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这部外国电影名字求问外国电影名字100

2021-03-10 06:26:54 字数 2182 阅读 1116

1楼:匿名用户

《鳄鱼邓迪》第一部 大概在最后10来分钟

很好看,1,2,3部我都看过

2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抄

绝种好男人》篇袭末任贤齐张柏芝在车站通过bai王晶传话du兽医曾摩西是一个纯洁无zhi

比的绝种好男人dao,闲时到老人院做义工,与脾气最怪的老人家蛤蚧王建立深厚感情,蛤蚧王死后,将二千五百万美元遗产留给了摩西。但摩西的生活却非常平凡,以至于女朋友阿mi受不了而与他分手。但两千五百万美元的巨款必然会招致嫉妒,蛤蚧王的律师allen心存不满,他无意中将这件事告诉了***小姐didi。

didi知道后千方百计想钓这个金龟婿,但发现他是世上仅有的好男人后心存愧疚,而且对摩西动了真情。但allen将didi的真实目的告诉了摩西,他非常伤心,刚巧摩西的前女友又要求与其复合。但当摩西他很快就意识到自己的错误,用歌声向didi表达自己的爱意。

……张柏芝这次成了“百变妖姬”,在新片中分别以清纯***、舞女、兽医**等多种扮相亮相

3楼:匿名用户

日剧《请大声说我爱你》

4楼:萧帮烨烨

如果是中国的 就是《绝种好男人》

如果不是 那我就知道了一件事--绝种好男人抄袭其他影片情节

5楼:

是任贤齐、张柏芝演的 绝种好男人 。最后传完话还唱歌来着。

6楼:红颜ャ最无缺

ya?是任贤齐的么?

求问外国电影名字 100

7楼:

片名:毁灭之日 10.5apocalypse

科学家预言成真,北美大陆将被一分为二数千万条无辜性命,眼看就要消失…

强烈的地壳运动引发的10.5级恐怖**毁灭美国西海岸,造成连串灾害:夏威夷被海啸吞没,胡佛水坝摧毁,洛杉矶沉没……

从加州的一个10.5级大**开始,美国西部被一连串异常的地质变化重创:**、火山爆发、地面陷落、洪水。当救援活动如火如荼时,地质学家发现这些现象可能是由地壳板块的移动所造成的。

这个移动的断层不但可能著将北美州一分为二,更朝著美国最大的核子反应炉而去,这将威胁数千万人的命,美国人与科学家们要如何赢得这场与时间的赛跑?

8楼:匿名用户

文字没有,**没有,我很迷茫啊

9楼:满吉教育

有图吗,文字剧情还是国外电影不好揣摩

10楼:不然345都浪

黄员外夫妻羞于接受女婿赡养,最终归家自食其力,生活自给自足。

11楼:一叶孤舟

我遇到一个傻子。我拒绝回答问题

求这部是什么电影名字?好像是国外的

12楼:匿名用户

《门锁》是由李权执导,孔晓振主演的韩国惊悚电影

于2018年12月05日上映

平凡独居女子京版敏(孔晓振饰),某天下班回权家,发现房门的电子密码锁,盖子竟被陌生人打开。她随即变更密码,却在当天晚上睡前,赫然听到有人试图要打开她的密码锁。被恐惧感包围的她,纵使向警察报案,但警察对如此程度的案件并没予以理会。

之后,京敏的套房再度出现被闯空门的迹象,甚至伴随一起离奇的杀人案,让京敏愈来愈心神不宁,决定自己开始调查事件真相。她陆续发现密码锁上的不明指纹,还有门口掉落的烟蒂让她惊觉,原来这间套房里面,似乎还住着另外一个人。

13楼:匿名用户

我没看到你的**,从别人的答案里分析的话,他们都说是《当你睡熟》,那我也猜,那个我没有看到的**应该就是《当你睡熟》里的电影片段

14楼:匿名用户

这个应该是《当你熟睡》你可以搜一下!

15楼:大磊哥传奇

这个是 当你熟睡

16楼:匿名用户

sleep tight

求一部外国电影的名字! 20

17楼:灵魂最后的呼吸

你所描述的电影情节

应该是西班牙电影《看不见的客人》的故事情节

这部电影,上映于2017年

18楼:啦啦希呀

是不是西班牙的电影《看不见的客人》呀

求一部外国电影名字,求一部外国电影的名字

1楼 匿名用户 兵临城下,反映莫斯科保卫战的电影。 2楼 咱们老百姓 采纳者必发财,,,, 3楼 幽冥公主丶 哈,我有哦,这里面还有很多平时看不到的电影哦,应有尽有,感兴趣的可以看我的看我简戒呃了解一下哦 4楼 匿名用户 有滴 戳我的简介看下 求一部外国电影名字! 5楼 匿名用户 绝对嫌疑 abov...

求一部外国科幻电影名,求一部外国科幻电影名字

1楼 兔相公 这部电影叫 街区大作战 剧情 英国伦敦南部篝火节的晚上,一群街头小混混moses pest dennis jerome和biggz正在抢劫一名 sam,突然一个庞然大物从天而降,把停在旁边的汽车砸出了一个大洞。当他们着手进行调查时,发现了一种寄居在陨石里的生物并杀了它。随着更多的外星生...

求一部外国电影,求一部美国电影名字

1楼 舞池 jonnydepp的风流才子 你自己查一下 本片讲述了17世纪英国复辟王朝时期的传奇人物约翰 威尔默特 1647 1680 约翰尼 德普 饰 的真实故事。他不但是个才华横溢的诗人,还是第二代的罗切斯特伯爵及查尔斯二世 约翰 马尔科维奇 饰 的宠臣。不过他并没有因此而像其他贵族一样坐享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