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观音菩萨赐佛珠给我,观音菩萨有手拿佛珠的吗

2020-12-27 22:47:16 字数 4409 阅读 5965

1楼:因缘法

大概您是佛**吧。梦这样的梦,一般为修行精进、心地清净才有的感应,是佛菩萨在鼓励佛子们精进修行。随喜赞叹!

2楼:匿名用户

梦见观音菩萨赐佛珠给我的梦境解释:

梦到梦见观音菩萨赐佛珠给我,容易利用自己的名声为自己谋求好处!付出就要有回报,你希望自己的努力能够在升职加薪上有所表现,除了会放出风声之外,自己主动向上司/老师提要求也识有可能的,甚至还有一点点“不给我就走人”的胁迫姿态。

观音菩萨有手拿佛珠的吗

3楼:匿名用户

观世音菩萨手里拿着念珠,口念“南无观世音菩萨”,因为求人不如求已啊!意思是说自己修行好了,就会与菩萨相通,自然会得到菩萨的保佑。

4楼:嗡班砸萨埵轰

有的,4臂观音就手拿佛珠的。

南无观音菩萨!

别人送了观音,手里拿的佛珠,是什么菩萨?有什么寓意吗?

5楼:侠者浪也

观音菩萨,手拿佛珠,佛珠就是伏诛,众生平等不要杀生的意思。

观世音菩萨是佛教中慈悲和智慧的象征,无论在大乘佛教还是在民间信仰,都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以观世音菩萨为主导的大慈悲精神,被视为大乘佛教的根本。佛经上说,观世音是过去的正法明如来所现化,他在无量国土中,以菩萨之身到处寻声救苦。

观世音与阿弥陀佛有着特殊的关系。他是西方三圣中的一尊,也是一生补处的法身大士,是继承阿弥陀佛位的菩萨,而且还有说观世音就是阿弥陀佛的化身。

扩展资料

观音菩萨有三十三法像,其中之一就是手持佛珠像。其他有名的法像有:

一、杨柳观音(佛身):右手持杨柳,踞坐岩上,手持净瓶。

二、龙头观音(辟支佛身):以不同姿态乘龙显圣于祥云中,是化身天龙之身

三、持经观音(声闻身):箕坐岩上右手持经卷若读书,也有一说释持经为声闻身。

四、莲卧观音(天大将军身):双手合掌,在莲叶上作半卧姿,表卅三观音之小王身。

五、泷见观音(大自在天身):在高山倚岩而坐,坐眺望流泉飞瀑,表普门品中"假使兴害意,推落大火坑,念彼观音力,火坑变成池"之意

六、施药观音(毗沙门身):常为右手拄颊深思,左手放在膝上捻莲花,表示观音无时不在惦念世间疾苦,考虑拯救众生。或释为表普门品中"或在须弥峰,为人所推堕,念彼观音力,如日虚空住。"

七、鱼篮观音(小王身):脚踏鳌鱼背上,手提盛鱼的竹篮,或为手提鱼篮的民间**形象。《西游记》中对此形象有发挥,因而在民间影响很大。

6楼:伏有容

求人不如求己

苏东坡与佛印禅师是好友,有一次二人同游杭州灵隐寺。

苏东坡见大殿上的观世音菩萨手中挂着念珠,觉得奇怪,就问了一个问题,“人人都念观世音菩萨的名号,以求得她的护佑,为何她的手上也和我们一样,挂着一串念珠?她念谁的名号呢?”

佛印禅师回答道:“念观世音菩萨。”

苏东坡更奇怪了,紧接着问道:“她为何也念观世音菩萨?”

