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课我举手发言,老师为什么老不点我

2021-03-10 09:16:19 字数 566 阅读 8860

1楼:天道酬勤

作为一个老师来说最喜欢上课举手的同学,不管是学习好还是不够好。但是万事都有一个回原因的,答老师可能有他的原因,你不妨课后直接有礼貌的问问是什么原因。通过你的情况我认为你是一个有上进心的同学,有一句话不是说吗“走字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你学习不是帮别人,更不是帮别人,而是帮自己,就算一个人都不理你,不在乎你,你更要努力学习,切记:不能连自己也不在乎自己。更不能自暴自弃,毁了自己的大好前程。

正所谓:好事多磨。加油!

2楼:长丘

沟通啊,沟复通是解决这种事情最制关键的一步了,bai

如果你真的羞于和老师

du开口,那就一定zhi要让父母帮助你和老dao师去沟通。你是需要老师鼓励你并带动你积极性的学生,如果一旦老师注意起你,你的学习效果可能会非常好,你也会变得自信,这样对你自己以后变得更外向一些也是有帮助的。

3楼:匿名用户

同学,你可以和老师私下多交流,自己努力发现问题的所在,另外,你可以和你的家长交流这种情况,让家长与老师沟通,希望你的问题能迅速解决,希望你也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碍。

为什么老师上课为什么老师看着我,为什么老师上课总看着我?

1楼 飘血 有这几个理由 你学习好 你比较突出 你总看着老师,所以老师看你了 老师关心你 你自作多情 你学习不好 老师希望你好 你俩臭味相投 2楼 唯一的天空 因为你跟他对视 他觉得对着你讲课会得到回应 他会根据你的反应调节自己讲课的进程 如果你哪个问题没明白 可以皱一下眉头之类的 他就会把这问题再...

为什么上课的时候老师盯着我看啊,我们老师上课为什么一直看着我?

1楼 我本善良非属邪 你上课的时候 专心认真 全神贯注听课 心随笔动的做笔记 你做到以上的那些了吗? 如果没的话,那么您是不是 在上课时 开小差 所以 老师才盯着你 主要怕你打扰着想学习的同学而已 如果你没开小差的话 达到以上要求 就是说 老师 对你的期望很大 很看好你,你就应该更努力学习啦。 2楼...

上课时老师总爱往自己这里看,我觉得上课时,老师总是往我这看,不知道为什么?

1楼 作文公主 可能是因为你给他们留下了不错的印象吧,一般如果老师可以关注某个学生的话,那么这个学生一般学习都很好的,而且你不做小动作也不分神,说明你听课认真,老师就更关注你了。 2楼 得瑟的小孩 我觉得应该是你的心理原因吧!也许老师没有光看你,可你觉得是,就越来越觉得自己的想法是对的。 3楼 蔡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