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我和丈夫,还有死去的婆婆在一起睡觉

2020-11-18 06:03:56 字数 1563 阅读 2717

1楼:总是排名第一

你婆婆想你们了,去上坟吧给老人烧点纸钱。

2楼:珂卡芙可看看

公公是婆婆的丈夫,他身体还行为什么不照顾妻子?

梦见自己又和死去的丈夫和婆婆是好梦还是坏梦

3楼:蔡小雨大本营

最近的压力太大导致睡眠质量不是很好,做一些奇怪的梦,往往都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导致的,别担心,梦都是反的,试试多多释放压力,睡前喝一杯热牛奶可以改善睡眠质量,希望可以帮到你,望采纳,谢谢

梦见和老公结婚,还睡在死去的婆婆的床上,我一点都不怕

4楼:du小林

梦见睡在死去的婆婆的床上-解梦:

吉凶指数:86(由佛滔居士数理文化得出,仅供参考)

梦见睡在死去的婆婆的床上:这两天性欲会比较强烈,身体状态也挺好,激情的床上运动会让你和伴侣得到情感和肉体的满足;高昂的情绪让你面对工作的各种麻烦时,均能保持积极的心态;财运的旺盛让你在投资上不那么束手束脚,局势一片光明。

5楼:勇者九

你好,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

这个梦很可能说明你对老公没有什么感情,不够信任他,可能你们之间有矛盾。

做梦梦见死去的婆婆和我老公还有我在一起后来接连着又梦到娘家村里一个死去的?

6楼:匿名用户

暗示你最近有贵人相助,但是要孝心老人。

7楼:匿名用户

孟梦见死去的婆婆和我老公还有在一起,后来接着又梦到了娘家,说明你非常想念他们

梦见自己和已故婆婆睡在一起,还帮婆婆盖被子?

8楼:匿名用户

这说明你之前和婆婆相处的很好,婆媳和睦,你这是想她了,才会在梦中想起她。

9楼:匿名用户

估计你太想你的婆婆了,所以才会有这样的梦,这是很正常的,不要想太多了,去拜一拜你的婆婆就可以。

梦到和死去的婆婆睡在了一起

10楼:匿名用户

不说话没事 说话了就是身体不好 没有大碍

11楼:匿名用户

没事,是你婆婆在保佑你

12楼:dxq丁向前

没事啊,只是个梦,如果你信鬼神你可以想成你婆婆想你了

梦见死去的婆婆和自己睡觉

13楼:匿名用户

这是亲人 没事的,表示你思念。如果梦见一般死去的人 还活着就不怎么好。表示你将会有难。

14楼:匿名用户

思念已故去的人了,这不清明过了,现在去上个香不晚。

15楼:花木秋水

哈哈 对你老公好点。有空给你婆婆拜拜。安慰一下自己的心灵。没什么的。没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

16楼:

你多想了,没什么意思的

我同事梦见我的男朋友和别的女人抱在一起睡觉

1楼 匿名用户 你与同事关系很好吗?她是一个很有心计的同事。 2楼 谦乐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梦见有既没有,是他在想入非非。 3楼 金石玄 你也可梦见她男朋友跟别的女人 ,都忽悠。 4楼 diao丶调 你不问问你同事她那个女人是谁,可能就是她自己 5楼 希望能看见 其实我觉得你同事是不是有啥子话想给...

梦见我和死去的父亲一起吃饭,做了好多鱼

1楼 匿名用户 梦见我和死去的父亲一起吃饭意味着 注意你对年纪较长的异性似乎较没有抵抗力。对方一提出邀约就不知不觉点头了,小心对方接近的意图。另外就是在异性面前刻意表现出手大方阔绰,这样装模作样的你对方不见得喜欢喔。 而且一旦被看穿印象反而不好,自然就是你的最佳装扮了。相对的,如果是异性对你提出约会...

梦见我暗恋的人的母亲同意我们在一起

1楼 匿名用户 怎么会是暗恋呢!主动出击不行吗?我也暗恋过一个人可人家知不道结婚了,后悔也晚了。你了解我的意思。 梦见喜欢的人的妈妈,这预示着什么? 2楼 百度用户 这个现象表明你很在意她妈妈的意见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嘛 不过有些梦是有预兆的 可能她妈妈会有同意的那天祝福你 3楼 匿名用户 好橡梦境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