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鱼和吊兰能一起养吗,水养吊兰能养金鱼吗

2021-03-11 08:04:49 字数 1414 阅读 3149

1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来

,但是吊兰最好源水培养殖

bai。

如果和鱼混养,

2楼:我是最炫的

可以水培养殖。bai

如果和鱼混养,要注du意经常换zhi水、同时将营养液的浓dao度降低,减回少浪费。还要注意喂料答给鱼。如果条件许可可以增加增氧设备和药品,以确保鱼的生存环境。

但你要买那种水培驯养液 是促进水培花生根的 有消炎杀菌的作用 每次换水 都要加几滴进去

水培驯养液 不是营养液 别弄错了 花卉市场都有卖的 水培花的初期 一定要拿那个东西生根.

我曾在农业博览会上亲眼看到过。在一个大玻璃缸内装满了培养液,上面养殖的绿叶植物,在下面的水中还有数条鱼儿在嬉戏。

还有一点要补充,要想用先进的方法,就得充分了解先进的方法才可以达到你想要的效果。

3楼:养鱼圣手

不行,不管什么植物都是叶子释放氧气,像水草是白天光合作用释放氧气到版晚上就是吸收养分,吊权蓝是土生植物叶释放氧气但根是吸收养分了,如果把吊蓝放水里也只能是根在水里,而叶要在水上,不然就会烂掉(影响水质)。

你先观察看你的鱼到水面上来是寻食还是缺氧浮头,如果是真的缺氧那建议换大点的缸,现在天热了,鱼的毫氧量也日渐增加。

4楼:匿名用户

不行,你要真想放,就放那些专养鱼用有水草

5楼:玩极猫

吊兰应该不是放水里的吧,到不如你去买点水草呢,也许会有作用额- -/

6楼:匿名用户

不可,氧气难溶于水的,所以你放进去也没用。买个气泵是最好的选择

7楼:老红帽

欢迎来到百自

度观bai赏鱼吧du来学习

zhi吧.dao

http://tieba.baidu.***/f?kw=%b9%db%c9%cd%d3%e3

水养吊兰能养金鱼吗

8楼:蟑螂花语

可以的,放室内明亮处,吊兰喜光,很好养,水培的一星期一次换水,加点鱼花共养营养液,植物生长更好更旺

9楼:易书科技

金鱼吊兰可以水培。抄将土袭

培的植株脱盆,洗净根须bai,放到装有水的水培容器du之zhi中,慢慢培养,它

dao就能够成活了。不过,在养护时,需要适时为它施加营养液,以补充养分,避免它生长不良。金鱼吊兰喜高温、高湿,阴性环境,若长期置于阳处,过于干燥或冬季温度过低都会引起落叶。

金鱼吊兰的生长适温为18~22℃,忌低温,如果连续两天的温度低于10℃,叶子就开始变黄、发干,直至很轻微的振动就会脱叶。除低温外,温度持续超过30℃,也会掉叶。夏季高温,金鱼吊兰生长很缓慢或几乎停止生长,这时应适当采取遮荫措施,才能使其生长旺盛,不脱叶。

金鱼可不可以和鲤鱼养在一起,金鱼和鲤鱼放一起能养吗?

1楼 匿名用户 金鱼可以和鲤鱼养在一起的 我家就是这样养的 不会大的吃小的 我家没发生过 但要注意一点 金鱼和鲤鱼的体形不能相差的太大 不然金鱼和鲤鱼玩耍时会碰伤 我家发生过 2楼 匿名用户 可以,少点金鱼点缀还是比较不错的 3楼 表咏蒿乐蓉 不可以,金鱼性格温顺,而鲤鱼性格与它相反,金鱼会受欺负的...

垃圾鱼和金鱼一起养有什么好处,垃圾鱼能和金鱼一起养吗

1楼 遗落长安的繁华 没有好处,不建议一起养。 垃圾鱼会抢金鱼的食物的,没吃饱就会去攻击金鱼的尾巴,金鱼本来就很温顺的,垃圾鱼就不一样,饿了就狂咬, 最好别放在一起养。 2楼 匿名用户 没有好处,垃圾鱼会抢金鱼的食物的,没吃饱就会去攻击金鱼的尾巴啦,金鱼本来就很温顺的,垃圾鱼就不一样啦,饿了就狂咬 ...

狮子头金鱼能跟锦鲤一起养么,狮子头金鱼和锦鲤能一起养吗

1楼 浪子心丶 可以一起养。 锦鲤和金鱼一样对水温 水质的要求不严,适温范围为2 30 ,但不能抵抗水温骤变 温差骤然超过2 3 锦鲤会出现不适,最适水温为20 25 需求充足的氧气,适于生活在微碱性 硬度低的水质环境中。 锦鲤生性温和,喜群游,易饲养,对水温适应性强。 除水温的高低和饵料的丰富能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