

会比较忙的,但zhi是月中有时会比dao较轻松的,但是如内果你的职位比较高,处理容的事情比较多,也不轻松,我在上一家公司的时候,因为财务部少了两个人,所以将这些事情大部分落在一个人头上了,所以一天到晚有忙不完的事情,但只要你把事情有预见性的准备好,其实事情干完又可以放松下来的。我觉得只要你能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工作,时间分配还是比较自由的

2楼:鹿and凡

不属于自由职业,我也是干会计的,公司管的不太严的话还好,在职业中算是比较闲

3楼:匿名用户

还好吧,会计也就在月初,月底忙一下

4楼:蓝焚

会计是自

bai由职业者之一

du,包括注册会计师。zhi

因为自由职业者是脑dao力劳动者或回

服务提答供者,不隶属于任何组织的人,不向任何雇主作长期承诺而从事某种职业的人,他们在自己的指导下自己找工作做,经常但不是一律在家里工作。

自由职业者在中国主要包括作家、编辑、会计师、顾问、临时工、个体户、承包人、自由**人、单干户、自由工、靠**联系进行工作的人、虚拟雇员、虚拟企业主(目前非常流行)等

请问会计是很忙碌的工作还是清闲的工作?

5楼:匿名用户

总的来说,和其抄它很多岗位相比袭,会计属于很清闲的岗位,每月末或月初的一周,以及年终年初的一个月会比较忙,其它时间比较清闲,可以有大把的时间干一些和工作无关的事儿。

当然,也要看单位。效益好、业务量大的单位,因为经济往来较多,因此会计也会相对的忙一些。

6楼:匿名用户

月初月末比较忙~

年初年末也很忙~

其他都是比较轻松的

请问物料计划这个工作对应的中级职称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初级会计职称考2门,2门是要同时通过的一门不过,第二年全部要重考,初级会计职称现在已经逐步实行机考了,要求考生全面掌握知识,考试的时候是随机抽题的。机考不存在重点和非重点,机考变化大 题量多 知识点广 难度高,不存在重点和非重点 中级职称是什么意思 2楼 匿名用户 1 从下面的职称申...

我是做会计的,现在在找工作,请大家帮帮我看怎么为好

1楼 安安怪叔叔 首先要看那个公司的管理和企业文化,以及公司的发展前景,因为也许小公司慢慢发展就成大公司了,到那时你自己就是经理了。另外你还要考虑虽然是个小公司,你一个人要独挡一面,你是否有这个能力。另外,你是属于喜欢挑战,愿意做操心的事,还是等着别人给你安排不想操心? 如果不想操心那就找有经理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