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板开车的烦恼

2021-03-10 20:17:27 字数 967 阅读 6885

1楼:匿名用户

抄说实话,当个合格的袭

司机真心不容易

bai。

给领导当司机,要du能见风使舵,又zhi得时时将领导抬好dao,还得为领导左右逢圆事情,善于察颜观色,领导的一举一动都要能理解,比如,领导上车,你得开车门,头放低,手上托,领导抽烟的手一有异动,你就要知道将烟蒂拿走,领导喜欢什么、讨厌什么,你要关注、提示。但是,领导身边的司机除了伺候领导外,许多人都不敢小视,为什么?你自己想想。

给老板当司机,道理是一样的。要让老板在你身上找到一些价值感和满足感。还要善于沟通,说老板喜欢听的,做老板喜欢做的。不然,你怎么当好这个司机?

一句话,当司机学问很大。虽然艰辛付出,不计昼夜地为领导和老板服务,但是,收获也是颇多的。领导身边的司机许多都当了官,老板身边的司机许多都当了老板,珍惜好吧!

2楼:好这一口

首先,你替老bai板开车,你就是专职du驾驶员zhi,不要谈什么驾驶dao乐趣,只谈驾版

驶安全。其次,权你必须认真驾驶,这样老板对你才会有信心,他才会有安全感。最后,老板永远是对的,他说这个菜太咸,再放点盐,你也必须放盐,要问的只是要放多少呢?

3楼:

端人家碗,属人家管!

自由不当差,当差不自由!

出租车司机说,方向盘上挂俩骨头,狗都会开车!此为生计论!如果你能站高,看明白老板所思所想,或者主动风趣幽默,让老板放松开心,开车就是次要工作了,安全至上!

4楼:匿名用户

领导的司机,不是来光会开车就行了,源机灵bai点,给老板开车门,拎du包等,言行中表现zhi

出来恭敬。但也不用太

dao卑微,很多司机都是老板的知心朋友。这样,老板高兴,你也轻松。老板高兴了,你就有钱途,否则两个人都很难受,你也干不长。

5楼:两年前三年后

很简单,老板说啥你听着就行了,不用反驳不用回答,就回知道啦明白了

我有两张中国银行信用卡,两张卡的额度都是共享的么

1楼 钻诚投资担保 中国银行办两张信用卡是不是额度分开,需要看2张卡的卡种是否一样,一样的话额度是共用的。 中行信用卡卡种 长城人民币信用卡 长城国际卡 双币卡。这三种卡的额度是独立的。 1 只有同种卡的额度共享 2 国际卡 只有同币种的额度共享,如美金 英镑 港币 欧元各一张的话,这四张卡的额度都...

找人租房的烦恼,租房给人的烦恼

1楼 匿名用户 说不上来!男生可能跟女生不同。女生住一起可能是求实惠啊什么的! 男生可能会交女朋友什么的不方便吧!要不就是你们的关系不够铁,彼此不够交心!如果否定前两项的话,那就是有洁癖了! 呵呵 2楼 匿名用户 怕伤感情, 结果 默默离开, 其实 真正 伤了感情 3楼 匿名用户 不行就换人呗,别想...

租赁汽车导致的烦恼,出租车司机的烦恼遭遇 50

1楼 威斯德曼 你这个可以通过法律手段去维护,,,你这明显是不想给你押金了, 出租车司机的烦恼遭遇 50 2楼 匿名用户 没拿bai过就是没拿过,如果要你背黑 du锅,叫警察拿出证zhi 据,你这个又dao不是私家车,这个是属内于营运车容辆,和公交差不多,你在公交车上不管好自己的财物,最后丢了你来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