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如果考不上高中的话有什么出路

2021-03-11 07:29:36 字数 4427 阅读 1720

1楼:考得尚升学规划

你好,上高中bai无非是为了考取更好

du的大zhi学,如果考不上高中的dao话,还是有其回他的升学方案答

可以绕过高中通过其他的方式进入理想的大学的,不管是大专院校还是本科院校,不上高中也有就读的希望的,建议你进行一下升学规划,这样升学时才会事半功倍,才能更轻松的达到你的升学目标。

2楼: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现在各种专业都多的是,就业的话都是看自己的学习成果,而且学习就要选自己喜欢的,比如喜欢电脑就学电脑相关的,例如电子商务、互联网营销、环境艺术设计等都是很不错的专业。

3楼:罪果罪果

孩子考不上高中又不让复读家长们应该如何选择呢?

4楼:湖南万通汽车学校

可以学汽修技术。高三毕业还太小,一没有学历,二没有工作经验,出去工作也只能做一些没有含量的流水线或苦力工作,所以可以先学一门技术,像学汽修,一边学习技术,还能一边提升学历。将来就业也不愁。

5楼:江西新华电脑学院

可以学一门技术电脑专业可以考虑,现在一般人都对电脑感兴趣,很多专业也不需要内

6楼:**逍

中专学校啊 现在大部分的中专学校都是可以升成大专的 大专就是大学专科文凭 和应届高中生的没有任何区别 而且你中专会学你大学要学的知识 所以你就是学了两遍 更有优势的 专业知识你会更懂一些

7楼:

考不上高中也可以根据你自己的喜好或者与家人商量,看是选择一个比较喜欢的专业或者是就业率高的专业上职业高中,职业高中也能继续考大学;另一个就是上一个中专也能学一技之长就业也早。

8楼:匿名用户

如果考不上,唯一的出路就是打工一辈子!要努力加油学习,相信你会考试高中的。

9楼:为了生活奔波

可以上技校,学一门手艺,以便将来谋生。天无绝人之路,只要你自己努力,一样能过得很好。

10楼:北京新东方烹饪学校

现在高中考试不存在考不上的,以前考高中是看考试成绩,由于高中不是很多内,学生招不容完,所以每个高中为了提高自己院校的整体成绩,设立了分数线,能考过分数线的同学方可入校学习,现在地区高中学校多了,有些院校还设有以前的那种分数线招生,有的就没有设置招生分数线或者是分数线设置较低,所以说想上高中还是都可以上的,不过就是你上的学校的好坏而已,如果想要学个技术的话,可以主学厨师行业,民以食为天,谁能少了吃的,所以现在学好这门技术,以后自己开家店都是不错的选择!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您!

11楼:教师帮帮考

我觉的这不是什么难事。

考不上高中,可以读普高,普高读不了可以读职高职高读不了可以去读中专,技校

你还年轻就有一万种可能。

但是请不要轻易辍学,进入社会,一定要趁自己年轻的时候多学习

12楼:生活好的

高中生的话,你应该不是多大嘛现在,现在去学一门技术完全没问题,你年纪不大,以后的路还长着呢。这个社会要么有能力要么有技术,你要是掌握了一门好的技术,出路也是很大的,365行,行行出状元嘛

13楼:白杨6514大本营

学习电脑方面的知识,如网络工程、电脑设计等,获得成就感的同时,又可以学到电脑技术,而且可以很好地就业,拥有美好的人生。

14楼:明日阳光

考高中抄

有名额限制,考袭不上并不是你比别人差,如果你要是能上的话可能比考上的学得还好,你依然是人才,不要妄自菲薄。以你的学识,只要你想学,就一定能出成绩。高中学的是知识,知识就是经验,社会经验,父母的知识也是知识,社会上的成功者的知识是知识,社会上的每个有正能量的人都掌握了一些知识,只要你肯学,处处是课堂,人人是老师。

15楼:众星之管理者

上专科,学门技术。有技术才能不愁,不然只有苦力,就算去当装卸工人、小工都回不怎么会

要——虽答然比年纪大的好一点,但是要给的工资高。而且每天搬运上百公斤的货物,一般也坚持不下去。

当然学技术也不一定非要上专科,也可以找师傅之类的,但好一些的工作岗位还是要文凭的,哪怕是专科。

16楼:山东新华电脑

学技术可以考虑计算机相关的专业,因为现在人人都离不开,社会发展的趋势也告诉我

内们这个行业的巨大前容景,学习这方面的专业将来可从事岗位多,就业薪资高。可选择专业有软件、硬件、网络、设计等等,可以了解后做决定。

17楼:龙泉成都新东方

高中生bai的话,你应该不是多大du嘛现在zhi,现在去学一门技dao术完全没问题

回,你年纪不大,以后的路答还长着呢。这个社会要么有能力要么有技术,高中生学好技术才能有出路。

说句实在话,现在社会是挺复杂的,走弯路是很多人都要经历的,如果你不想给人打工的话我倒是建议你去学川菜,学完后自己开店,开家酒店、餐厅还是不错。如果是上班,川菜厨师也是很不错的,现在川菜厨师就算上班也基本是6000~7000,各方面都比较不错。

