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音菩萨真的会显灵吗,观音菩萨真的那么灵吗

2021-03-10 15:05:00 字数 1502 阅读 3610

1楼:斐忆秋郯伯

我曾出家的那个庙copy叫柏bai

林禅寺,每年4月处7晚上du8点佛像都放光,佛zhi塔也放光dao,大地也放光。我亲见了3年。1999年以后我走了,就不知道了。

我又到南方走了3年,从未生过病,是因为常念观音菩萨圣号。**不舒服一念就好,遇到困难一念就变顺利。真是逢凶化吉,遇难呈祥啊,都是靠观音菩萨保佑。

2楼:aaa**王

根本不会 没有这个说法 都是假冒的神佛 正规的神佛 不会如此的 点化人后就走了 不会一直在 更不会附体显灵的············

3楼:匿名用户

是的,你经常梦见菩萨,可能是你的根源与菩萨很近,她会想起你,你们很有缘分。可以查一查你的根源,有的时候经常梦见菩萨,也许是你需要做什么,也许你该了了缘了

4楼:匿名用户

不是一般人想的那么bai回事,真要du得到观世音菩zhi萨的大感应,必应守戒律,dao发菩版

提心,如法精进的修行,那么权必然很快就能感应到菩萨。即使做不到,只有至诚至真并且如一,也能得到菩萨加被。显感显应,冥感冥应,凡夫有漏的六根妄识难以觉察到菩萨的法身境界,即使鬼神,也不一定能看感受到菩萨,这全靠自己的因缘以及心力。

其实,一瞻仰,一礼拜,冥冥间已经有了莫大功德,灭了无数罪业,只是感觉不到。

5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以你希望的方式显灵恐怕是不现实的。

在中国如果观世音菩萨不灵验的话,恐怕就没人信了。

6楼:匿名用户

会 你看不到 那要高僧才能看到

7楼:匿名用户

我妈晚上都能看见,特别准

现实生活中有观音菩萨显灵这回事吗还是谣言

8楼:超级蓝水海军

不是谣言。bai

平时好好du

念佛诵经,好好行zhi

善积德,关键时刻,菩萨就会显dao灵的。

**:《观内世音容菩萨普门品》有言:

众生被困厄,无量苦逼身,观音妙智力, 能救世间苦!

具足神通力, 广修智方便,十方诸国土,无刹不现身!

无垢清净光, 慧日破诸暗,能伏灾风火,普明照世间!

悲体戒雷震, 慈意妙大云,澍甘露法雨,灭除烦恼焰!

9楼:匿名用户

心中有佛,佛无处不在。难道你认为屠夫会见到菩萨吗

观音菩萨真的那么灵吗

10楼:匿名用户

菩萨心是极其清净的.求他就等于使你的心无限量的清净.赿清净越跟上面的菩萨、佛.天人…感应.无心不经意中就会有所得.反知跟妖魔鬼怪感应.

11楼:匿名用户

佛法是心法,一切法从心想生。好事从心想生,坏事亦从心想生。众生有难,至心念观世音菩萨,便是至心唤醒自己的慈悲心,慈悲心便能逢凶化吉。但能至诚,无不感通。南无观世音菩萨!

观世音菩萨为什么那么灵验,观音菩萨真的是有求必应吗?灵验吗!

1楼 海印放光 《地藏经》上说,观世音菩萨与我们这个世界的众生有很深的缘分,所以我们遇到危难时刻,念 观世音菩萨 求救,必能化解危难。 观音菩萨真的是有求必应吗?灵验吗! 2楼 匿名用户 有求必应是求无上道的求,自性中求的求。 3楼 匿名用户 当然是真的,但是要你自己心诚啊,还有所求之事不伤他人众生...

通过念“观音菩萨”能改变命运吗,念观音菩萨的好处

1楼 匿名用户 只能慢慢引导你慈悲心,认识自己的错误,不足, 你必须慢慢精进才能改变命运,总体来说,要弃恶,修善,积德行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要改正,知道不足要完善,才能改变自己的命运。当你把自己完善到圣人一样,你自然就是圣人的命运了。 念观音菩萨的好处 2楼 宇宙外的三道题 观世音菩萨,无量劫来,成...

观音菩萨手里为什么会拿个拂尘,观音菩萨手上有拂尘吗?

1楼 牧云扬风 《封神演义》里面有个慈航道人,书上说他后来入了释门,就是后来的观音菩萨。应该不是真的,不过有些人因此而把印度传来的观音加上了中国特色也有可能。这种外来文化加上中国印记的现象是很普遍的。 2楼 吾本渔樵 观音菩萨手里拿个拂尘是象征着帮助终生扫去眼前的尘土,尽快明心见性。 3楼 非常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