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和刚死后不久的人在一起,梦见和刚死不久的人在一起还穿她的衣服

2020-11-17 19:18:06 字数 5251 阅读 1291

1楼:上善若水灬

日思夜想所以梦见了不用担心,

2楼:林天煜无悔

这时有人给你托梦,而且是善意的,不要紧你放心,要知道被托梦的人可都是死者生前最信任的人呦。

梦见和刚死不久的人在一起还穿她的衣服

3楼:阳光的贵族公主

第一次遇到这事情,不过梦是虚幻的,也许会给你带来好事,不要害怕,这是一个虚幻的,我只是梦到过死人,也没什么事情呢,你是不是还和这个人的关系不错?

4楼:炮爷风

做得梦和你的身体状态和精神有关

5楼:百度用户

找个大仙看看吧,别人都说不好的。

梦见和死去人在一起,好吗?

6楼:坏坏无赖

梦见与死人交谈 —— 会扬名四海。

·梦见与已经死了的人进餐 —— 会长寿。

·梦见把死人抱在怀里,或呼喊死人的名字 —— 不久要离开人世。(不要太信这个)

·鳏夫梦见已故的妻子 —— 会与一位受过教养的女人结婚,她会成为自己事业的助手。

·寡妇梦见已故的丈夫 —— 会恪守贞节,史册留名。

7楼:匿名用户

呵可,小时侯就知道了,可以增寿的。至少增十年寿。

8楼:

没什么不好,说不定还能和他对话(解决点问题)呢。

9楼:木顺的木屋

可能压力太大,别太放在心上,没事!!!

10楼:匿名用户

按照梦书上的说法会长寿

梦见刚去世不久的人

11楼:enjoy无聊

梦,是睡眠的伴侣。做梦是人体一种正常的、必不可少的生理和心理现象。当人入睡以后,有一小部分脑细胞仍在活动,这就是梦的生理基础。望采纳,谢谢

12楼:feng狂果冻

梦都是反的。求采纳。

为什么总是梦见和死去的人在一起?

13楼:匿名用户

以前在一本心理书上看过:人做的梦多都是由他自己的意识控制的,有听过“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吧,是不是觉得梦中的东西很真实,觉得梦中的事将会发生,如果感觉很不舒服的话,就有控制性的给自己一种意识,比如告诉自己那只是一个梦,通常情况下这种方法无法彻底解决得了,你可以试着在梦中有意识的要求自己跟梦到的事物好好的相处,试试吧,我最近也试过,真的有帮助

14楼:匿名用户

梦见和死去的人说话:好运可期,财运将达。

未婚男女梦见和死去的人说话,则爱情运势:桃花运不错,外出的话遇到心仪对象的机会更多,有机会遭遇一段异国情缘。

已婚者梦见和死去的人说话预示出远门,阻碍多,最好不要去。

15楼:匿名用户

你不必担心,只是梦而已

16楼:想σ知ο道

我经常梦到自己的爷爷,因为他已经离开我们,梦到他的时候也是活生生的.虽然醒来的时候会伤心,但能在梦里梦到离开的亲人,也是一种怀念吧.

我现在不觉得他是离开我们,因为爷爷活在我心里.我想他的时候,梦里就会见到他.所以就算是梦,也要珍惜幸福的感觉.

求解 梦见刚刚去世不久的人 15

17楼:匿名用户

梦见他就好,说明你的心里还有他的,暗自为他祝福,你会一切感觉好的。

18楼:匿名用户

所有鬼魂的梦不能轻易断之 不能用现代的思维去理解

弗洛伊德德梦学说是潜意识的 压抑的欲望 替代物(形象)的满足 隐喻

而神灵 鬼魂的梦却是直接的 有特殊的意义

一方面 梦见鬼 大多是自己宿世的怨亲债主前来索偿 并会对自己一生的运势 命运产生影响 以迷信处理 置之不理不妥

另一方面 梦见去世的亲人 大多是亲人在于恶道 有求于自己 希望宿世骨肉帮助超度

本人如果不信佛 怕是不信 难以理解的

如果确有此心 愿信的话

建议你 看《地藏菩萨本愿经》 看后你自然会明白怎么回事的

如按《地藏菩萨本愿经》的内容做的话 此梦将永不出现

对你本人也会有极大益处

念:那摩(南无)地藏王菩萨

《地藏菩萨本愿经》:若未来世有诸人等,衣食不足,求者乖愿,或多病疾,或多凶衰,家宅不安,眷属分散,或诸横事,多来忤身,睡梦之间,多有惊怖。如是人等,闻地藏名,见地藏形,至心恭敬,念满万遍,是诸不如意事,渐渐消灭,即得安乐,衣食丰溢。

