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以内的二手车能回沈阳上牌吗

2021-03-10 09:16:19 字数 683 阅读 7536

1楼:匿名用户

只要尾气排放标准达到国四排放,随便几年的都可以回沈阳上牌。如果达不到,就算是去年的都不行。

2楼:车101二手车

沈阳市目前执来

行的是国四自排放标准,你的车满足条件就能回沈阳上牌。

过户所需材料:

卖方:车主身份证、车辆登记证、车辆行驶本、购车原始发票(如果之前过过户就是过户票)。买方:身份证。

车辆原始购置发票原件或持上次过户发票。

车辆行驶证原件。

车辆登记证书(大绿本)。

过户具体流程:

1. 签订旧机动车买卖合同。

2. 查询违章,如有违章或是验车超期都不能过户。

3. 前往二手车交易市场,或任何可开具发票的地方,开具过户票。

上牌具体流程:

4. 前往车管所,或车管所驻二手车交易市场处办理上牌流程。

5. 工作人员会对车辆进行检查、拓号、拆牌和照相,需缴纳拓号费。领取车辆**,贴于检查记录表上。

6. 查验违章,通过后,持相关的证件和机动车注册、转移、注销登记表/转入申请表与过户票到相关的窗口办理,交付原来的车辆手续和车辆号牌、选号、出新的行驶本、税务登记证、新号牌。

3楼:李子寨旺哥

不一定,但现在一般的城市都是三年内,国四排放的才行,沈阳估计也是这个标准。

汽车之家的二手车可以买吗,汽车之家上的二手车能买吗?

1楼 吴壮健 买二手车需要注意车有没有泡过水,车主有没有刑事,车有没有出过事故 汽车之家上的二手车能买吗? 2楼 枫中无悠 看见发布人地址和手机号了吗?宁波的,只要看到宁波二手车都不要信 汽车之家怎么买二手车 3楼 一旧云 二手车交易流程主要有 验车 拓号 拆牌 照相 违章查询并处理 缴纳过户费 领...

沈阳新房落户没满两年可以上所在的学区吗

1楼 匿名用户 沈阳新房落户没满两年可以上。所在的学区吗?可以的。 沈阳皇姑区买新房不到一年能上所在小学吗 2楼 匿名用户 小学应该能上,但不一定能在你所买房的学区。如果你家的学区是热点学区,估计就得相对就近给你分到附近的学区上小学。另外买房没有用,主要是户口是关键,买 完房后一定要办理落户手续。 ...

电瓶车没合格证,没发票二手的可以上牌吗?怎么办

1楼 zp虾米 你看是什么牌子的,当地找一家一样品牌的直卖店去问问看,交点钱老板愿意帮你搞,其实很简单。 2楼 匿名用户 可以的,好像是去派出所开个证明就可以了,《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 gb 17761 2018 》规定,电动车最高设计时速不超过25km h,最大正被质量不超过55kg,电动机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