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学习隋朝历史,你认为下列结论不正确的是

2021-03-10 22:39:21 字数 785 阅读 8314

1楼:此间少年

b是肯定对的,在七下历史书上有明确写出:c也绝对是对的,因为我在以前就在书上与作业版上看到过(我现权在初三),a应是对的,因为在隋炀帝时期就有18路反王和64路烟尘,国家是不统一的。而且开凿运河并不是隋朝灭亡的主要原因,故应选择d。

2楼:匿名用户

d。开凿运河并不是bai隋朝灭亡的主要du原因,开运zhi河利大于弊。隋dao炀帝的政策失误和连年版灾祸才是权

导致隋朝灭亡的主要原因。隋炀帝太过于急功近利,没有考虑到地主阶级们的利益而开大运河,使得阶级之间的矛盾深化,地主阶级从而更疯狂剥削农民阶级,加上天灾不断,农民阶级为了活下去只能造反,而农民阶级的造反重创大隋时,地主阶级便可趁机而入。农民阶级代表:

瓦岗军、王世充。 地主阶级代表:宇文化及、李渊。

3楼:匿名用户

c大运河是劳动人民汗水和智慧的结晶

劳动人民只劳动和造反,没什么智慧,只有汗水

4楼:秋天与星辰

选b更恰当一些,修运河主观上是隋炀帝想更快地到杭州,但他滥用民力,最终激起了民变。

5楼:在你遗忘的昨天

b根本目的是为了隋炀帝出游方便。

6楼:匿名用户

b。应该说四个答案都没错。但开通运河的目的很多,巩固统治是其一。而且从一般出题的角度,选错误选项时,有“根本目的”这类字眼的很可能是错误选项。

7楼:匿名用户

b或者a ,但b 更贴切点。

下列对学习行为的认识中,不正确的是A动物在生活过程

1楼 fds弧度的微笑 a 动物行为分为先天性行为和学习行为,先天性行为是指动物一出生就有的一种行为方式,是动物的一种本能,由体内的遗传物质决定的 而学习行为是动物出生后在成长的过程中通过环境因素的影响,由生活经验和 学习 逐渐建立起来的,是在先天性行为的基础上建立的一种新的行为活动,也称为后天性行...

下列有关物理学史的说法,正确的是A牛顿是通过

1楼 百度用户 a 卡文迪许第一个通过扭秤测出万有引力常量的科学家,故a错误 b 波兰天文学家哥白尼发表《天体运行论》,正式提出了日心说,故b正确 c 海王星是亚当斯和勒威耶观测到的,故c错误 d 牛顿发现了万有引力定律,故d错误 故选 b 下列有关物理学史的说法正确的是 a 牛顿是第一个通过扭秤测...

下列是同学对植物的描述,你认为正确的一项是A

1楼 阿k第七季 d作物增产的物质主要来自空气中的氧气和土壤中的无机物,所以a错,蕨类植物已经有明显的根 茎 叶的分化,所以b错,裸子植物中 裸子 的确切含义是因为它们的胚珠裸露在外没有果皮包被。 秋季是农作物收获的季节,请问,使作物增产的物质主要来自于 a 土壤中的有机物 b 土壤中 2楼 法勒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