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把喜欢的人当做动力是不是喜欢的不到位

2021-03-10 09:59:12 字数 5996 阅读 5434

1楼:情卿我心

喜欢是对一个动心了,想要和他在一起,而不是把他当成动力。

只有非常相爱的两个人,为了未来一直携手,他们才会成为彼此的动力。

所以,喜欢和爱是有区别的。喜欢就是两个人轻松的谈恋爱,但不会考虑太多的未来。

2楼:匿名用户

你的那份喜欢只是对偶像的崇拜,也是没有过心的,很正常,毕竟明星离我们的生活很远又没有沟通交流,所以个人认为所有崇拜明星的人都是流于表面肤浅而粗糙的一种一时的欢喜,过了就过了,甚至不会留下痕迹。

3楼:爱学习的哈哈

喜欢人的方式有很多种,而你所说的这种是比较积极的,一方面,为了能够见到对方,让自己变得更加好,可能喜欢不到位,这个词并不实用,并不一定说,如果你喜欢一件事,就非得努力做到,可能也只是单纯的喜欢而已

4楼:晴天便好

可能你把精力都放到学习上了,并没有去考虑太多,所以你才会有这样的想法吧。如果你想他太多,又担心自己的学习不好,所以就并没有去考虑的太多。

5楼:匿名用户

不能这么说 你也有可能觉得这个动力不足也不足以成为你们能不能在一起的关键因素

6楼:手机用户

一般情况是这么说的,不过也有个别现象,不管多么的喜欢,人都有一个底线的,自己懂得做不到的时候,不得不放弃是有的。

7楼:liuyumei小玉

喜欢一个人会觉得全身都是力量。

8楼:匿名用户

感觉活在虚幻的世界里没考虑到现实

9楼:你说我铭

就是纯属追星,没考虑自己的人生规划,没想着改变自己的,提升自己

10楼:助听器武城店

应该是,如果喜欢一个人就会愿意为了他付出一切

我现在对任何人都提不起兴趣,也没有恋爱的想法,我是不是丧失了喜欢一个人的能力?

11楼:女未啦啦啦

不得不说,现在的单身狗实在是太多了。而且我见到他们单身的原因多种多样,极少部分的原因你的是一样的,就是对异性都提不起兴趣,更是没有想要恋爱的想法。

在我看来,你这种属于情况最严重的那一种。因为其他人不想谈恋爱,都是因为没有找到适合的人。也没有他们理想中的小哥哥去撩她们。

那些不喜欢的人主动的去追他们,她们是一点感觉都没有的。另一方面她们心仪的对象更多的是要求很高,长的不仅要高,又要有颜值。同时还要暖,会照顾人。

最重要的是不能花心。

身边还有一类的单身狗,她们的爱已经脱离现实了,因为她们最爱的是明星!!像什么李现啊,邓伦呀,李易峰等等。所以综上所述,她们之所以会单身是有原因的而且都是可以被理解的。

而你这种情况就有点难搞咯。因为你本身就对异性没有兴趣,也没有想要恋爱的冲动。所以想要治好你这种病,还是一个持久战啊!

首先就是要多多接触男性朋友。因为只有基础的了解才能够发现对方的好。

记得之前我身边有一个朋友也是这样的。在她的世界里,只有**。永远都不会存在着想要谈恋爱的这种想法。

因为她对于恋爱这些事情来说,本身就是很排斥的。更觉得这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为了能够全心全意的看**,干脆就不碰恋爱了。

以至于到现在都还没有把自己嫁出去,把家里的长辈都给愁坏了。

人生在世,其实我们都应该去谈一场轰轰烈烈,简单而又美好的恋爱。因为两个人的世界总比一个人的要精彩!我们都应该去尝试一下。

像你这种情况,你应该试着多去了解一下男生多和男生做朋友,因为只有了解才会有喜欢。

12楼:匿名用户

如果您现在对任何人都提不起兴趣,也许您有些抑郁了。

请注意调整自己的情绪。

大概不至于丧失了喜欢一个人的能力。

13楼:多肉

确实是这样的,应该好好进行心理的调整了。

14楼:杨植娇

也可以说成缘份末到来当你有一天遇到你喜欢的人是你就不会任提不起兴趣不想恋爱丧失喜欢人的能力

15楼:你说过

不是,我觉得你应该是累了,这种感觉我曾经也有过。

16楼:匿名用户

现在人们的生活压力和社会压力,有些人是不敢谈恋爱,请问你是什么原因?

