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去欧洲旅游,怎样才能获得申根签证,越详细越好

2021-03-10 05:47:19 字数 6614 阅读 1551

1楼:

申根国家签证。99%旅游签证都要面试。就算不会英语也不要害怕,反正他们多数都版用中文问的。申根签证我权一年帮朋友签不下三十个。所以经验比较丰富。

首先你要计划好要去哪几个申根国家。个人经验,最好签的国家是意大利和德国。因为这两个国家希望国外的人进去刺激经济,所以文件上也不需要太多东西要翻译。

而且那些面试官都比较有礼貌,特别是意大利。如果你要签这两个国家,在行程单上,要表明在这两个地方停留时间最长的才可以申请。

基本文件按照清单上要求提供就可以。

详细可加我,因为如果要解释的话真的比较详细。呵~也祝你好运。

另外,申根最漂亮的地方是瑞士,但瑞士签证是最难签的。还有比利时,西班牙,瑞典,波兰都比较复杂。

2楼:芥末留学

首先你需要一本护照,然后看是去欧洲哪个国家

如果是申根国家,就办理申根签证,可以去申根国家

如果不是,就需要办理相对应国家的签证。

3楼:磕味浓zi黎岳

申根签证相对美国签证没有难么难,如果你不知道要准备些什么资料,可以找专门的一个机构咨询一下。

4楼:芥末留学

可以的来,欧洲的国家几乎都是申根自国家,你申请一个申根签证就可以了那么怎么申请哩

这么多国家,什么法国德国这样的大国家的签证是不咋好下来的你可以到丹麦驻韩领事馆啊,荷兰的啊,奥地利的啊但是有人说西班牙的领事馆也容易办的

需要的东西嘛 很简单的了,去学校自动开证明的地方 开一个在学证明书就可以了

但是最重要的一定要先买好往返机票,没机票人家不给办签证申根签证一下来,欧洲你就随便可以游了,比国内容易多了,也不要保证金啥的

5楼:匿名用户

只要是申请任何一个申根国家的签证都可以随便走的, 另每个国家申请签证的流程不一样, 建议去官网查询, 如果语言不是很好可以选择不需要面签的国家。

6楼:匿名用户

申根签证,copy

就是只有拿加入申根的bai

,任何一个du国家的签证都可以去其他加入zhi申dao根的国家,比如说拿法国签证,你可以去德国,西班牙等等,同样反之也可以。

去国外旅游,简单,个人真实材料加个人存款,汽车,工作证明,房产等等。另外个人语言沟通能力,还有详细可行的日程安排,

让签证官能感觉到你是有能力和财力+时间去国外旅游度假的。另外你在国内游固定工作和收入**。

详细的日程安排

7楼:澳帆国际

目前申根国比较明确的可以个人申请旅游签证的国家:德国、法国。

个人的经验来说,内想去申根容国旅游的,申请这两个国家(任意一个)都是可以的。关键是要申请材料准备的充分,往往不是简单的按照签证清单去交材料,还应该提交其他的相关说明。

由于申根个人旅游签证,是需要面签的,所以一个专业的签证培训就显得非常的重要。通常来说,这种签证培训给申请人在正式面对签证官(或者使领馆工作人员)之前,能够了解、放松,有信心的去回答面试的问题。这个过程比较关键。

8楼:匿名用户

什么是 申根签证?

我也有计划 去

从英国去欧洲旅游的申根签证问题!!

9楼:芥末留学

首先复,在英国申请申根签证你需要制满足以下两个条件:bai

10楼:寒妞

首先你要知道,你欧洲游结束的日子必须理你英国签证到期要大于3个月,也内就是说假设你10月1号欧洲游容结束,那么你的英国签证有效期至少是要到2012年1月2号。而且你必须安排好你的行程,包括酒店机票去哪什么时候去等等一切。

你什么时候毕业典礼,回不回英国这些都是不相关的事情。

一般来说,从**入境,就签哪个国家的申根。

11楼:

可以问下你学校在哪?

你学校给你延长到12月的签证是哪个国家的。

9~12之间你还是学生 那你就可以直接去玩啊~申根可以26个国家的。

你直接去玩吧!

12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九月份的再申请的话,可能来不及了,因为申根签证要求必须在版你的英国签证到期前三权个月。你是指销哪个签?申根还是你英国的?

