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天无聊死了,怎样才能让自己不无聊呢?拜托了各位谢谢

2021-03-10 19:56:33 字数 756 阅读 9827

1楼:帅气郑雨威

怎么样才不会那么无聊?因为你无所事事,所以才会有时间来想太多。每个人都会专无聊的,多或少属罢了。

当一个人开始逃避,放弃自己的追求,因为一些挫折而觉得灰心。每天只是随意的过,无所事事,成天玩耍久了也觉得没意思。 无聊很正常,但天天把无聊挂在嘴边说明自己的生活有问题。

所以要摆脱无聊,首先应该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是学生起码先好好读书。 做好符合自己身份的事情,人会充实的。 但要是生活有趣,就一定要有自己喜欢的东西,不要说你什么都不喜欢,你只是缺少发掘.

发掘身边的事物,这也是你浪费时间的一个损失. 比如喜欢跳舞就去跳舞,喜欢画画就去画画,喜欢看书就多看几本**,喜欢弄**就去学点ps,喜欢电脑就学编程去或者一门小语种……无所事事的你,应该考虑自己是不是需要一个合理安排时间的计划, 用知识充实自己总是有益处无没有害处的.这样既会充实自己,也会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快行动起来吧.不要浪费自己的时间不值得.人生没有多少时间挥霍.

不要等到最后才后悔自己浪费的时间太多了. *努力拼搏к&加油 祝你天天快乐您的采纳是对我最大的鼓励 祝您好运~

2楼:匿名用户

交个女朋友被就不无聊了

怎样对付那些很八卦,无聊,乱传闲话的人?拜托了各位 谢谢

3楼:洋仔一弛

对于那些人.你大可不用理会 传的多了 时间久了 也就过了 自己不必太在意 你越在意 他们就越要八卦 越要说 当然自己也要做的让他们无话可说...

怎样才能使自己的人生活的更有意义?拜托了各位谢谢

1楼 偷星 第一要现实,不要任性,不要在真空中思考虚设的问题,你们目前面临的最迫切问题是就业和生存,学好本领才是硬道理,这需要踏踏实实的下功夫。 第二,要自制。小孩子吃不到糖果会哭闹,你们是得不到爱情就苦恼。 这有什么区别?伟大在 ?如果你象挑剔你的情人一样挑剔自己的行为,那么你的情人要比现在的好很...

叠星星的时候怎样才能让手指不疼,叠星星的时候怎样才能让手指不疼?拜托了各位 谢谢

1楼 jf概核 教你一招 我叠的时候 就在忍 不过有后遗症 手指那再用力时就会痛 不叠为好!!!!! 2楼 血刃星辰 叠的时候不要那么用力,多叠一些习惯了就好了 叠星星的时候怎样才能让手指不疼? 3楼 黎约绛血 叠的时候不要那么用力,多叠一些习惯了就好了 麻烦采纳,谢谢 4楼 百度用户 教你一招 我...

鱼肝能吃不?怎么做才好吃?谢谢,鱼肝能吃吗拜托了各位 谢谢

1楼 小龙 我是将鱼肝洗干净放好调料,黄酒 蒜子 生姜 盐等再放在水上蒸,保正鱼肝的原味。 2楼 攄si雮辧 那么小 得要多少条鱼的鱼肝 才够吃啊 炒着吃 好吃 3楼 手机用户 是可以吃的,河豚鱼肝最毒江苏人都可以做来吃,一般采用红烧或者黄烧的烹调技法 鱼肝能吃吗拜托了各位 谢谢 4楼 王军山东 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