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弟媳妇不想赡养婆婆梦见和婆婆还有弟媳有点不愉快

2021-03-10 11:54:42 字数 3813 阅读 8875

1楼:匿名用户

你好bai!做梦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了du,zhi只要是正常的人都会做梦dao,什么样的人版什么稀奇古怪的权事都能梦到,这是人正常的生理现象,你做的这个梦跟现实没有什么关系它就是个普通的梦而已,请不要放在心上。再就是不管别人是否赡养,自己做好了就行了,祝你好运天天开心!

2楼:子玉求索

梦见弟媳妇不想赡养婆婆 这些因为现实生活中你可能会经常考虑到婆婆的养老问题 或者曾经发生过为老人的事情而产生的矛盾 希望你能够做出一个表率 能够主动的赡养老人

3楼:娜**我爱你

我觉得梦见这个梦的话说明了你的内心里对你的d媳妇不赡养老人还是有些担心的。其实他如果不赡养老人的话,要看看你婆婆对她好不好?如果曾经对她不好的话,我觉得也没有必要,赡养吧!

4楼:匿名用户

你好,bai

我来回答你提出的问题。你du说的这件事情zhi我认为这就dao是一个梦,没有什么版

意思,人这一生做权梦是生活中经常发生的事情,梦里梦到的事情与现实没有任何联系,你不要放在心上,不要自己给自己找压力。你说你梦到的事情我想是不是你对你弟妹有想法,怕她不养你婆婆,因此,你总是想这件事情,所以,你思想上就有了压力,睡觉时就梦到了,这很正常,就是人们常说的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5楼:匿名用户

可能你家一直有内部矛盾,你很担心,所以才会有这样的梦,现在最重要的是去调解一些小矛盾,关系缓和了,这种事不会发生了。你从中试试吧。

6楼:匿名用户

梦见弟媳妇不想赡养婆婆?也有可能是你的心里面想的太多了,所以才梦见你弟媳,才会做出这种梦来。

梦见和婆婆还有弟媳有点不愉快

7楼:匿名用户

你好,来

参考周公解梦自,梦见和婆婆还有弟媳有点不愉快bai梦境的开示:du

不要让自己zhi的企划承担太多人的期望!dao虽然你座的你未必会替自己吹嘘,但是一向实干的好名声总是让身边人不知不觉就寄望于你!如果能一开始就明明白白告诉大家,项目所要承担的风险,那么你这一路走来,也会心里轻松很多!

梦见和婆婆还有弟媳有点不愉快吉凶推测是:

承父祖之余德,得长者之栽培,或用人得当,得大成功及发展,原命若喜水木者更佳。若凶数者:成又转败,陷于离乱变动,至晚年终归孤独失败,又早年有落水灾遇,生涯九死一生之命格。

又须戒色,以防色变及刀杀之危。【中吉】

8楼:爱素花战衣

一个家有几个

儿子有几个儿媳,最常发生这种事了。只有一个儿媳的内时候,做什么都无所谓。容可是有了第二个儿媳后,有了对比及参照,问题就出来了。

当公婆的,通常都会偏心眼。做事又不受宠的媳妇,会特别憋气。

所以我说,孩子成家后一定要分家。不仅是为了让孩子自己学会承担自己的家庭责任,更因为可以避免矛盾。你和丈夫要先沟通,要知道他的想法,取得他的同意与支持,你要知道和你过一辈子的是丈夫,在你与公婆的矛盾上,你不能让自己夫妻感情受挫,这样得不偿失。

只要丈夫能理解你的境况,同意和支持你们分家,我想问题是不大的。

另外,你要放宽心。公婆喜欢谁,偏袒谁,不是你所能左右,不能因为他们的不公正,让自己的情绪受到惩罚,让自己天天不开心。人世间不公平的事很多,遇到的挫折会很多,靠别人的情感施舍是不能解决最根本的问题,只有自己内心强大,荣辱不惊,才可能让自己活着开心快乐。

换句话说,就算公婆喜欢你,你能从他们身上得到多少利益呢。无非少干点活。多干点也不会死,还能锻炼身体,你说是吧。

梦见弟媳妇对自己不满意

9楼:匿名用户

你多心。

就算弟媳对你有意见,会影响你的家庭吗??

为什么许多儿媳妇,不愿赡养婆婆?

10楼:福建脂粉片

男方按照传统付出巨大的代价给自己家添新人,可是做为儿媳明明没有付出什么,反而觉得自己没有义务去管公婆。对于男方家为了结婚付出的巨大代价觉得心安理得,那么公婆付出的巨额彩礼,房子,车子的意义在**,不是权利和义务是对等的吗?

男人要孝顺自个的父母就不能亲力亲为?

凭什么孝顺自个的亲生父母就得靠牺牲媳妇这个外人?

娘家养大女儿是很容易的事情吗?

女人都是风吹大的?

若是自个亲生的儿女都不孝顺而去厚着脸皮要求不是亲生的来付出、牺牲和奉献,这本身就是品质低下和道德败坏的问题!

《婚姻法》有明文规定:男人无供养岳父母的责任,媳妇也没有孝顺公婆的义务!

