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狐和布丁能不能合笼呢

2021-03-10 09:59:12 字数 1087 阅读 2931

1楼:浅皱眉

一公一母copy的布丁和银狐可以一起养

bai的。前提是从2 3个月就养在一起。du如果小时候是分开的zhi 长大了养在dao一起的话 要先相亲 就是在一个笼子里用网状隔板隔开一段时间 等双方熟悉了对方的气味之后再拿掉隔板 否则会打架。

(对于同性的仓鼠 我的经验是 一出生就养在一起的话有可能合笼。这要看ss的脾气了 我们家就有两只银狐姐妹很和谐的相处在一起)

一般布丁和银狐配的时候都是“公布丁+ 母银狐”据说如果是极品布丁和较纯的银狐能够配出加卡利亚仓鼠的所有品种(金狐 银狐 紫仓 三线 布丁)。

银狐是加卡利亚仓鼠(三线类仓鼠)中比较常见的一个品种,毛色基本为银白色,灰色背线,局部有灰黑色杂毛,主要位于头部和尾部。根据银狐是否含有紫仓基因,银狐又可分为三线银狐与紫仓银狐两大类,单从外表看如果深色杂毛多就是三线银狐,而杂毛色浅或基本没有就是紫仓银狐。虽然三线银狐没有紫仓银狐性格温顺,但相比一线仓鼠而言是极其温顺的,基本不咬人,可以直接拿在手上。

市场流行一种小宠物----布丁鼠,和枫叶鼠、**鼠一样都属于仓鼠科,但布丁鼠毛色很纯,一对乌溜溜的大眼睛,模样可爱。

2楼:跑跑小鹦鹉

你可bai以买这种笼子

就是2楼说的相du亲笼,可以把zhi中间那个隔栏拿dao出来的,就变成专一个大笼子属了,要不然就在他们放出来玩耍的时候让他们互相认识一下,不要一下就放在一起,我以前把公布丁和母紫仓放一起,紫仓就被布丁咬伤耳朵了,后来耳朵好了,但是这样做很危险,我这是幸运,没有什么死伤。你家母布丁很胆小,还把银狐弄得直叫,额.....好吧,按上面的做,不要急,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你家有几个笼子啊,养单数的仓鼠?

3楼:abc字母歌

乃还是分笼吧~

或者买个相亲笼。

家里一只公银狐,一只母布丁,一只公三线,能不能合笼啊?要是不能那母仓鼠和谁合笼比较好,那只公三线好

4楼:宁祥名车

建议不要让母仓鼠怀孕,仓鼠的繁殖能力非常强,你养多了送不出去,又不舍得扔掉是很困扰的。

而且数量多了气味会更大。

鼠可以多次怀孕,并且怀孕期间可以继续再怀第二批次。没玩没了的。

公银狐和母布丁能生出什么品种的仓鼠

1楼 匿名用户 银狐和布丁配的话可以生出基本所有的品种,可以是银来狐,布丁,紫仓,三线,金狐,因为布丁本来的基因是包含所有品种的,所以孩子是各种颜色,布丁的几率比较高,然后就是紫仓,和银狐,金狐是最漂亮的,但一般在头几窝会出现后几窝比较少。 它们的侧腹部也常常是白色的,一知些有中间条纹和皮脂腺侧腺。...

吉利丁片能不能做布丁,吉利丁片要怎么做布丁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原 料 吉利丁片15片 柳橙汁600克 细砂糖30克 植物性鲜奶油100克 香橙酒30克 水果蜜饯30克 塔皮模型 制法 1 吉利丁片先泡冰水软化备用。 2 柳橙汁加细砂糖,煮至80度,待细砂糖完全溶解即可熄火。 3 加入做法 1 泡软沥干的吉利丁片拌匀,趁热倒入模型中,待冷却...

用布丁粉做的布丁不能凝固,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买吉利丁粉,就是鱼胶粉。要是买不到去买 糖,溶化了用就可以了 2楼 匿名用户 因为你是笨蛋 还有你放没放食用胶呀 我用布丁粉做的布丁为什么无法凝固? 3楼 紫夕 最好是1 2的比例,超过一点就很难凝固了,可以找平时盛汤的汤匙,3 4勺水烧开,模具里加2 3勺布丁粉,倒入开水搅拌,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