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贷款是真的还是假的啊

2021-03-10 09:51:30 字数 1240 阅读 3189

1楼:老官

办理贷款业务不要去那种不经过审核就放贷,否则吃亏上当是你自己。贷款就去银行或正规公司。他们有-套审核流程。虽然慢但安全有保障。

2楼:匿名用户

不是我说来,你就要3000块,本来就没自几个钱,还要去网上贷款,还要分六期还,说明你的经济能力很差,你还是别去网上借钱了,省得落入什么套路,你根本就还不起。要不就是问认识的人借,要不这笔钱就别花了,理性消费吧。

3楼:中科盈讯

是真的,但是是高bai利贷du贷款。就是所zhi谓的信用贷款!一般

dao不要借,他版

们经常混乱概念说什么利息权很低,其实如果计算年息的话那正规的公司利息也能达到或超过百分之三十以上。像这些不正规的小公司那就更没谱了。你借一百万一年三十万的利息这还是算正规的大公司。

别的就得翻倍了

4楼:钻诚投资担保****

贷款必须要满足

抄其条件才可以进行贷bai款。

贷款办du理条件:

1、在中国境内有固定zhi住所dao、有当地城镇常住户口、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18-65周岁的中国公民;

2、有正当且有稳定经济收入的良好职业,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遵纪守法,没有违法行为及不良信用记录;

4、贷款用途明确,符合国家规定,且可提供相关证明;

5、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5楼:匿名用户

那你现在咋弄的解决了吗

6楼:匿名用户

首先:1、任何copy自称放款公司内部员工说放款给你,都是**。

2、任何纸质合同要你签约拍照。也是**。

3、需要购买什么密码或者购买什么东西才可以提现的,也是**。

4、哪些所谓自称“我在**贷过”然后介绍给你,其实都是在自导自演。

5、被骗以后任何说可以帮你追回资金的如果你信了那就等着第二次被骗吧。

6、以及所谓的即时包装贷款,就比如立马可以给你包装好,真正的包装贷款是长线的主要用于多人融资。

7、以及各种强开微粒贷、借呗、贩卖信用卡、还有所谓的高额消费卡(就是给你办张卡说可以套现,下卡收费,卡下来以后需要钱激活,激活后你发现它真的只是一张卡而已,没什么也用)

8、最后广告一句,需要贷款吗?需要的话可以聊聊。无任何前期费用,我们的宗旨就是:身无分文的来,满载而归的回。祝你好运

7楼:匿名用户

这是什么贷款呀!求推荐

这样的退款是真的还是假的,这样的对方退款流水单号是真的还是假的?

1楼 至尊网中名店 你的截图无法提供足够的依据去判断这样的退款是真的假的,但是这个内容和一般的支付宝通知信息不太相同。你可以在他说明的时间里检查你的支付宝是否到达了这样的金额就是了。 2楼 四爷在等待 我认为这个退款肯定是不靠谱的,因为这个退款的话,我看着有点不像真实的退款,所以还是要谨慎一点的。 ...

现在网上出来个微粒贷这个是真的还是假的

1楼 野百合花的春日 微粒贷就是 公司,望大家谨防上当受骗。我想在这上面借款,他们就要收什么百分之5的工本费,说退完借款就退回,好吧,就交了工本费。工本费已交就说我的银行卡号错误,又要什么百分之30的所谓的解冻费,这个时候我才知道上当受骗了,因为银行卡号真的输错的话根本输不了的。 我就说不借了,他们...

这个zippo是真的假的,这个zippo是真的还是假的?

1楼 吾欲凌兲 1 zippo的字母 i 顶部火焰,仔细观察为2个小火苗 2 最下面的字母标点第一符号为 逗号 3 zippo右上角的 为1毫米,是深嵌入,而非浮雕,几乎看不出来是字母 r 一般人和造假者不会注意的隐藏属性 1 字母 z 的尾部翘起 顶部,与字母的 横向是平行的 2 字母 z 的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