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被砸黑怎么办

2021-03-10 07:20:48 字数 603 阅读 5613

1楼:舞榭歌台人尽散

指甲被砸黑是因为外伤后导致指甲下淤血,是指甲表现为发黑。砸住24小时

可以用冷水敷患专指,24小时后属热敷,促进血液吸收。如果局部有伤口要预防感染。黑指甲不用特殊处理,慢慢自己会更换掉的 。

如果局部有伤口要预防感染。黑指甲不用特殊处理,慢慢自己会更换掉的 。

2楼:幽泡

没办法,等着它慢慢脱落吧,之后会长出新的

3楼:你的合伙人

甲挤压变bai黑是因为甲板下du面的毛细血管破裂出血,血zhi流不出dao来,久而久之就会出现黑甲。先

专排除是否有损伤骨头

属的可能,可以到医院拍个**看看。

无伤口出血,也无红肿热痛等不适,无需处理,时间久了新指甲长出后,将取代旧指甲。如有出血情况,必须进行伤口清创处理。可用碘伏或酒精消毒,然后用纱布包好,配合一些口服的消炎药。

指甲作为**的附件之一,有着其特定的功能。首先它有“盾牌”作用,能保护末节指腹免受损伤,维护其稳定性,增强手指触觉的敏感性,协助手抓、挟、捏、挤等。甲床血供丰富,有调节末梢血供、体温的作用。

其次,指甲又是手部美容的重点,漂亮的指甲增添女性的魅力。

脚趾甲被砸了,里面有淤血,指甲外面有黑血泡该怎么处理

1楼 彩带龙 要是被压面积较大,里面淤血严重的话,不建议自行调理,应去医院 ,如面积不大,可自己吃些活血化瘀的药,抹点活血化瘀的药水,好好静养,慢慢就好了 脚趾甲被砸淤血四周有血泡怎么样 2楼 匿名用户 骨头没事吧,涂药不疼后应该可以去掉,或者上医院让医生上麻药把指甲取掉 脚指甲被压变黑,而且有许多...

脚拇指被砸到了会指甲盖脱落吗,脚拇指被砸 新指甲盖会不会长坏?

1楼 sky奋斗 脚拇指被砸到了 会指甲盖脱落吗 如果严重的话就可以。 2楼 匿名用户 如果指甲盖变紫变黑就肯定会脱落。 脚拇指被砸 新指甲盖会不会长坏? 3楼 格儿小 大概在4 5月份,打球时左脚大拇指 受伤,过了一个月,指甲整个脱落 版,里面新长出来权半个脚指甲。2 新长出来的指甲长到了原指甲长...

脚趾甲被砸成这样了有图怎么处理,脚趾甲被砸变成紫色,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不要管他,这是正常现象,至少两个月才能正常 2楼 匿名用户 会长新指甲的。只是时间长点 3楼 小猪猪 现在怎么样了?指甲长的好吗? 脚趾甲被砸变成紫色,怎么办 4楼 海之声助听器 你好,脚趾甲被砸后copy,毛细血管bai破裂慢慢的产du生淤血,导致指甲 zhi变黑。要想消除黑趾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