17楼:来了大胸嘚

你只不过是没有了对美好事物的向往跟幻想,活的比较现实。

18楼:青山一尾魚

并不是这样,只是你还没有遇到那个能让你动心的人。

19楼:叶晓枫

估计是没有遇见喜欢心动的人吧,不能这么悲观。

20楼:硕阳人福

有可能是因为你自己的还没有从一个感情当中走出来才会如此。

21楼:自然卷

no no no!让你心动的人还没有出现

22楼:匿名用户

身边还有一类的单身狗,她们的爱已经脱离现实了,因为她们最爱的是明星!!像什么李现啊,邓伦呀,李易峰等等。所以综上所述,她们之所以会单身是有原因的而且都是可以被理解的。

而你这种情况就有点难搞咯。因为你本身就对异性没有兴趣,也没有想要恋爱的冲动。所以想要治好你这种病,还是一个持久战啊!

首先就是要多多接触男性朋友。因为只有基础的了解才能够发现对方的好。

喜欢一个人却得不到,是种什么感觉?

23楼:匿名用户

喜欢一个人却得不到,这种感觉非常痛苦,每次看到喜欢的人,,那种想吃醋却没立场,想靠近却没理由,总之是喜欢却只能观望,想更进一步却没有理由,内心都会隐隐作痛,感觉失去了最珍贵的东西,感觉特别闹心,也特别痛苦,伤心。

24楼:乞丐碗里的包子

喜欢一个人却得不到,除了失落伤心,还会有种不甘心的感觉。会更加想要见到对方、亲近对方,想方设法让对方注意到自己,心里总是抱着微弱的期待。

25楼:黑风酷

喜欢一个人却得不到,是一种无尽的挣扎和痛苦,是一种欲哭无泪的内心灼烧,脑海里全是对方的影子,渴望和对方在一起认识接触,而现实却是自己一个人,一种莫名的孤独和寂寞感瞬间袭来,让自己失去工作和生活的动力和精力,没有心情吃饭,连说话都觉得很困难,难以开口向别人诉说,每天都不能克制自己不想她,她的好她的样子还时刻在自己眼前晃悠,这种得不到的失落让自己形同行尸走肉,做什么都没心思,是一种生不如死的体验感觉。

26楼:冷艳飘逸

喜欢一个人却得不到是一种什么感觉?我虽然没有经历过,但是我想应该是很痛苦的感觉。就像你喜欢一种东西永远得不到。

总是有可望而不可及的感觉。对他念念不忘。日思夜想,隐隐作痛的一种感觉。

27楼:牙买加飞鹿

当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总觉得那个人是十全十美的,没有任何缺点。但是对于自己确是非常沉重的批判,觉得自己这里不好,那里也不好,配不上自己喜欢的人。

有时候,我们跟自己喜欢的人发消息,他可能因为什么事,而没有立刻一直没有回我们,我们就会觉得很慌张,是不是自己**做得不够好,而我们喜欢的人不想搭理我们,而感到恐慌,爱到让自己卑微到尘埃里,没了原则,什么都没有,唯有一颗真心拱手相让。

遇到喜欢的人,我们就会变得自私,对于自已喜欢的人占有欲变得很强,很想那个人属于自己是自己的私有物品,霸道,这样往往使我们迷失了自己。太过自卑会让我们失去恋爱的勇气,我们要有自信,相信自己是独一无二的存在。

28楼:匿名用户

世上优秀的男生、女生都特别的多,优秀的人都是会有很多人喜欢的。不是每一个优秀的男生女生都是你所能够得到的。如果你喜欢一个人而得不到,说明你高攀了。

人家不愿和你交往,说明你还不够优秀,人家觉得你配不上她。

喜欢一个人却得不到,自己心里多少会有一些遗憾的,会有一些痛苦的。其实,这也没有什么好怨恨的,那是因为你自己不够好,自身的条件得不到人家的要求。伤心难过也没有用,赶紧去想办法提高自己吧,把自己煅成一颗金子,闪闪发光,魅力无穷,这个时候再去追求自己喜欢的女孩子,那成功率肯定是很高的。

不要玩手机了,赶紧奋斗去!

29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不是你所喜欢的,每一个人以后都能得到的,就像你很多的东西,你很喜欢,但是你不一定能买得到。所以我觉得有些时候我觉得我们还是应该学会放下。我知道这样子能做看得到得不到喜欢用吗?

感觉是非常痛苦的,但是我们是要有一个自制力的,而且这也是一个成长的过程。希望你慢慢就能够明白。也希望你能够找到你自己喜欢别人得到的一个女朋友也希望你能珍惜她。

30楼:d时遇

大概是时常会觉得遗憾吧,明明那么喜欢,明明用尽了全身的力气,但还是没能在一起。心里偷偷想着对方,却得不到任何回应,孤独又无助,很多时候想要放弃,但又觉得舍不得。

31楼:匿名用户

喜欢一个人却得不到,是很痛苦的。

眼睁睁地看着心上人,喜欢与他/她有关的一切,喜欢他/她的一举一动。他/她的一举手一投足都牵动着自己的心,点点滴滴萦绕在心间,化为千丝万缕的思念。可是,却怎么也得不到,只能藏在心间,抑制自己的痛苦。

喜欢一个人却得不到,就是这样万般无奈的感觉。

32楼:匿名用户

喜欢一个人却得不到的感觉自己想做的事做不了,还是要注意自己想做的事,不能在一个人身上浪费时间太久了,先努力沟通交流一下,然后再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找自己喜欢的人和喜欢自己的人,就好了,生活还是要继续的。

犹如在沙漠中得不到一滴水,内心痛苦万分,沮丧濒临死亡的感觉。好比水中月,镜中花,看的但心理有有却得不到,这种痛只有经历了才知道说不出来的感觉。

如果没有办法解决问题,那就只能选择其他的目标,人生很多时候需要学会妥协和放弃!

