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水弯头和排水弯头的区别,排水管45度弯头和90度弯头分别有什么用处

2021-03-11 06:40:06 字数 1748 阅读 1305

1楼:柠檬树装修公司

两者并没有什bai么区别,du

只是在使用和名字上有所不zhi

同。elbow在管路系统中,dao弯头是改变内管路方向的管件。按角容度分,有45°及90°180°三种最常用的,另外根据工程需要还包括60°等其他非正常角度弯头。

弯头的材料有铸铁、不锈钢、合金钢、可锻铸铁、碳钢、有色金属及塑料等。与管子连接的方式有:直接焊接(最常用的方式)法兰连接、热熔连接、电熔连接、螺纹连接及承插式连接等。

按照生产工艺可分为:焊接弯头、冲压弯头、推制弯头、铸造弯头、对焊弯头等。其他名称:

90度弯头、直角弯、爱而弯等。

2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焊接的弯头,是没有区别的。

给水与排水及冲压的弯专

头、推制的、压制的弯头全是一种的。属所不同的,就是排水没有压力,可以用的厚度薄一些的。

弯头的规格很多,45度、90度、180度这是三个度数。

规格多,从15一直到2200这样的规格的。种类有碳钢、不锈钢、合金钢等。没有任何区别,排水用的

必须采用顺水的设计方式。主要考虑

系统是无压排放系统,就是楼下的**。

的没有直角弯,都是带弧度的,减少流水排放阻力。

排水管45度弯头和90度弯头分别有什么用处

3楼:匿名用户

穿墙排水

bai管如果用90°弯头在落

du差较大、水流zhi过大的dao情况下不但会造成很回大的噪音,答而且如果水流很大或夹杂有异物时对弯头部位会形成很大的冲击力,可能导致弯头部位破裂。

而用45°弯头时在拐弯处就形成了一定的坡度,起到了一个缓冲的作用,排水时即使水流很大夹杂异物也会大大减轻对弯头处管壁的冲击力。

在垂直上方设置 清洁口 是为了便于清理弯头处异物,在万一被堵塞的情况下可以直接打开清洁口进行清理、疏通。

做排水什么地方才可以用90度弯头,带检查口和不带检查口的有什么区别

4楼:匿名用户

5.2.15 用于室内排水的bai

水平管du

道与水平管道、水平管道与立管zhi的连接,应采dao用45°三通回

和45°四通和90°斜答三通或90°斜四通。立管与排出管端部的连接,应采用两个45°弯头或曲率半径不小于4倍管径的90°弯头。---《gb50242-2002排水系统安装的一般项目》

按规范要求,这不是主控项目,而且用词也不是很严格,所以我的理解是除规范要求的这种情况不用90°弯头(小弯)外,其他情况都可以使用,并且这跟是不是用在零米层以上也没有关系。

upvc排水管的90度弯头和90度的顺水弯头有什么区别,最好给**看看

5楼:匿名用户

**如下:

定义:顺水三通是排水管路中的一种管件.用于支管和干管的垂直连接.

虽然是垂直连接,但支管进入干管的连接处不是垂直相交,而是用一小段圆弧顺水的流向进行连接,这样就使支管的水很顺畅的流向干管了.这一小段圆弧就是起到了顺水的作用.不同的厂家设计的顺水圆弧的大小长短是不同的,但一定要有顺水圆弧才叫做顺水三通.

6楼:匿名用户

没有任何区别,排水用的弯头必须采用顺水的设计方式。主要考虑排水管道系统是无压排放系统,就是楼下的**。塑料管道的弯头没有直角弯,都是带弧度的,减少流水排放阻力。

7楼:匿名用户

90°的顺水弯头还没见过,应该是那种ty三通吧

翡翠的水头是什么,翡翠的种和水头的区别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额。现在一般划分翡翠的好坏,水头的好坏来描述翡翠的优劣。水头好,透明度就高,优质翡翠通体透亮 光彩四溢,给人以水汪汪的感觉,业内称之为水头 足 。 水头的好坏直接关系到成品的质量,是评价的重要因素。你去 gzsgf 上面看看把,上面的翡翠水头都很足哦, 特挺公道的呢。很不错的一家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