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克瑟斯奥特曼蓝色和红色到底哪个厉害

2021-03-10 09:59:13 字数 648 阅读 2896

1楼:手机用户

蓝色的适能者是普罗米修斯之子,人造基因。 相比红色的适能者只是普通人。所以回反应能答

力蓝色是强于红色,成就了蓝色巨人是速度型。 但是你可以在剧情看出,蓝色巨人的战队模式很乱,十分莽撞,可以说没什么头脑,只知道横冲直撞,这样只会增加受伤害的几率,而且很容易被对手看破。 但红色巨人他的战斗方式很有想法,能够强大的防御对方,并且保持进攻,从他几次受重伤却依然能够张开美塔领域,甚至还可以击败敌人,结局篇他利用意识复活,可想这个男人有多么坚强。

而怜身体虚弱时候根本就张不开美塔领域了。

2楼:圣安地列斯狂徒

抛开抄适能者本身能力而言袭,蓝奈

一定是强于红奈的。至少从进化的角度来考虑,蓝奈不仅速度,**装备上得到强化,耐久度也大幅提升:蓝奈就算处于下风,也能坚持好久才闪红灯,而红奈一般挨打了几下就闪红了。

但是若从适能者自身能而言就恰恰相反:怜妹身体素质本来就差,一般是直接上去拼命,利用自身的敏捷和速度可能在初期占得上风,但一占招式一旦被对方看破就极易陷入被动状态,最后不得不开启不要命模式;准哥是战地记者,体质体力好,加上稳扎稳打的战斗风格,即便是处于被动下风仍然有翻盘的机会。

另外从最后对扎基的一战也可以看到:孤门红奈近战扎基下风,而孤门蓝奈近战基本与扎基互角。可见蓝奈形态本身是强于红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