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哪个奥特曼知道的人数最多一共有多少个奥特曼谁来说一下

2021-03-10 10:00:18 字数 5446 阅读 7407

1楼:由于就计歼击机

迪迦复奥特曼!别说大人知道,如制果你bai

到幼儿园或者是小du学去问,

我保zhi证他们会异口同

2楼:

那得分怎么说,如果你在90后后期,比方是97年,98年那一代的,一直到00后的,那肯定内就是知道迪迦,因为电容

视放的最多了。

而90后早期的孩子,80后的人,对于迪迦之类的,就不怎么喜欢了,对之前昭和系的,比如初代,赛文,杰克那些就情有独钟。

3楼:诺的泅徒

迪迦。 自从2004年迪迦引进中国以后。整个中国放的最多的就是迪迦了。 像我们这个年纪看

4楼:电气珠皮卡丘

我觉得迪迦人气最高,现在都有什么“迪疯”,就是电视上只播迪迦奥特曼所以其他奥特曼都不认识的小白(动漫秀场现在正在播昭和奥特曼)

5楼:丿此生丶风云

迪迦。bai 自从2004年迪迦引进中du国以后。整个中国放的最多zhi的就是迪迦了dao。 像我们

这个年纪看回的比较多的肯定答是昭和系列的奥特曼。奥特六兄弟 雷欧兄弟和艾迪。(非常经典)。迪迦基本2000年后的孩子都是他的偶像了。 个人感觉迪迦也很好看。

6楼:来自遥远的

之前像泰罗啊,赛文啊,雷欧啊在小朋友里都很出名呀。

现在嘛,也就是平成系的话,当然是迪迦了

7楼:君河晓梦

迪迦,他曾经都已经创下过载广西卫视一个暑假放3遍的记录了,其他有哪个能赢过他

8楼:李内涵丶

我回想一下,在中国最早放的奥特曼是艾斯,杰克,赛文,奥特曼,最后是迪加,应该是奥特曼吧。

9楼:凤舞11九天

从初代到爱迪人家基本都知道。那是童年的记忆。迪加是另外个人的作品。根本不属于70后,80后小时候看的。以前的经典

10楼:童心and童趣

当然是迪迦了,拨的最多啦!他是奥特曼中第一个土生土长的地球人,很有新意,再加上演大古的那个长野博长的很帅了。

11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迪加了,虽然是日本在放了10后才引进的

12楼:匿名用户

奥特6兄弟~~~知道都很多~但宇宙英雄出来时最早的一九六几年出来的,应该很多人会更加的熟悉 迪迦是后面再出来的~人气绝对奥特六兄弟肯定比迪迦高~小时候看的奥特曼真的很经典。怀念啊

13楼:

又是关于bai atm !难道这东西真能提取现du金?或能当zhi饭吃?!

哎,在中国,

奥特曼dao打败专了变形金刚;

蜡笔小新笑走了米老

属鼠和唐老鸭;

异想天开盖过了合理想象;

低俗恶搞挤走了轻松幽默;

中国真的是片神奇的土地,能化腐朽为神奇,无语!

哦,楼主,不好意思,我是打酱油的,插科打诨,答不对题...

14楼:匿名用户

其实随着科技发展 奥特曼很快被国人所知道 大部分奥特曼 中国人都已经知道了 所以没必要去问这个问题

15楼:匿名用户

爱迪把 应该 那可是八零后永远无法忘记的英雄!

16楼:匿名用户

去卖碟的地方看下就知道。

17楼:匿名用户

埃斯 去小学 问小孩子

18楼:

我自己我自己我自己我自己我自己

19楼:苍嵘

我想过不久就是戴拿了

一共有多少个奥特曼 谁来说一下

20楼:匿名用户

一共有68个奥特曼。

昭和系奥特曼:佐菲、奥特曼、赛文、杰克、艾斯、泰罗、奥特之父(凯恩)、奥特之母(玛丽)、雷欧、阿斯特拉、奥特之王、乔尼亚斯、爱迪、尤莉安。

平成系奥特曼:美国奥特曼(史考特、查克、贝斯)、葛雷、帕瓦特、哉阿斯、迪迦、戴拿、盖亚、阿古茹、纳伊斯、高斯、杰斯提斯、雷杰多、奈克瑟斯、诺亚。

复古系奥特曼:奈欧斯、赛文21、麦克斯、杰诺、梦比优斯、希卡利、赛文x。

新生代奥特曼:赛罗、撒加、银河、维克特利、银河维克特利、艾克斯、欧布。

黑暗奥特曼:夏德、**迪迦、卡蜜拉、希特拉、达拉姆、卡欧斯、卡欧斯·奥特曼·克莱美第、强化奈欧斯、黑暗浮士德、黑暗梅菲斯特、 黑暗扎基、**蓝色赛文、卡欧斯奥特曼、黑暗洛普斯赛罗、黑暗奥特曼、黑暗赛文、黑暗迪迦、贝利亚。