不要认为您对您儿子好,儿媳就欠您的。

您就是讨债,也要找对债权人。

如果您希望媳妇孝顺您,关心您,也请您对媳妇好,将心比心。

并不是您的要求,就必须要求别人满足您。

女人结婚了,在娘家是客人,在婆家是外人,你就失去了所有,说到底最后就得到一个和她领证的人。

如果这个人不能爱你,疼你,护你,那么你就成了一个无依无靠的孤儿了。

而且那个人还会经常对老婆说:对我妈好点,我妈养大我不容易。

却没一个男人会说,妈,对我老婆好点,我老婆离开父母一个人来咱们家多不容易,我们要好好对她。

男方付出是为儿子。和媳妇没关系。

男方父母又不是给一个陌生姑娘买房买车。那样这个女人必须孝顺你。

别说你二老付出多少,付出的再多也只是为了儿子。有些男人娶了媳妇就要求媳妇必须孝顺自己父母。

这个男人确忘记自己父母是为自己付出了。不是媳妇。

非得把孝顺父母转嫁的媳妇身上。媳妇孝顺公婆是再婚后相处,磨合,自愿的。相处好的婆媳可多了。

有些婆婆对媳妇横挑鼻子竖挑眼。给媳妇气受。觉得自己儿子了不起,媳妇进门就理所应当该怎么样。

甚至有些婆婆手伸的太长。管小两口这不对那不行。本来两口子挺好。

下班回家小两口做个家务,儿子洗两件衣服。婆婆看到会说:这不是男人干的活。

婆婆你要知道家务本就该两个过日子的人承担。

他是你儿子你可以不用儿子。但他是媳妇的老公,可不是媳妇的儿子。

既然儿子结婚了,就让他们自己做主自己过日子。老人要学会放手,男人要做好家里的平衡。

婆媳才会相处的和睦。婆媳不和责任全在老公。有些男人愚孝什么都顺着自己父母。

觉得自己父母不容易。觉得媳妇理所应当就该怎么样,这样的家庭婆媳矛盾都是自己儿子造成的。

好男人不会让父母操心更不会让媳妇委屈。婆媳关系自然好

梦见老公的弟媳妇和婆婆不和

11楼:匿名用户

做梦有多种可能。

1、最近睡眠不好

2、受到什么刺激,或者工作压力大。

3、你日有所思夜有所造成的。

等等吧!

梦其实没有什么意义,那就在意你如何看他。

建议吃些核桃、小米、龙眼冰糖茶、莲子等,喝些牛奶什么的。可以改善睡眠。

同时建议梦见不好的事,不要过于相信迷信,也不能不信,一定要预防。

真正的大师不会免费给你解梦,如果真的需要,还得建议你去见算卦大师给你算一卦或找大师给你看看

梦见关系不好的媳妇待婆婆很好?

12楼:心灵之音的空间

你好,梦见关系不好的媳妇待婆婆很好,那这个梦其实就在说明,婆媳之间的关系是有转机的,在梦里,媳妇是怎么对待婆婆好的,那么现实中也可以去这样做。

13楼:匿名用户

梦总是梦,看来这个媳妇总觉得那个地方对婆婆还有地方没做好,我觉得这个媳妇真是天底下最好的媳妇了。

梦见婆婆与弟媳妇的关系特别好。

14楼:满满爱

这算正常的,

一家人关系好,

这是一个很幸福的事情,

你也要和他们好好相处。

女人梦见婆婆不让新儿媳妇开电瓶,周公解梦,梦见婆婆要求儿媳妇不要走不要离婚

1楼 匿名用户 梦毕竟是梦,与现实无关。梦只是晚上我们的大脑没有得到充分的休息。我们不要相信梦境中的东西。更不要相信周公解梦之类的迷信呢。 2楼 爱做梦的小鱼 做梦,就是一个梦而已。和现实生活风马牛不相及。没有一点关系。 周公解梦 梦见婆婆要求儿媳妇不要走不要离婚 3楼 匿名用户 你应该是日有所思夜...

梦见和兄弟媳妇说话什么意思呢,梦见兄弟和兄弟媳妇感情不和

1楼 街球狂人 梦本身没什么意思,你问出来就有意思了 2楼 阴阳双桥 贵人也,桃花也。为吉梦。 3楼 匿名用户 弟媳妇是你心目中完美的人! 4楼 匿名用户 梦只不过是梦,没有什么意思 梦见兄弟和兄弟媳妇感情不和 5楼 匿名用户 梦见兄弟和兄弟媳妇感情不和意味着 不要为了小事计较,你会过得更开心。这两...

梦见老公和兄弟媳妇有暧昧,梦见老公和堂弟媳妇暧昧

1楼 匿名用户 做梦而已。主要你平时担心你老公出轨 2楼 匿名用户 没事,实际上没有这回事。 3楼 丶 梦能反应生活,可能你自己察觉到不对的地方。这种时候相互坦白一点。 梦见老公和堂弟媳妇暧昧 4楼 祥子爷 做梦在很大程度bai上是因为睡du眠质量不好,有zhi少部分人是因为dao看了很深刻专的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