佛印禅师说道:“她比我们更清楚,求人不如求己。”

7楼:匿名用户

是观世音菩萨,菩萨形象千变万化。菩萨本相,普通人是无法看清的。如以丹青驰誉于南朝的张僧繇,曾受梁武帝的诏请,为宝志禅师画像,宝志一时兴起,以指端轻轻地朝面门一剺,竟现出十二面观音像,妙相殊丽,或慈或悲。

使素有第一佛像画家之称的僧繇,竟无法成笔。

寓意就看个人理解了,可以理解为楼上朋友说的”戒杀“,也可以理解为菩萨为我们做念佛的榜样,连菩萨都念佛生净土,我们普通人更应该念佛,求生净土。

那摩阿弥陀佛

一句佛号万金难买,因为凭一句佛号可出三界,免轮回。到了西方极乐世界,**为大地。何止万金。

一句佛号难遇难逢难信。连本师释迦牟尼佛都说:念佛求生西方极乐世界是难信之法。以我自己来说就信的不真,如果信得真就会抓紧时间念佛,不会上网闲逛聊天。

问问自己,如果阿弥陀佛现在来接引自己,自己走不走,大部分人都不会走吧,都会说还要照顾家人,还有事业没有完成。

但是翻过来,想一想,如果阎王爷来接我们,我们走不走?那时恐怕不由自己做主了吧。

愿大家勤念佛号,再活一百二十岁也罢,马上命终也罢,一切随缘。千万不要误认为勤念佛号令人早死,人的寿命是由前生及今生做的善恶决定的,念佛是大善,只会延寿。但是时间的福寿康宁是念佛的副产品。

我们的根本目标是命终后往生西方极乐世界。

与诸君共勉 ,以《普贤菩萨警众偈》结尾。

《普贤菩萨警众偈》

如河驶流,往而不返,人命如是,逝者不还。

是日已过,命亦随减,如少水鱼,斯有何乐!

当勤精进,如救头然,但念无常,慎勿放逸!

8楼:如果时间倒转了

就是观音菩萨,手拿佛珠,佛珠就是伏诛,众生平等不要杀生的意思

我新屋快入火想买个观音菩萨,请问手抓杨柳好,还是双手抱佛珠好

9楼:潜川

这个不需要挑挑拣拣的,哪一位都可以。观音菩萨有三十三化身,你说的造型都属于其中之一,没有区别的

10楼:冰霜雪舞

拿杨柳的吧!杨枝净水,遍洒三千,这个形象大家都比较熟悉的!

11楼:aaa**王

观音菩萨那个都是一样的

12楼:应愿堂

你感觉你喜欢那个,就请那个

观音手里拿个珠子是什么寓意?

13楼:匿名用户

所谓“迷时靠师度,悟时要自度。”说的就是求人不如求己,自己修行,才能度脱自己的道理。

从前有一个居士,他到寺里去烧香拜佛,看到佛殿里供奉着一尊观世音菩萨像,手里拿着一串念佛珠子。一般信佛的人,大家都知道,念佛珠子是作为念佛记数用的。但是观音菩萨,他手拿了珠子念什么呢?

这位居士他想来想不通,就请问一位老和尚说:“老**,观世音菩萨手拿念佛珠,到底是念谁呢?”老**以慈悲的音声回答说:

“居士,你不知道吗?观世音菩萨手拿佛珠,就是念观世音菩萨。”这位居士听了老和尚的开导后,心里半信半疑。

又问:“老**,观世音菩萨为什么要念自己的名号?”老**又说:

“居土,求人不如求己。”居士听了,当下对于求人不如求己的至理名言,有了深刻的悟解。

14楼:慧运居士

那是摩尼宝珠,也叫如意宝珠。 所谓摩尼宝珠者,乃喻吾人真心佛性也。世间所有人等,营求忙碌,总是希求荣华富贵。

其实世间财宝,虚而不实,“富贵如同三更梦,荣华好比九月霜”,真珠玛瑙,金银钻石,人为财死,比比皆是。人若能以追求世间虚而不实财富的精神,而用来开采内心的实藏,则光华不变的摩尼宝珠,才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之财富。