21楼:kkkkk小豪

大家都知道啊,到现代为止,奥特曼剧已经出过很多了,各种各样的奥特曼呈现在我们的面前,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一共有多少个奥特曼!数量可能很庞大,小伙伴们可要记好了,看看有没有你不知道的奥特曼吧。

22楼:廖

目前在影视作品中出现的奥特曼一共有68人。分为五个系列。

1.昭和系奥特曼:佐菲、奥特曼、赛文、杰克、艾斯、泰罗、奥特之父(凯恩)、奥特之母(玛丽)、雷欧、阿斯特拉、奥特之王、乔尼亚斯、爱迪、尤莉安

2.平成系奥特曼:美国奥特曼(史考特、查克、贝斯)、葛雷、帕瓦特、哉阿斯、迪迦、戴拿、盖亚、阿古茹、纳伊斯、高斯、杰斯提斯、雷杰多、奈克瑟斯、诺亚

3.复古系奥特曼:奈欧斯、赛文21、麦克斯、杰诺、梦比优斯、希卡利、赛文x

4.新生代奥特曼:赛罗、撒加、银河、维克特利、银河维克特利、艾克斯、欧布

5.黑暗奥特曼:夏德、**迪迦、卡蜜拉、希特拉、达拉姆、卡欧斯、卡欧斯·奥特曼·克莱美第、强化奈欧斯、黑暗浮士德、黑暗梅菲斯特、 黑暗扎基、**蓝色赛文、卡欧斯奥特曼、黑暗洛普斯赛罗、黑暗奥特曼、黑暗赛文、黑暗迪迦、贝利亚

拓展资料:

奥特曼系列(日语:ウルトラマンシリーズ),是日本“特摄之神”的圆谷英二导演一手创办的“圆谷制作公司”(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原名:圆谷株式会社)所拍摄的作品,自二十世纪六十年代起推出的空想特摄系列电视剧。

以1966年的《奥特q》为首,自同年刚播出的《初代奥特曼》开始,建立了“巨大英雄与怪兽对战”的模式。昭和时代的奥特曼作品(《奥特曼》至《爱迪·奥特曼》)中奥特曼英雄的出身地均设定成“m78星云”的宇宙人,(例外:雷欧·奥特曼及其弟弟阿斯特拉·奥特曼则设定为l77星云的奥特曼;乔尼亚斯·奥特曼设定为u40星云的奥特曼)但自1996年的《迪迦·奥特曼》起则打破了这个传统观念,并将奥特曼加入了不同的形态转换能力。

中国台湾早期则有《飞天超空人》《大超人》《银河飞超人》《超人战士》等译名,后来受中国香港的影响也曾经一度用过《咸蛋超人》的译名。

23楼:极品娱乐

奥特曼是日本著名的ip剧之一,是我们很多人小时候的童年记忆,奥特曼他们来自光之国,为守护地球宇宙的和平而来,对抗**的怪兽,是我们童年的英雄,我们最熟悉的奥特曼的种类有很多,奥特曼种类算上正派与反派,足足有68种奥特曼,大家听到是不是十分震惊呢?

这68类奥特曼又可以分为昭和系西奥特曼、平成系奥特曼、复古系奥特曼、新生代奥特曼、黑暗奥特曼。

昭和系奥特曼:佐菲、奥特曼、赛文、杰克、艾斯、泰罗、奥特之父(凯恩)、奥特之母(玛丽)、雷欧、阿斯特拉、奥特之王、乔尼亚斯、爱迪、尤莉安。

平成系奥特曼:美国奥特曼(史考特、查克、贝斯)、葛雷、帕瓦特、哉阿斯、迪迦、戴拿、盖亚、阿古茹、纳伊斯、高斯、杰斯提斯、雷杰多、奈克瑟斯、诺亚。

复古系奥特曼:奈欧斯、赛文21、麦克斯、杰诺、梦比优斯、希卡利、赛文x。新生代奥特曼:赛罗、撒加、银河、维克特利、银河维克特利、艾克斯、欧布。

黑暗奥特曼:夏德、**迪迦、卡蜜拉、希特拉、达拉姆、卡欧斯、卡欧斯·奥特曼·克莱美第、强化奈欧斯、黑暗浮士德、黑暗梅菲斯特、 黑暗扎基、**蓝色赛文、卡欧斯奥特曼、黑暗洛普斯赛罗、黑暗奥特曼、黑暗赛文、黑暗迪迦、贝利亚。