乃至睡梦中悉皆安乐。

《地藏菩萨本愿经》:是人更能三七日中,一心瞻礼地藏形象,念其名字,满于万遍,当得菩萨现无边身,具告是人眷属生界;或于梦中,菩萨现大神力,亲领是人,于诸世界,见诸眷属。更能每日念菩萨名千遍,至于千日,是人当得菩萨遣所在土地鬼神,终身卫护,现世衣食丰益,无诸疾苦,乃至横事不入其门,何况及身。

是人毕竟得菩萨摩顶授记。

以上意思是:在21天里 心中默念:"那摩地藏王菩萨" 满一万遍 会在梦中见到故去亲人目前的情况。

《地藏菩萨本愿经》:复次普广,若未来世中,阎浮提内,刹利、婆罗门、长者、居士、一切人等,及异姓种族,有新产者,或男或女。七日之中,早与读诵此不思议经典,更为念菩萨名,可满万遍。

是新生子,或男或女,宿有殃报,便得解脱,安乐易养,寿命增长。若是承福生者,转增安乐,及与寿命。

《地藏菩萨本愿经》:若未来世众生等,或梦或寐,见诸鬼神乃及诸形,或悲或啼,或愁或叹,或恐或怖。此皆是一生十生百生千生过去父母,男女姊妹,夫妻眷属,在于恶趣,未得出离,无处希望福力救拔,当告宿世骨肉,使作方便,愿离恶道。

汝以神力,遣是眷属,令对诸佛菩萨像前,专心自读此经,或请人读,其数三遍或七遍,如是恶道眷属,经声毕是遍数,当得解脱。乃至梦寐之中,永不复见。

持斋10天 去寺庙烧香拜佛 在佛像前读《地藏菩萨本愿经》7遍 每读完一遍 读如下回向文3遍,如此 自己的亡亲 冤亲债主即可解脱!

回向文:

(合掌)*****(自己名字)愿以此所诵《地藏经》一部之功德,回向给**(自己名字)***累生累世的冤亲债主。祁请南无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萨慈悲做主,超拔他们,令业障消除,离苦得乐,往生净土。*****真心求忏悔。

如果是专门超度特定的人,则:回向给***和***累生累世的冤亲债主。

读经是消业障的第一步,以后坚持在心中默念 那摩(南无)地藏王菩萨 名号,可使本人逢凶化吉 转变不好的命运。

在读佛经的问题上 地藏菩萨本愿经是明确说明可用来读 可消业障 可用来超度亡人的。佛经不打诳语,有此经典明确说明,不必疑惑。对于佛经,一信解百惑。

要知道超度一个人功德是很大的。《地藏菩萨本愿经》:若有男子女人,在生不修善因,多造众罪。

命终之后,眷属小大为造福利、一切圣事,七分之中,而乃获一;六分功德,生者自利。以是之故,未来、现在善男女等,闻健自修,分分己获。

《地藏菩萨本愿经》是一本书 读完一遍需要90多分钟吧

19楼:匿名用户

呵呵 小凶。预示着将遇到骗财之人,为你设套,幸好财物无损。死去的人——讨债人、**;戒指--—**。

20楼:向语海本日

不会,我学习心理学的时候专门为了这个问题和教授研究了一下,人梦见去世的人多是因为周围发生了和去世的故人有关连的事情。

比如我外婆是汕头人喜爱喝功夫茶,而如果刚好我在去农业博览会的时候看到汕头的功夫茶企业的展厅有和我妈聊起外婆生前和茶的往事,

我就会在白天不断的回想外婆过去和我喝茶的情景。

而晚上因为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我有可能梦见和我外婆一起喝功夫茶。这就是心理学中人的潜意识所表露出来的一种方式。所以你只是想念故人而不是其他原因导致您梦见去世的朋友。