持有申根签证,从哪个国家入境都可以,但是申请哪个国家的签证,按照以下要求决定:1:在这个国家呆的天数最多 2,如果天数一样,按照你第一个进入的国家申请。

申请申根的时候,需要你提供来去的机票,以及在申根地区的行程,一般是酒店预订信息,所以你不确定各个国家的停留时间,是签不了的,至少你的搞一个假行程去。

13楼:匿名用户

不管你在哪个国家办签证,只要是欧共体就可以。

我只知道意大利签证,回国后需要销签。

申根签证是什么 欧洲申根旅游签证国家有哪些

14楼:匿名用户

申根签证是指根据申根协议而签发的签证。这项协议由于在卢森堡的申根签署而得名,协议规定了成员国的单一签证政策。

因此,申根签证可以在所有的申根国家中使用。

至2011年,正式实施申根协议的国家有:

奥地利、比利时、丹麦、芬兰、法国、德国、冰岛、意大利、希腊、卢森堡、荷兰、挪威、葡萄牙、西班牙、瑞典、爱沙尼亚、拉脱维亚、立陶宛、波兰、捷克、匈牙利、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马耳他和瑞士。

另外,下列国家因为与申根邻国没有实际上的边境检查,也可以凭申根签证任意进入:安道尔、梵蒂冈、圣马力诺、摩纳哥。

扩展资料:

申根签证的申请办法有以下几种:

1、只前往某一成员国,应申办该国的签证,即“国别签证”。签证上的停留天数只在签证有效期内停留有效;

2、过境一成员国或几个成员国前往另一成员国,应申办另一成员国(入境国)的签证;

3、前往几个成员国,应申办主要访问成员国或停留时间最长的成员国的签证,无法确定主访国时,申请往访的第一个国家的签证;

4、前往法国、荷兰、葡萄牙等国的海外领地或托管地者,仍应向所属国家申办签证;

5、途经或访问多个申根国家需填写行程,即所访国家及路线详情和停留时间表,提供往访国家的邀请信;申请哪个国家的签证,就使用那个国家的签证申请表,必要时受理国可要求提供附加材料。

6、超过90天的长期签证仍由所在国自行审发,已持有一成员国长期居留证者,凭有效国际旅行证件无需办理签证,可自由进入任何成员国,其停留期不得超过3个月;

7、只办一次入境有效的“申根签证”,只能在有效期内在申根国家区域内旅行,不能中途转机去非申根国家后又返回申根国家;

8、“申根协定”对常驻外交、公务人员未作明确规定,由各国自行办理。

申根签证可以在所有的申根国家中使用。

申根公约的成员国亦称“申根国家”或者“申根公约国”,成员国的整体又称“申根区”。

申根公约目的是取消相互之间的边境检查点,并协调对申根区之外边境控制。

就是在七个成员国中的六个国家之间取消边境管制,持有任意成员国有效身份证或签证人可以在所有成员国境内自由流动。

根据该协定,旅游者如果持有其中一国的有效签证即可合法地到所有其他申根国家参观。

申根签证的申请需要注意:

1、申根签证属于短期入境(c 类)签证。c 类签证分为单次或多次入境签证。

2、申请人访问目的地是一个申根国,则就向该国提交申根签证申请。

3、申请人访问目的地为多个申根国,则选择逗留时间最长的申根国为主要目的国,并向该国提交申根签证申请。

4、申请人无法确定主访问国时,以首入国原则确讣,并向该申根国提交申根签证申请。

5、必须事先购买涵盖整个旅行期间的意外伤害医疗保险,其中医疗、医疗救援的保额至少 3 万欧元。

6、如被拒签,不退签证费,但可以申诉。

15楼:匿名用户

申根签证:申请人一旦获得某个国家的签证,即可在签证有效期内在所有申根国家自由旅行。《申根协定》同时包括旅客必须落实沿途经停申根国家饭店等若干原则规定。

欧洲申根旅游签证国家:包括奥地利,比利时,捷克,丹麦,爱沙尼亚,芬兰,法国,德国,希腊,匈牙利,冰岛,意大利,拉脱维亚,立陶宛,卢森堡,马耳他,荷兰,挪威,波兰,葡萄牙,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西班牙,瑞典,瑞士,列支敦士登等26个国家。

16楼:梦里听

申根签证(schengen visa)是指根据申根协议而签发的签证。这项协议由于在卢森堡的申根签署而得名,协议规定了成员国的单一签证政策。

据此协议,任何一个申根成员国签发的签证,在所有其他成员国也被视作有效,而无需另外申请签证。而实施这项协议的国家便是通常所说的“申根国家”。

欧洲申根旅游签证国家 欧洲申根旅游签证(如果使馆没有特殊限制,持有申根签证可以通行欧洲24个国家:

奥地利,比利时,捷克,丹麦,爱沙尼亚,芬兰,法国,德国,希腊,匈牙利,意大利,拉脱维亚,立陶宛,卢森堡,马耳他,荷兰,波兰,葡萄牙,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西班牙,瑞典,瑞士,挪威和冰岛)

一.不需要面试的申根国家:01.比利时.02.奥地利.03.匈牙利.04.斯洛伐克

二.两次去过申根国家的不需要面试的国家:01.德国.02.荷兰

三.一次去过申根国家的不需要面试的国家:意大利. 签证种类 申根签证分为入境和过境两类。

1)入境签证有一次入境和多次入境两种。签证持有者分别可一次连续停留90天或每半年多次累计不超过3个月。如需长期停留,可向某一成员国申请只在该国使用的国别签证;