33楼:12345申红

喜欢一个人却得不到。心里实在是难受极了。看到她有种莫名其妙的感觉。月看越舒服,越看越喜欢。就是心里难受。

34楼:雪儿

爱而不得是很痛苦的

能珍惜的时候一定要好好珍惜

不然等真的失去了,就再也回不来了

有些遗憾会困扰着你一生

所以如果两个人真心相爱

真的不要轻易的去放弃

不然你以后每每想起,就会心痛

当彼此都有了家庭,都有了各自的生活以后

你连问候的资格都没有了

所以不轻易牵手,也不要轻易分手

如果爱,请深爱

35楼:匿名用户

虽然这个世界无穷大,但是遇见真心喜欢的人,其概率又无穷小。虽然有些人看似在恋情沙场身经百战,但是说得上刻骨铭心的怕是少之又少。又不知道有多少人,在起初难得深爱而最终形同陌路的情愫中撕心裂肺、徘徊终老。

可能是年龄的问题吧,最近总是翘首回望,对于过去的人和事,思来想去,耿耿于怀。回头看看曾经爱过的那个人,她现在在**,我无从而知?可能命运就是这样吧,总会在你最在意的地方,狠狠的给予重击,虽然我从不相信宿命论。

生活的快节奏和压力,让很多人无瑕去顾及,去思考,去反省,去重新审视那一段曾经深陷的爱恋,也可能是在潜意识中,人们并不愿意去重拾或者去重新体验,曾经的那份执着与爱慕所换来的丝丝伤痛。

36楼:匿名用户

喜欢一个人,却得不到这种感觉,真的是非常痛苦,求而不得,人生憾事,但感情的事需要的是两情相悦,是无法强求的,即使再痛苦,也要自己慢慢开解,我调节心态,既然得不到,那就放手吧,在各方面加强自己,我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相信自己,将来会找到更好的朋友

37楼:九四点之

喜欢而得不到,那就是一种感觉,心情谁以平静,始终感觉缺点什么!

好像红楼梦里贾宝玉和林黛玉的爱情一样,双方谁也得不到谁终生遗憾。像你这种喜欢班上的一个女生,得不到这属于单相思,和宝黛还有点区别。

从问题里看出,你是一个学生,喜欢一个人没错,但是如果得不到,那就马上从那种情感中跳出来,不能沉浸于那种抑郁之中,否则的话会影响你的情绪,影响你的身体健康。

人生一定要知道哪些东西是自己的,哪些不是。要懂得舍得哪些东西,要知道及时放手。如果一个人太过于执着,或者太有执念,那就会让自己变得不快乐。

"我不是人民币,不能做到人人都喜欢.我没

1楼 金林自 这是肯定的,没有人可以做到让所有人都喜欢他,这是很正常的,不需要纠结,你只要知道会有人讨厌你同是也会有人喜欢你,这一切都是正常现象。 2楼 南京的鹊桥小姐 你这个问题我好像上次在度娘上看过一次 我不是人民币做不到人人都喜欢 怎么回 3楼 慧无慧 你就这样回呗。我不希望你能做到人人都喜欢...

有人喜欢我可是我不喜欢他,有一个人喜欢我,可是我不喜欢他。

1楼 一个平凡的员工 哦,这个问题很好办, 快刀斩乱麻! 如果你对他真的没感 2楼 奈何彼岸的蝎子 既然这样你也可以不给他留面子啊,他如果再讽刺你的话,你何不把话当你的朋友面挑明了说呢,你就问问他你既然这样不好,那样不好,你当初对我告白到底是看中我那样了?看他还有没有脸和你们一起出去了 3楼 匿名用...

相亲遇到喜欢的人不喜欢我,喜欢我的我不喜欢怎么破

1楼 loog未到 觉得找对象好难的感觉 2楼 呆若木鸡 找个差不多的吧,能过的就行 3楼 匿名用户 随缘吧, 这是还没有碰到对的那个人, 缘分没有到, 顺其自然吧,缘分到了自然就会好啦。 相亲碰到喜欢的人,但对方不喜欢我要怎么办? 4楼 猪的信仰双子 正常 眼缘 有时不是相处就可以的 你也可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