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凝土固化剂主要成分是什么

2021-03-10 17:22:34 字数 631 阅读 5786

1楼:匿名用户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又名锂基渗透液体硬化剂是一款多功能的地坪材料; 使用简单,版是无色透明液体。权能和混凝土中的钙、镁离子起化学反应成抗磨、防尘的致密实体。在聚酰胺环氧树脂使用合适的情况下,混凝土变的耐磨和抗化学渗透。

通土深入渗透到混凝土内,使反应后的残留物形成硅酸凝体有效填补混凝土毛细成为一个一个致密的实体。除了硬化和耐磨的作用外,防尘防起砂,轻度防腐和使混凝土表面光滑,使该产品的功能发挥到全面功效的又一个新特点。

用于室内外金刚砂耐磨地坪、水磨石地坪、原浆收光地坪、超平地坪、普通水泥地坪、石材等基面上,适合于工厂车间、仓库、商场超市、码头、机场跑道、桥梁、公路等水泥基的场所。

菲凡士是国内市场占有率最高的,生产和施工一体的地坪漆厂家,性价很高的

2楼:七叔之家

混凝土密封

抄固化剂的袭成份为芳香多安、米坐、酸酐等。

知识点延伸: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是一种活性的无色透明化学水性制剂。可使混凝土表面的吸附性降低,防尘以及坚硬耐磨。其工作原理是与混凝土中大量的半水化水泥,游离石灰,钙发生化学反应(持续反应时间约为60-90天),形成一种永久性凝胶,该凝胶可在处理过的混凝土内部结晶成坚硬耐磨组织。

从而得到一个无尘、致密的整体。

水泥速凝剂每立方混凝土加多少合适?凝固时间是多长

1楼 demon陌 水泥速凝剂每立方混凝土加多少合适没有统一标准,都是根据速凝剂生产厂的推荐参量设计混凝土配合比,达到设计的凝结时间 强度指标即可使用,一般掺量4 8 ,掺量越大,对混凝土强度影响也越大,所以尽可能不要大掺量。 对普通水泥而言,初凝不小于45min,终凝不迟于10h。凝结时间过长,对...

混凝土c30a是什么意思,混凝土c30代表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我只知道ac30和bc30 没有听说过c30a 不知道是不是你弄错了 ac30是和bc30来分 ac30是指普通混凝土bc30是指特殊混凝土 比如细石混凝土bc30g0 5比如bc30p6的指有抗渗要求的混凝土 2楼 12345爱帮 混凝土c30a表示混凝土的强度等级 立方体抗压强度...

混凝土由哪几部分构成,花是由哪几部分构成的?

1楼 北京厚德交通科技 混凝土是由水泥作胶凝材料,砂 石等作集料 与水 可含外加剂和掺合料 按一定比例配合,经搅拌而得的水泥混凝土。 最早的混凝土里面是没有钢筋的,这种混凝土称作素混凝土,成分为水泥 砂 碎石 水 有些也掺外加剂。 而素混凝土是很脆的,因此这样的混凝土只能用于房屋的基础 柱子等主要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