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师级干部到地方是什么职位

2021-03-10 09:36:06 字数 2430 阅读 4388

1楼:小人物

军队转来业到地方职级压半自格,正师级相当与地方的地厅

级,转业后降半级,也是副厅级,可担任副司(局)、厅、地级职务,但享受司(局)、厅、地级正职待遇。

拓展资料

正师级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正师级或相当于正师级单位,主要师、军分区、大城市的警备区(非直辖市)、各总部的二级部下设局或处、大军区级单位的二级部、正军级单位的后勤部和装备部、副军级单位的司令部和政治部等一般为正师级编制。

简介正师级单位一般与地方的副司(局)、厅、地级单位对等,正师级干部转业到地方后,可担任副司(局)、厅、地级职务,但享受司(局)、厅、地级正职待遇。

补充要补充的是,各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北京市除外)的武警总队原先属于正师级单位,90年代中后期被提升到副军级,所以总队司令员、政委除个别职级高配情况外,为副军职军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武警总队90年代初期即为副军级单位,现为正军级,北京市武警总队也已调整为正军级。

2楼:白羊梦天下

正师级对应bai的是正du局级,但正常

军转zhi地会降半级就是降到副dao局级。

同时内到了师级转业,地容方上正常无位给你,因为你的级别已经到了地级市的一级局正副局长的级别了。

因此师级转业大部分不会转为副局级,这是领导干部级别。而是转为非领导干部级别,例如正副巡视员什么的,无权。

正师级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正师级或相当于正师级单位,主要师、军分区、大城市的警备区(非直辖市)、各总部的二级部下设局或处、大军区级单位的二级部、正军级单位的后勤部和装备部、副军级单位的司令部和政治部等一般为正师级编制。

正师级单位一般与地方的副司(局)、厅、地级单位对等,正师级干部转业到地方后,可担任副司(局)、厅、地级职务,但享受司(局)、厅、地级正职待遇。

3楼:匿名用户

正厅级,一般会安排实职,但是如果没有空缺可能会安排同级别非领导职务。

4楼:匿名用户

正师级对应的是正局级,但正常军转地会降半级就是降到副局级。同时我还要告

专诉你的是到了师级转业属,地方上正常无位给你,因为你的级别已经到了地级市的一级局正副局长的级别了。因此师级转业大部分不会转为副局级,这是领导干部级别。而是转为非领导干部级别,例如正副巡视员什么的,无权。

5楼:匿名用户

正师级相当与地方的地厅级,转业后降半级,也是副厅级,如果市非领导职务,正副巡视员。

6楼:丨秩川

军队转业抄到地方职级压半格,正袭

师级转业到省bai里为副厅级官du员,转业到市里zhi为正局级**。部队干部团级以dao上免试录取。

担任师级职务的军队转业干部或者担任营级以下职务(含科级以下文职干部和享受相当待遇的专业技术干部,下同)且军龄不满20年的军队转业干部,由党委、**采取计划分配的方式安置。担任团级职务的军队转业干部或者担任营级职务且军龄满20年的转业干部,可以选择计划分配或者自主择业的方式安置。

7楼:那林子的小鸟

正师级单位一般与地方的副司(局)、厅、地级单位对等,正师级干部转业到版地方后

权,可担任副司(局)、厅、地级职务,但享受司(局)、厅、地级正职待遇。

拓展正师级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正师级或相当于正师级单位,主要师、军分区、大城市的警备区(非直辖市)、各总部的二级部下设局或处、大军区级单位的二级部、正军级单位的后勤部和装备部、副军级单位的司令部和政治部等一般为正师级编制。

8楼:独孤蒙兵

军队复转业到地方职级压半格,制正师级转业到省里为副厅级**,转业到市里为正局级**。部队干部团级以上免试录取。

担任师级职务的军队转业干部或者担任营级以下职务(含科级以下文职干部和享受相当待遇的专业技术干部,下同)且军龄不满20年的军队转业干部,由党委、**采取计划分配的方式安置。担任团级职务的军队转业干部或者担任营级职务且军龄满20年的转业干部,可以选择计划分配或者自主择业的方式安置

9楼:匿名用户

党内排名的军队与地方对应关系

(下列以地方**和公安部门为例举)副连

回 办事员

正连 科员

副营答副科(副镇/乡长 县公安局副局长)

正营正科(镇长 县公安局局长)

副团副处(副县长 市公安局副局长 )

正团正处(县长 市公安局局长)

副师副厅(副市长 省公安厅副厅长)

正师正厅(市长 省公安厅厅长)

副军对应二线副省(副省长 省人大副主任 省政协副主席 公安部非委员副部长)

正军对应一线副省 (省委副书记 省纪委书记 省政法委书记 公安部兼任委员副部长)

副大军区对应二线正省和部分一线正省(省长 省人大主任 省政协主席 公安部正省部级副部长 农业部部长)

正大军区对应一线正省(省委书记 公安部党委书记兼部长)军委委员对应副国级(国务委员)

军委副主席享受正国级待遇

【以上按党内地位分

青年教师到县级团委挂职有前途吗,优秀青年干部到县级团委挂职到回来后如何安排

1楼 刘西瓜宝宝 团委这个机构是用来提拔年轻干部的。 它专门用来是给关系背景特别好的人过渡作跳板用的,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去的。 每一级从 到县一级最年轻的那个都是团委书记。 2楼 匿名用户 个人认为有前途!现在很多干部选拨都从团委选择! 优秀青年干部到县级团委挂职到回来后如何安排 3楼 永恋秋 回原岗...

干部挂职是什么意思?是不是这职位还留给他

1楼 醉冰轩主 什么是挂职锻炼? 是指选派公务员到下级机关 上级机关 其他地区机关以及国有企业事业单位担任相应职务进行锻炼的交流方式。公务员在挂职锻炼期间不改变与原机关的人事隶属关系。 挂职锻炼是指机关根据培养锻炼公务员的需要,有计划地选派公务员在一定时间内到上级 下级或其他地区机关以及国有企业事业...

领导干部的主要职责是什么,党员领导干部的职责是什么呢? 20

1楼 苏木槿华 领导干部是各项事业成功的重要保证,领导干部的主要职责是发挥领导干部作用的关键。领导干部的主要职责应当有三条 1 一个好的领导干部应当把主要精力用在立风气上。立风气,就是倡导先进思想 高尚道德,并在行动上带头实行,从而,让广大人们逐步树立共同的信仰,共同的价值观,共同的道德标准,促进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