其实我们最熟悉的就是昭和系奥特曼了,里面的人都是我们童年的记忆,而平成系的奥特曼是很多人都没有看过的奥特曼,至于黑暗奥特曼向前大家印象就更少了,因为他们一般就出场几集,毕竟反派来说,它们的寿命就只有几集了。

24楼:

共2810个,著名的有: 安西斯特,诺亚,奥特之王,雷杰多,奥特之父,奥特之母,佐菲,

初代,赛文,杰克,艾斯,泰罗,爱迪,雷欧,阿斯特拉,梦比优斯,希卡利,

尤莉安,葛雷,帕瓦特,麦克斯,杰诺,察克,贝斯,史考特,乔尼亚斯,

娅米娜,诺特,艾雷克,迪迦,戴拿,盖亚,高斯,阿古茹,奈欧斯,赛文x,赛文21,

安提瓦,哈莫尼,银河,维克特利,杰斯提斯,欧布,罗布(罗索,布鲁),捷德,利布特,戴亚,皮克特,博伊,艾克斯,

二十七个红的,九个蓝的,五个u40星战士,八个泰罗手下,阿鲁斯,加比拉斯,贝利亚,纳伊斯,哉阿斯。**区

25楼:烦烦烦烦流浪

说道**的贝利亚,我们知道他的目的是毁掉光之国称霸整个宇宙。那么光之国到底有多少奥特曼呢?其实目前并没有确切的数据,而我们看到的一些日常的奥特曼也只是冰山一角,毕竟还有太多的奥特曼是没有出现的。

那么光之国到底有多少奥特曼呢?其实我们最熟悉的是奥特之王出现的场景,里面确实有大量的奥特曼。

先说贝利亚,贝利亚在找光之国复仇的时候确实出现了很多的奥特曼。但是数量并不是最多的,上面是贝利亚吊打奥特之父一家。可以看出来,由于皮套的设定,奥特曼其实主要出现的还是我们常见的奥特曼,比如上图中贝利亚打的奥特之父,奥特之母。

以及泰罗奥特曼。

在上图这个场景中可以看出,奥特曼的数量已经开始有了很多。没错,随便一数就是几十个奥特曼。而我们的泰罗奥特曼也是在中间,暂时装逼了一次。

当然这不重要,因为奥特曼的数量才是我们讨论的问题,这里充其量是不足50个奥特曼。但是50个奥特曼已经很多了,毕竟常见的奥特曼并没有那么多。当然,圆谷的皮套也不够。

而场景中出现最多的奥特曼是上面奥特之王出现的场景,里面是有一大批的奥特曼。这奥特曼的数量肯定是数不出来的,但是也有扎心的网友数了一下,说一共是有2586个奥特曼,还加上了奥特之王。那么光之国到底有多少个奥特曼呢?

小伙伴们自己可以数一下,不过按照逻辑来看,既然是一个国家,估计数量不会少,但是我们目前看到的奥特曼数量还有限,因此后面还会有各种各样的新奥特曼出现。这对于奥迷来说是一件好事,毕竟可看到更多的奥特曼了。那么上面图中到底有多少个奥特曼?

你们数清楚了么?

26楼:太空魔鬼筋肉人

我认为真正的圆古奥特曼只有36个,最经典的奥特曼只有36个,就**上这些,梦比优斯之后的都不算圆古奥特曼了,换了公司,另外(捷德,赛迦,赛罗,银河,艾克斯,欧布,泰迦,罗布等等新生代)(黑暗奥特曼,卡蜜拉,黑暗迪迦,贝利亚等等这些也算奥特曼了)这些陆陆续续算进去有七八十个还会继续增加,算上光之国的数都数不清,还有那些乱七八糟的泰国奥特曼也不能算奥特曼,就算梦比优斯之前的那时出现的36个, 先19个乔尼亚斯贝斯他们这边四个,奥特六兄弟,葛雷帕瓦特,奥王奥母奥夫,雷欧阿斯特拉两兄弟。爱迪尤里安两夫妻。后面17个 希卡利,麦克斯,奈克瑟斯,梦比优斯,杰斯提斯,维纳斯,杰诺,哉阿斯,雷杰多和诺亚,这10个加上赛文21和奈欧斯,还有个平成三杰阿古茹和高斯这五个。

有那几个变身三次的奥特曼,一共有几个奥特曼,分别叫什么名字,变身的人都叫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什么叫变身三次的奥特曼 是说变身的人有三个 还是说一共就只变身三次 2楼 阿er卡特 麦克瑟是奥特曼,大概 找一部小时候看过的一部奥特曼,剧情只记得一点点,主角第一次变身的时候 有三个奥特曼选择,但是他选择 3楼 雅望天堂 迪迦奥特曼,,相信我,我看过,,有大古,胜利队 4楼 回眸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