18楼:匿名用户

学技术的话可以选择学厨师,现在技术行业来说川菜是很热门的,厨师前途比较大,很适合现在的年轻人。

不管在哪个城市,都会有川菜和火锅,所以说,厨师可以到任何一个城市工作,没有什么限制,这就很好了。

19楼:小春

去职业技术学校学习一门技术,一技旁身,行行出状元。

20楼:匿名用户

一般高中考不上那真的是中专 要么去当兵

21楼: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很难回bai答。因为,考不du上高中的话,你一般zhi只能去打工dao。放下自己的身版段去打工的话,工作权是很容易找的。

但是一般工作要求都是18岁起步,十五六岁年纪的,一般人也不太敢要。而且,现在人工智能飞快发展,机器人代替人力是很正常的。以后很多简单工种都会被机器人代替,势必造成非技术工种的失业。

你也不要太慌,考个职高还是很简单的,学一门技术出来工作会好很多。总而言之,没点技术、手艺以后真的没出路的,最后只能被淘汰,甚至连种地的机会都可能没有,连种地都机械化了。

考不上高中有什么好出路?

22楼:江西新华电脑学院

初中毕业应该是16、17岁的年纪,出去打工是不合适的,正规企业不收未成年人

所以现在有两个选择,复读和读中专

如果你现在后悔了,想要学习书本知识的念头,复读还是可取的但是如果还是对书本知识不感兴趣的话,建议读中专,中专实操性比初中强很多,不愿意 学习书本知识不一定也不愿意学习实操知识,换个学习的内容,说不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23楼:考得尚升学规划

你好。上高中无非就是想考个好大学,如果成绩差的话,能上高中的话建议还是上高中,高中三年还是有很大的进步空间的,如果学起来吃力的话,也可以在你们当地找专业的辅导机构辅导一下,同时进行一下升学规划,一样是有可能考取985/211院校的。

如果考不上高中的话,也不要轻易放弃自己。现在还是有很多的升学方案可以绕过高中通过其他方式进入理想的大学的,比如上3+2或者3+4本科院校,这样既能学技术,毕业后给的是大专或者本科学历,要比初中或者技校的学历好找工作的。建议你能进行一下升学规划,提前规划,升学时才会事半功倍,才能更轻松的达到自己的升学目标。

24楼: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现在的社会学历和技能一样重要,所以国家大力鼓励职业教育的发展,考不上高中选择一个好专的技校也是不错的选择,但是一定要从就业、口碑、师资、环境等多个方面仔细考察。选择好的技能拥有一技之长。比如电脑学校这样的

25楼:速度矢量方程

嗯,有志气!加油,谁说现在只有上高中考大学才有出路,就算现在是大学生也有找不到工作的啊,是吧,所以只要你不放弃,就前途光明!

关于以后就业,我可以向你说说我的建议,完了你看看,考虑好,希望对你有帮助。

如果你是女生的话,建议学习金融会计这一类,虽然现在这个太热,学习的人很多,但是等你学出来,就业前景又不同了,这个应该不是太坏,而且对于女生来说,这个工作比较稳定而且坐办公室,轻松。

如果你是男生的话,建议学习机械技术或是地铁这方面的,中国的交通觉得还会继续发展扩大,所以地铁这类的将来一定很好,而且这个算是铁饭碗吧,待遇好像也不错,所以你可以考虑一下。

希望我的答案对你有帮助~~加油加油,祝你今后一帆风顺~~

26楼:安徽新东方烹饪学院

你还有另外的选择哦 不知道你对烹饪类的专业感兴趣吗 例如 中餐 西餐 西点等等 相比较其他技术不会觉的枯燥 学习这些来实操课程多 理论知识少哦 此外烹饪类的专业就业率比较高,优势也很明显哦 烹饪专业毕业的学生,在学校一般是理论和实操相结合授课,实操大于理论,在学校动手实践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适合社会的发展。2.随着餐饮行业的突飞猛进,社会对烹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应求。

3.人们的观念与意识进一步提升,在饮食方面都注重营养。.厨师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开,人总是要吃饭的,所以不用担心会失业

如果女生在路上遇到男人抢劫的话。该怎么办呢!怎么应对

1楼 超级小屁龟 看有没有帅哥,有的话就扑过去,没有就喊吧 2楼 牛xx了你 一个人出来走就画装成如花一般 3楼 匿名用户 真要是碰到这种情况,要是我的话首先劫匪要什么就给什么,毕竟钱财乃身在之物,要记住劫匪的相貌体征,然后报警 4楼 唐强 把随身包往远处扔,往路 跑,汽车司机大多会报警,抢劫者顾忌...

读高中考不上大学有用吗,上高中有什么好处?考不上大学能干什么?

1楼 新东方烹饪厦门 我国餐饮行业始终保持着旺盛的增长势头, 餐饮人才不断走俏。厨师已位居全球十大高薪职业前列。餐饮行业的魅力与无限前景使它成为现代年轻人无法抗拒的 专业。 我校两年制金牌大厨专业以 王牌专业 的人气与专业实力使之一被创建就备受热捧。该专业以培养厨师长 行政总厨 高级烹饪人才为目标,...

男生如果只会在晚上约你的话、那代表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不理他不太好吧 有两种可能 一是她对你有意思 二是他对你图谋不诡 2楼 匿名用户 不需要理踩,他没有尊重你,你何须心烦去考虑那么多 3楼 匿名用户 恩 我想你应该很清楚吧 当然是寻找机会了 谁会无聊天天晚上约人 当然是要睡觉拉 一个男生说喜欢你,可是他只在晚上约你,但只是走走或者拥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