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指甲夹到黑了怎么办,剪指甲黑了,不知道怎么回事

2021-01-05 22:26:08 字数 1629 阅读 3454

1楼:瘾大技术差

如果没有开放伤口目前就不需要去医院的。受伤早期24小时内可以冷敷止血消肿止痛;48小时以后才可以热敷;帮助循环;促进血肿吸收。3天以后如果疼痛症状加重就应该去医院看看了。

2楼:匿名用户

没事,给了就是内出血

手指不算重要。没事

剪指甲黑了,不知道怎么回事

3楼:我是卖叉子的

说明末梢循环不好,是心脏功能较差的表现,不过不用担心,还谈不上是什么病,注意适当的锻炼,慢慢就会好的。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有可能是供血不足引起 的。建议去血管外科检查一下。

剪指甲里面有黑块不痛,是怎么回事

4楼:

是整个黑

来?还是局部黑?一般情况下,是因自为外力bai所致,造成局部瘀血.(局部毛细血管du破zhi裂后造成)如果是局部dao

可以等慢慢的吸收,就会好的.它可能会随着指甲的生长而移动,不用管它.如果整个黑,有可能造成指甲脱落.尽早去就医!

剪指甲上长了一块黑的.怎么治

5楼:闲得蛋疼

这个可能是黑指甲的前兆,你还是去医院看一看比较稳妥。

给狗狗剪指甲流血了怎么办?

6楼:匿名用户

处理方法如来下:

1)简单的说,源

当给狗狗剪指bai甲时出血,那么应该du及时给狗狗消zhi毒止血。当然,不小心dao剪到狗狗的皮肉导致流血,这情况并不是很严重,只要及时的消毒止血,然后在进行包扎,狗狗的指甲很快就可以痊愈了。

2)正常情况下,宠养在家的狗狗一定要定期修剪指甲,因为它平时外出活动的机会少了,运动磨指甲的机会也更少了,所以狗狗的指甲就更容易长长而影响到正常生活运动了。

7楼:匿名用户

狗剪指甲出血怎么办,关爱宠物,要给狗狗养成剪指甲的习惯

8楼:军谧让迎真

有那麻烦吗?

你太小看自己的宝贝狗狗了吧,

现在的兽医也是老小题大作。

很简内单容的主要的就是得马上消毒,家有白酒就行了,涂一点别让狗狗去院子,或街上走动就行,2天时间你家宝贝就可以恢复给你看那时候你就知道狗不比人差,珍惜哦,狗是好伙伴

9楼:薛水冬汪扬

有养过狗,给它剪指甲时一定要注意不要剪过了红色的血线,一定要带它区去宠物医院.不能随便给它**,不然狗狗会叫或是出血

10楼:潇冰玉

观察一bai下,如果血很快止住了du,就没zhi

太大问题,但先dao尽量不要

剪指甲下面变黑,今天剪掉了不知道长出来能不能变好。谁有没有办法变好?

11楼:匿名用户

你的指甲现在长起来了没有?

12楼:匿名用户

灰指甲是没办法自愈的。到修脚的地方可以修一修。不过也很难**,灰指甲不痛不痒,我觉得不用管也无妨。

13楼:匿名用户

碰到了就变青紫了,过段时间就自然好了

手指甲越剪越短怎么办,指甲越剪越短,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这就是你每次剪指甲剪的太短了,太贴手指肉了,所以每次有东西就会刺到你的手指肉里了,就因为你把指甲剪了太短了没有指甲的保护所以就刺到肉了 解决的方法就是不要再把指甲剪得太短了,再把已擦伤的部位清理干净后,再擦上蓝药水就会好的 记住哦不要再剪太短了 希望能帮到你 2楼 匿名用户 补...

指甲剪太深了怎么办,指甲剪的太深了,帮忙

1楼 匿名用户 下次注意不要剪那么多! 2楼 匿名用户 人类手指上的指甲,是 的附属物,主要起保护手指的作用 但是,指甲如果太长了也不好,因为长长的指甲内容易 窝藏 病菌 科学家曾经进行过一次调查,发现在1k指甲污垢中大约有40亿个细菌,这是多么大的数量啊 当你搔痒不当心把 搔破时,指甲中这么多的有...

手指甲越剪越短,能恢复吗,指甲越剪越短了,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似乎有一些强迫症啊。可以的,你在指甲长长前不要动它。让他长到妨碍你工作学习了。然后减一点点。这样子大概几个月自然就好了 关于手指甲的问题,为什么手指甲会越剪越短? 2楼 可爱的清绽 每一次剪指甲的时候留一点空隙,至少2毫米 那个那个怎么说来着,感觉自己好不靠谱 o ,是以游离缘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