2)过境签证指过境前往协定国以外国家的签证.一般有一次、两次两种、特殊情况下可颁发多次过境签。每次过境时间一般为3天,最长为5天;

直接申报签证 到这25个申根国,凡是申请以短期停留为目的而得到的签证,都是多次出入的申根签证。3个月之内(不包括3个月)都算短期。

一般从哪个国家入境或者在哪个国家停留时间最长,就向哪个国家的使馆申请申根签证。

如果不是去一个国家,同时还要去好几个申根国,那么就在申请申根签证的同时递给所要去的这些申根国的邀请信,使馆会根据你在这些国家一共所需停留的时间,给你相应的允许停留天数。

你可以在签证有效期内(允许停留时间),在这25个国家中穿梭往返,一路绿灯。例如,虽然你在德国使馆申请并得到申根签证,但你第一个入境国不一定是德国,你可以选择这25个国家中任何一个国家入境和停留。

扩展资料:

协定原则

1.申根协议国家应在人员流动方面,尤其是在签证方面采取统一的政策规定;

2.申根协议国家决定颁发在申根区域内普遍有效的统一签证;

3.允许一次或二次入境的短期旅行签证,其前提条件是逗留的天数总和在第一次入境后半年内不能超过3个月;

4.在申根签证使用前,各个国家的国别签证应该得到承认;

5.根据申根协议的规定,持有任何一个申根协议成员国有效居留许可证的旅行者,3个月内无需签证可在申根区域内自由旅行。在申根区域外的旅行者,只要持有某申根国家有效的居留许可证和护照,无需办理签证即可前往该申根国家。超过90天的逗留,申请者应根据有关法律及其逗留目的申请国别签证;

6.统一的申根签证应由协议国家的外交和领事部门颁发;

7.原则上说,颁发某申根签证的国家应该是该签证持有者的主要目的地国家,如果有两个目的地国家所停留时间相差无几(精确到小时),则可以由首次入境的国家颁发申根签证;

8.旅行证件的有效期必须长于签证的有效期,该旅行证件必须保证申根国家以外的外国人能够顺利回到自己的国家或进入申根区域外的国家;

9.每个国家都有权决定某人是否有权进入该国,或被拒绝入境,他国颁发的申根签证在另一申根国家使用时将得到限制,但该国必须将有关情况通报其他协议国家;

10.1995年3月26日申根协议首先在德国、法国、西班牙、葡萄牙、荷兰、比利时、卢森堡七国生效,七国开始实行申根签证;1997年底,意大利、希腊、奥地利三国相继实施申根签证;自2001年3月25起,芬兰、挪威、冰岛、瑞典、丹麦五国开始颁发申根签证。申根签证成员国至今已发展为26国。

申请原则

如果只准备前往某一个特定的申根国家(意指申请签证时只能提供前往该国的行程证明),必须向这个国家的驻外机构申请签证;想要在多个申根国家逗留,原则上必须根据提交的行程去停留时间最久的国家(主要停留国家)的驻华使领馆申请签证;在无法确定主要停留国家的情况下,可以申请首先入境国家的签证。

根据普遍的经验,申请停留时间最久的国家的签证这一点非常重要,否则很可能导致使领馆直接拒绝接受申请。

申办办法

申根签证的申请办法有以下几种:

1)只前往某一成员国,应申办该国的签证,即“国别签证”。“国别签证”只能入、出签发国有效,不能从别的申根国家过境而进入签发国,否则应申办“申根签证”。签证上的停留天数只在签证有效期内停留有效;

2)过境一成员国或几个成员国前往另一成员国,应申办另一成员国(入境国)的签证;

3)前往几个成员国,应申办主要访问成员国或停留时间最长的成员国的签证,无法确定主访国时,申请往访的第一个国家的签证

4)前往法国、荷兰、葡萄牙等国的海外领地或托管地者,仍应向所属国家申办签证;

5)途经或访问多个申根国家需填写行程,即所访国家及路线详情和停留时间表,提供往访国家的邀请信;申请哪个国家的签证,就使用那个国家的签证申请表,必要时受理国可要求提供附加材料。申根国家有时也发本国签证,这种签证只能前往该国,不能前往其他申根国家;签证上的停留天数只在签证有效期内停留有效;

6)超过90天的长期签证仍由所在国自行审发,已持有一成员国长期居留证者,凭有效国际旅行证件无需办理签证,可自由进入任何成员国,其停留期不得超过3个月;

7)只办一次入境有效的“申根签证”,只能在有效期内在申根国家区域内旅行,不能中途转机去非申根国家后又返回申根国家;

8)“申根协定”对常驻外交、公务人员未作明确规定,由各国自行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