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转账手机短信显示代发工资!和工资有什么不一样意思

2021-03-11 08:19:06 字数 2406 阅读 3495

1楼:匿名用户

“代发工资”bai和“工资”表达的du意思是一样的,都zhi是表dao明这个转账发的是工资。显版示的这些权内容是交易摘要,也就是转账的备注,是为了让用户知晓收到这笔钱的原因。

员工收款账户收到转账时的交易摘要是由代发工资企业上传工资文件的时候填写的,企业填写工资,就显示工资,填写代发工资,就显示代发工资,也可以填写其他内容。

扩展资料

代发工资业务的特点:

1、操作灵活、方便快捷

企业自己掌握办理业务的时间,随时随地享受银行方便、快捷的服务。

2、批量处理、入账及时

通过网银贵宾室的企业财务室发放工资,工资将实时处理,实时入账;通过付款业务的企业财务室功能发放工资,分批次自动处理,保证工资及时到账。

3、信息保密、降低风险

相对传统的磁盘代发工资方式,减少了交接环节,提升了工资信息的私密性。

4、交易安全、全国统一

银行代发工资、奖金,既可以避免领取、运送、保管现金所带来的安全问题,还可以避免用现金发放工资、奖金出现的差错。

2楼:中国农业银行

如果使用的农行企业网银办理的代发工资,收款账户接收时账户里的交易摘要是由代发工资企业上传工资文件的时候填写的,对方填写工资,就显示工资,填写代发工资,就显示代发工资,填写1月工资,就显示1月工资。

收到工商银行的手机短信,显示收入(批量)是什么意思?

3楼:上官燕

1、该通知应该是持卡人工资的收入。批量和单笔相对应,批量也就是一次提交办理多笔业务,一般是单位代发工资通过后台批量处理,也有网上银行提交的批量汇款、批量代扣等业务。

2、代发工资,是金融机构为机关企事业单位员工代发劳动报酬等款项的一项金融中间业务。

金融机构通过自身联网的核心业务处理系统进行批量、集中支付,将有关工资等款项自动转入储户预先约定的银行卡或个人结算账户上,**企、事业单位发放工资,还可**社会保险局发放社会福利保险金等。

3、工行批量付款手续费:

同城:1元/笔,同城跨行加收同城跨行支付结算手续费;

异地:电子汇划费+0.5元/笔。

加急业务另加收30%。

4楼:碧湖畔的老彭

批量和单笔相对应,批量也就是一次提交办理多笔业务,一般是单位代发工资通过后台批量处理,也有网上银行提交的批量汇款、批量代扣等业务。

工资卡 和一般银行卡 有什么不同

5楼:就酱紫吧

1、性质不同:工资卡是记录工资级别、工资标准的原始记录。银行卡是经批准由商业银行向社会发行的具有消费信用、转账结算、存取现金等全部或部分功能的信用支付工具。

2、申请者不同:银行卡是户主个人申请。工资卡有公司单位同意申请,个人用户前去激活。

3、用途不同:工资卡用于公司发放工资之用,银行卡不仅用于公司发放工资,还可以用于个人业务。

6楼:黄伟好人

薪金卡是工行面向代发工资客户发行的主题借记卡,旨在通过搭建一体化的服务平台,为优质代发工资个人客户提供专属、便捷、安全的增值服务。

产品功能

● 基本功能

具备普通灵通卡的全部金融功能。

● 增值服务

从薪酬管理的角度出发,针对代发工资个人客户的结算、理财、融资、消费等需求,提供“薪管家”代发工资综合服务。

1. 专属结算优惠:每年可享受12笔工行系统内异地存取款、异地转账汇款免费优惠。

2. 逸贷服务:面向我行优质代发工资个人客户优先提供逸贷产品。

3. **优惠:免收代发工资期间的薪金卡年费和小额账户管理费;免收代发工资个人客户的薪金卡新开(补、换)卡手续费;免收代发工资期间的工银信使余额变动提醒服务费。

4. 芯片卡行业应用:加载门禁、考勤、就餐等企业一**管理功能,并为代发工资个人客户免费配发闪酷借记卡。

5. 定制专属产品*:包括专属银行理财、优选保险产品、定制专属理财型**等。

以上优惠服务均面向我行优质代发工资个人客户提供,如客户代发工资业务终止,我行将提供一段时间挽留期,挽留期后增值服务即终止,薪金卡仍可继续使用,其功能、收费、服务与标准灵通卡相同。

7楼:谷百_度歌

一般银行卡是针对个人用户储蓄而发放的,应由个人申请,每年应收取年费;而工资卡是针对单位发放职工工资及福利而发放的,一为财务划帐方便、二为减少现金流通,一般由单位申请,银行不应收取年费;但银行处于自身利益考虑,也收取年费。所以现在单位一般要求职工提供相关银行的个人账户,工资卡和一般银行卡也就没什么不同了。

8楼:匿名用户

是一样的卡。

只是把工工资卡的卡号告诉银行,银行每个月给你把工资打到里面去的。

9楼:嘎嘎爱井

对我来讲 除了每年的年费由公司报销以外 没有什么不同哦

工商银行atm转账显示对内和对外转账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对内是同城同行转帐户互转 即自己工行账号 己工行账号 。对外转账是转给别人。除此之外还分同行转账 工行转工行 和跨行转账 工行转别的银行 ,同城转账和异地转账 分同城同行和异地同行,同城跨行和异地跨行 。 2楼 匿名用户 如你指atm转账汇款卡内转账和对外转账区别则卡内转账为同一张卡...

高山流水的名句,高山流水的古诗

1楼 南方飞虹 解答可以写句子 水在山下 举目可望 就像洁敏在很多年里 一步步走向她的 梦想。 高山流水的古诗 2楼 1 《石州慢 天迥楼高》 天迥楼高,日长院静,琴声幽咽。昵昵恩情,切切言语,似伤离别。子期何处,漫高山流水,又逐新声彻。 仿佛江上移舟,听琵琶凄切。休说。春寒料峭,夜来花柳,弄风摇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