15楼:2010美的

告诉我们:即使佛菩萨有方便救度众生,

但终究还得靠众生自己的努力。

就象饺子能吃饱肚子,但最终还得自己开口吃。

所以,寓意是:原来观音念观音!能明白吧。

16楼:

宝珠一可辟邪(宝珠所发之光象征佛法无边威力无敌),保佑平安,护佑身心;

二则象征财运(宝珠稀有,罕贵之物),财源滚滚,八方宝来;

三寓意前程(宝珠照亮前途),前途光明,宏图远大;

我买了开光佛像,观音菩萨项链和佛珠,都是开光的,这样值得吗

17楼:春暖花开

额,你这问题很有意思呀,如果说觉得不值得,为什么要买啊,还是现在买了后悔了。那我觉得吧,既然你买这个东西,哦不,应该说是请回家这些,那说明你是一个相信佛教的人哦,既然有这样子的宗教信仰,那肯定是值得的,毕竟信仰这个东西是不能够用金钱衡量的,是无价的。但是你认为可能不值得,那我分析你的信仰不是很坚定,也许只是随大流那种的,俗话说信则有不信则无,要信就认真的信吧,如果只是半吊子那一定是不值得的。

观音菩萨的佛珠是什么材质

18楼:

既然修观音,那么讲究材质就是着相了,这个不是观音菩萨的本意。只要看着合适,自己好用才是上选。

真正念佛用的佛珠上可以挂观音菩萨吗

19楼:大慈悲心

不能,佛菩萨圣像不能佩戴否则会在将来带来不利。有一位不仅事业上出现违缘甚至影响他的修行;即使现在没有出现违缘的人只不过是福运较好罪业不能现前,并不是他们得到了佛菩萨的加持才幸福;佩戴佛像是亵渎,而佩戴咒语这是佛菩萨宏愿的加持,今生佩戴佛像会有违缘,来生将会堕入三恶道,望您慎重;

我有一串沉香佛珠珠表面刻有观音菩萨还有一个佛字。

20楼:匿名用户

那很好啊,学习佛的圆满智慧,和菩萨心肠

21楼:飞龙在天金刚心

刻有菩萨圣像的饰品,可以随身佩戴,但是不能带进厕所,不能摆放到污秽物品地方,要放到高处

梦见观音菩萨佛像,梦见观世音菩萨佛像有什么预兆?

1楼 百度用户 这是个好梦,说明,你与佛菩萨有缘,《周公解梦》解释为大吉,依照藏密梦修法中关于梦的寓意,就是代表你的语言思想行为在逐渐净化,如果,是在修法的过程中,则,代表业障逆缘消除,自己修法的初步效验,不管你是否修法,做这个梦,表示一切如意,任何良善的对自己大众有意义的事,尽管去做,无不利!另外...

梦见观音菩萨和地藏王菩萨佛像,几年前梦见观音菩萨,最近梦见地藏王菩萨的佛像,请教菩萨是否在点化我学习佛法?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周公解梦不准,里面还有什么喝咖啡之类的事情,你想周公的时代,哪来的咖啡啊?梦见菩萨是好事,说明你有佛缘,但是,不要把它放在心上。 2楼 匿名用户 梦见佛菩萨像 应该是个好梦哦 但 你带去了 却忘了带回来 最后又费了好大的力气 才又请回来 我想 是不是菩萨告诉你 有精进哦 不要把他们忘...

有手拿浮尘的观音菩萨吗,一手拿拂尘一手拿如意的观音菩萨

1楼 正等菩提 这种造像,我本人没有见到过。不太清楚是不是观音菩萨的造像。 一手拿拂尘一手拿如意的观音菩萨 2楼 最爱 菩萨的形象有很多。如何区别观音菩萨与其他菩萨?观世音菩萨的特征是头顶宝冠中有一尊佛,那是他的老师阿弥陀佛。 宝冠中没有佛的就不是观世音菩萨。观世音菩萨三十二化身,没有一定的身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