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牧羊犬黄白的品相差不多的大约要多少钱啊保守点

2021-03-10 10:20:06 字数 619 阅读 6777

1楼:匿名用户

一、看品来相,首先要看七源白,既头心白,四蹄白,尾白和脖白。如果脖白比较大,就比较好看。

二、考虑父代,如果父代有血统证书,或比赛获奖,子代当然身价高三、看年龄。如果小于7个月龄,属于幼犬,**高些。越老越不值钱四、看性别。如果是雌狗,比公的稍高些。

五、看城市。一线城市,北京上海的价位高,二线三线相对较低。

如果品相一般,年龄较小,父代平民,母2000-8000,公1500-7500。如果在一线城市**还高。最好发张**看看。这样说不准的。狗的长相很重要。

以上仅供参考哦。

2楼:oo岢憐蟲

具体还是看你是在网上买还是当面交易。

网上卖的话**差不多是在800-2000之间。

当面买的那种还是有地域性的差价。具体也得看你在什么地方。

3楼:匿名用户

苏牧分3种,第一是陨石 **方面比较贵,第二类是两色 第三类是三色 这两种**方面一样。 现在苏牧**不高 我指的是普通的 一般千把块钱。好一点的一千多就差不多了。

4楼:_哈蜜

目前宠物级黄白色苏牧的**大致在800-2500之间、三色的要贵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