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告诉我这是哪部动漫或者游戏里的人

2021-03-11 06:40:06 字数 1321 阅读 1319

1楼:灰原_小哀

人物bai;月ヶ瀬 杏奈,出自游戏du《sugirly wish》zhi

cv:五行なずな

住在宿dao舍阁楼里的不可思议少版女权

身高:148cm

三围:b85/ w52/ h84

生日:3月4日(双鱼座)

血型:ab型

浪漫配方 『沉睡森林里的魔女』不可思议度200%的同班同学,也是最靠得住的损友。住在宿舍里的阁楼,非常奇怪的天才少女,也是天才级别的问题儿。总是笑嘻嘻地到处找乐子。

不管校园生活多么无趣,她始终自得其乐。学校对她而言就是要来就来、想走就走的地方,今年倒是同班同学,说不定明年她就是学妹了。话说今天也看到本没有火种的地方升起浓烟了。

反正只要有事情发生,这家伙就是头号嫌疑犯。就算跟她聊起恋爱话题,她也是似懂非懂,只是依旧乐在其中就是了。正因为她是自由自在的愉快犯人,这比谁都自在的心难道不值得俘获吗?

以这家伙的性格,就算恋爱也一定会享受其中吧。

「哦,是吗~那么~下次见喽~」

2楼:又见小游游

游戏《sugirly wish》月ヶ瀬 杏奈

3楼:miss蔚微

sugirly wish 里的 月ヶ瀬 杏奈

谁能告诉我这是哪部动漫里或者是游戏里的人物叫什么!!!

4楼:福娃圣火娃娃

有点眼熟,没记住出处(我不算动漫迷,请谅解)。希望真正的动漫迷能来帮你吧

5楼:neet·猫酱

看着像是初音未来,同人吧可能_(:з」∠)_

从网上搜到了一张**,谁能告诉我是哪一部动漫或者游戏里的人物啊?

6楼:匿名用户

国内著名游戏人物画师谢宇丹,笔名寸身言,曾参与过知名国产单机游戏大作《仙剑奇侠传四》、《古剑奇谭》《仙剑奇侠传五前传》等的美术设计、宣传图、头像绘制,同时还为仙剑系列官方桌面卡牌游戏《仙剑奇侠传:逍遥游》绘制过卡牌人物形象。

7楼:匿名用户

夙玉,国产单机游戏《仙剑奇侠传四》里的主人公之一云天河之母。

是同人图。

谁能告诉我这副**上的人物是哪部动漫或游戏中的?

8楼:匿名用户

是画集《白夜茶会》

http://tieba.baidu.***/p/684588568?pn=1

9楼:那一天的

好像是一个画师团体月夜茶会的作品,既不是动漫也不是游戏。

谁知道这是什么动漫或者游戏里的,谁知道这是什么动漫或游戏里的?

1楼 瞧你们那破名儿 应该是插画家的作品吧,我只在画册上见过,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2楼 匿名用户 不是游戏里的 那是《死神》里的 日本动漫 应该听说过啊 从左至右是 银。蓝染。6刃 。最后那个记不住了 3楼 匿名用户 都是家庭教师啊 话说你不知道吗 谁知道这是什么动漫或游戏里的? 4楼 匿名用户 图中...

谁能告诉我这是哪个动漫人物,谁能告诉我这是哪个动漫人物 5

1楼 匿名用户 出自overlord 2楼 哎呀沃去 determinants in the cytopla is crucial to proper 谁能告诉我这是哪个动漫人物 5 3楼 滋滋 出自出包王女,人物梦梦, 4楼 晨叹伤 出自动画 出包王女 梦梦 5楼 匿名用户 梦梦 贝莉雅 戴比路克...

谁能告诉我这个男生属于那部动漫,谁能告诉我这个男生出自哪部动漫?

1楼 舞霜馨 歌之王子殿下第二季里的前辈! 2楼 匿名用户 美风蓝《歌之 王子殿下》中人物。游戏 歌之王 子殿下debut 中为配角,游戏 歌之王子殿下all star 中为主角之一,前辈组的其中一员,可攻略。tv版中,于第一季第13话中初次登场 http baike baidu view 6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