不必害怕,只要以平常心面对就可以了。

周公解梦梦见刚死不久的人拽我

21楼:爱情公寓

梦见死人,吉兆,会有好运

梦见死人压身,会发财或结交忠实的朋友。

梦见死人活了,这种梦通常表示会得到新的机会,或是需要一个新的开始,或表示你打算忘记一些不快的往事,并准备从失意中再站起来。不用害怕。如果梦境是快乐的,这是吉祥之梦。

如果梦见死去的朋友活了,可能暗示做梦人将遇到困难,处境困窘,需要帮助。

梦到死人笑:生意要亏损。梦见死人笑:是凶梦,表示你会遇到不如意、不和谐的事情

做生意的人梦到死人笑预兆近期财运方面:佳。有贵人相助女性梦到死人笑预兆有机会旅行,有灾难,最好取消。

22楼:匿名用户

看来他真的喜欢你呢,舍不得你

梦见刚去世不久的人和你说话是怎么回事?

23楼:御坂

梦是人内心的真实写照! 会按照你的浅意识来发展! 也就是说当你睡前想着某个人或某件事,在你的梦中就会出现!

而当出现后,事件就会按照你的浅意识来发展! 有的人说梦见的事过几天成真了, 其实不是巧合,那是你对这个事件的理解到一定的程度 然而有一直想着 所以才会在梦中提前显示! 当然有的人说毫无预兆的事在梦中出现过几天就成真了 这也是豪无可能 因为现在有很多事情科学无法解释!

你是太想你祖父了!你的泪水是因为人在梦中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会很投入的扮演自己的角色! 我想说的是:

节哀顺便!人死不能复生!祖父希望看到你好好的活着!

朋友,祖父永远活在你的心中,所以不必太悲痛!要开心,那样祖父才能安心!

24楼:宁芳泽荀城

这是你自己的心理问题,通长人都会这样的,梦到自己死去的亲人同自己说话.

这也是别人经常说的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别让自己太难过.放轻松点就好了

梦见和刚死不久的人打**

25楼:匿名用户

梦见和刚死不久的人打**意味着:

需要为家人办事的一天!也许是家务,也许是跑腿活,这两天要想轻松一点的话,估计比较困难!不过,只要乐观一点,把该做的义务变成一种乐趣,那不就ok了吗?

日子快到了,给身边人准备礼物的同时,也要记得给远方的朋友一个**或电邮问候。事情虽小,但也是不可以忽略的喔!

赞梦见和刚死不久的人打**的吉凶:

虽易产生不平、不满之念,招致家庭不和,但幸因知机,而养成(仁德雅量)而能亨通安祥,总之大体平顺幸福,而必有相当之成就,只因成功运受到压制,故成功之后,恐难再伸展。【吉

26楼:我炫我不在

没什么特别的含义 只不过你有在梦里想到他而已

27楼:未来不现实

这是好事,梦是于现实相反的

梦见死人在办丧事.但我有和小姨的孩子在一起,是怎么会事

1楼 青草树木 一般而言,丧事和死亡有关,象征结束 克服 遗忘和消除。这种梦通常跟真正的死亡无关,除非梦者最近痛失所爱,或对死亡产生恐惧或焦虑感。 办丧事可能暗示某件事情划下了句号,例如 搬家,一段感情的结束,克服某个问题等。这种梦一般代表变化的来临,暗示某个阶段或时期的结束,新阶段或时期的开始。 ...

梦见亲人的棺材和别人埋在一起,梦见埋在土里的棺材露出来

1楼 匿名用户 这位朋友,梦这种情况,大都是心中具有某种焦虑导致,俗话说,梦由心生。合理调节心情为好,望采纳 2楼 蔡小雨大本营 最近的压力太大导致睡眠质量不是很好,做一些奇怪的梦,往往都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导致的,别担心,梦都是反的,试试多多释放压力,睡前喝一杯热牛奶可以改善睡眠质量,希望可以帮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