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办理居留资金证明意大利办居留需要什么文件

2021-03-10 05:48:24 字数 2372 阅读 2657

1楼:芥末留学

第一次办理居留程序不需要资金证明,但是第二年延续居留这个资金证明是必须专需要的,资金属

证明可以以信用卡,旅行支票,现金,和银行出示的存款证明的形式递交,警察局都会认的。

延期居留需要的东西我和你说一下:大学新的注册证明,和你的过颗成绩单;住房证明;保

险;四张白底**,护照,还有刚才说的资金证明如果你的材料没有齐全就让你按手印了,那

么给你预约取卡的那个日期并不是让你取卡的,是让你补材料的,补完材料后运气好当场会给你卡

2楼:匿名用户

就我办理居留的经验来谈,刚到意大利的第一年是靠从国内带去的资金作为财政

专证明,我使用的属是旅行支票,把旅行支票有你本人签名的部分和票号复印下来提交即可。之后续居留是靠你在意大利自己办的银行账户,在账户里存2000欧,到银行给人家一说人家就明白,就会给你开一张财政证明,这个可以补交就是说续居留是先提交其他的那些资料,按手印时再提交财政证明。你有什么疑问可以到人人网上,“留学生”公共页面有相应的问题答复。

如果你已经兑换成现金的话我也不知道这种情况怎么办,你可以再询问一下警察局或者你学校管理国际学生的老师。

我突然想起来,我当初办理预注册时就曾经提交过旅支的复印件,你现在也没有复印件吗?

我申请银行账户的时候没要居留卡啊,只要了我的税号和护照,我是在都灵上学,办的是sanpaolo银行的。不知道你所在的地区有没有这种银行。

3楼:意中联合

其实办理居留的资金证明就是旅行支票复印件或者是银行存款证明,如果你的旅行支票没有保留复印件,那你就只能在意大利找银行开户并存款,别的招数肯定不灵!

意大利办居留需要什么文件

4楼:微雨去尘

意大利copy长期居留是没有限期的,但是bai5年要更新一次条件为以下du其中一条符合即可zhi:

1。在意大利至dao少居留5年,申请时仍在有效居留之内(但是学习居留,避难居留,职业培养居留不行)

2。有意大利籍的配偶,未成年子女,父母

3。有拥有长期居留的配偶,未成年子女,父母,并且该人须出示足够资金证明

一般在意大利办理居留需要以下步骤:

第一步:到邮局领取kit

第二步:阅读kit内的资料

第三步:购买保险

第四步:准备所需文件

第五步:购买印花税

第六步:填写申请**

第七步:邮局邮寄材料

第八步:网络查询办理状态

第九步:按手印预约信或短信

第十步:警察局按手印

第十一步:等待领取居留通知

第十二步:警察局签字领居留

第十三步:递交补充材料

第十四步:警察局咨询。

5楼:芥末留学

拿居留的时候只要带护照和居留条就好了

只要收到通知你拿居留的短信或者官网上说你可以拿了没收到短信的就把那个网页打印下来。

能拿说明你材料都齐了不需要带任何东西了。

之后拿居留还要带上旧居留卡。

6楼:匿名用户

就是送居留需要准备的所有文件,就可以了。

7楼:匿名用户

签证服务信息》 外国人居留许可新办所需文件

8楼:匿名用户

就是送居留需要准备的所有文件

在意大利要想取得长期居留,需要什么条件呢?

9楼:匿名用户

长期居留是没有限期的,但是5年要更新一次

条件为以下其中一条符合即可:

1。在意大利至少居留5年,申请时仍在有效居留之内(但是学习居留,避难居留,职业培养居留不行)

2。有意大利籍的配偶,未成年子女,父母

3。有拥有长期居留的配偶,未成年子女,父母,并且该人须出示足够资金证明

学个什么技术,看看申请移民吧,据我了解加拿大、美国一类的国家,你有一门技术申请绿卡相对简单很多,有人剪纸啊、什么的,我觉得烹饪也是可以的,哈哈。

10楼:匿名用户

你是个学生的话,可能需要学校的一些证明吧,如果你工作了,就得先办意大利的居民身份证,然后报工要报全工,不过身份证等级需要5年以上,然后把最后一年的101也就是年工资单送进警察局预约申请就可以了。不过,12月份开始换长期居留需要意大利语考试了。祝你好运!!

11楼:甜心

意大利那边有你亲戚吗

如果有就好办了。只要签办一下

12楼:谘谕

第一条件就是:意大利的身份证领到手5年。接着,没有案底,也就是需要一张无罪证明。cud上的经济能证明你能否自保生活需求。

就算你同意大利籍的人结婚,法律规定好像要3年后才可申请。

意大利续工作居留要准备哪些材料,意大利续工作居留要准备哪些材料 10

1楼 儒森汉语教师谭 1,需要充足的资金证明,要银行开的原件。 2,成绩证明,学校开的,2张印花税,这个也好准备一份复印件。 3, 续居留时间正常2 3个月不等,建议提前3 4个月进行续居留。 4,在意大利做中文家教的工作也有利于续居留。 2楼 儒森汉語 办理学生居留 首先需要领取 , 是免费的,在...

2019年意大利转居留什么时候可以拿到

1楼 华成法硕 您好,一般是需要三个月到六个月,也有快的时候,分地区。 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 意大利拿居留是早上还是下午 2楼 00晏静 你要去查居留的 ,查你的居留有了没。 这是 portaleimmigrazione it点进去,右下角会有俩个钥匙,随便点那个都行,点进去之后输入你ricevuta...

意大利长期居留能在中国呆多久,还是要在一定

1楼 匿名用户 您好,一般是需要三个月到六个月,也有快的时候,分地区。 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 持意大利合法居留,回中国可以呆多久 2楼 luana涵 待多久都可以,但是你要在居留到期之前回到意大利。 我是拥有意大利长期居留的,但我是在中国居住的,我想问一下,想要保留这个长期居留,必须要一直呆在意大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