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20岁找了大自己一轮的男朋友正常吗?会不会有结果

2021-03-09 22:19:31 字数 3621 阅读 8955

1楼:唐伯壶

亲,有句话bai是这么说的:年龄不是du问题,身高不是距zhi离!听说过吧,我dao

国82岁的科专学家杨振宁与一位比

属他小54岁的翁帆也能幸福生活在一起,何况他们只是相差12岁而已;只要真心相爱,没有什么问题。唯一值得注意的是这男的已经32岁了,有没有家庭?或者已婚离异?

搞清楚这个事情就没有问题了,祝你好运~

2楼:匿名用户

年龄bai

其实问题不大,关du键在于双方对感情的态度,zhi如果那个男人确实对你dao很好,且双专方情投意合做好结婚属的准备的话确实可以,虽说双方在一起不要太在乎别人的看法,他们不是当事人,不能决定你的幸福,但还是要考虑一下能不能承受旁人人的风言风语的压力

3楼:匿名用户

谈恋爱重在感情,年龄不是距离,只要你们真心相爱就有好结果。

4楼:匿名用户

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吧

比如看这个男的是否有婚史,有孩子,人品,三观,经济实力等等

5楼:wjl感悟人生

我想说,现在**的男女可真多!同龄人不找,偏要找个可以当父亲的,我也奉劝那些爱沾花惹草的老男人,多积德,毕竟你给不了她那么多,当你走了,害她一个人孤苦伶仃的留在世上,让人痛心啊!

6楼:糖糖爱上仙子

有毛的结果,现实一点,除非那个男人非常有钱,否则,完全没有任何一点点结果,用膝盖想也明白其中道理。

7楼:匿名用户

男女之间的事情,年龄不是问题,老夫少妻的事情很多,不可一概而论的。

会不会有结果,这取决于当事方的感情真假。

8楼:匿名用户

会的 这个还是看

9楼:一贱轻心

正常,现在的社会中这种现象十分的多。

10楼:匿名用户

可以啊 之间合适有感情就好

11楼:酷呆小麒

正常呀。不过客观的来说,20岁就结婚是不是有些早呢,万一那个时候思想还米有成熟,以后后悔不是很麻烦吗。不过找个比自己大很多的,可以做个小女儿,有种依赖的感觉,应该会被照顾的很细心。

27岁的女孩。会找比自己小一岁的男朋友吗,正常的会吗,

12楼:小小吕子博

你好 还是有可能的,而且是正常的,现在年龄不是有很大的区别,或者是界限的,主要是两个人感情好年龄不是问题。

13楼:匿名用户

女大一抱金鸡,不错呀

14楼:匿名用户

很正常,有些女孩就会长一些,比自己小几岁的人,但是有一些不会

15楼:匿名用户

这个没有什么根据很正常

16楼:匿名用户

爱情不分年龄,不分地界,或许年龄相差太大会在思想上,生活上有很大差异。但你属于同龄了,一岁之差,何足挂齿。没毛病

17楼:别跑了我好累啊

这个正常,中国有句老话女大三抱金砖,女的比男的大几岁都没有关系的。

18楼:晨圆未了

才小一岁很正常啊。我觉得四五岁都正常啊,主要是看性格各方面合得来不。和面料无关。

19楼:匿名用户

会与不会,看缘分。心动总是挡不住的,按照正常的逻辑来说找比自己打的多

20楼:品世餐饮****

真正的爱情不应该让年龄成为障碍的,相爱的人就应该在一起,而不是说年龄相当的人才应该在一起,你爱她,就加倍地对她好,去赢得她的爱.

21楼:大爷捡肥皂

会啊,感情是没有年龄的界限的

22楼:蓝色狂想曲

游戏一样,抱着玩弄的心理,只求个人需要的满足,对恋爱对象不负责,可以很轻易的更换恋爱对象,重视的是过程而非结果。游戏式爱情视爱情为一场游戏,以赢的最多、损失最少为目的,会使用相当多的策略以吸引对方付出感情,并且以同时得到最多他人的爱为骄傲,一旦爱情变的令人厌烦,或是对方要求负起责任或开始认真谈起感情,要求忠实时,就会想要结束这段感情。有人说,游戏式爱情是所有爱情形态中最能让人感到有趣、欢乐、好玩的爱情,因此仍会不知不觉被对方吸引。

我已婚女爱上了比我大了20岁的已婚男,会有结果吗

23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你既然已婚 为什么还要怀疑和动摇自己的婚姻 如果你放弃你现在的婚姻 我觉得你不会比现在幸福吧 如果你现在的婚姻真的很糟糕 老公经常虐待对你施暴实在过不下去的话 可以考虑 但是也不要为了一个同样还是已婚的男人 不管是几岁的人有关系 这样害的是你自己 会让你失去更多

一个都已婚的老男人还会跟你扯这些 你觉得他会靠谱吗 值得你牺牲现在的婚姻和家庭去满足他吗

我觉得不管他对你说了什么 让你爱上他 但是我觉得他只是因为寂寞空虚 来勾搭你而已

好好珍惜现在的婚姻吧 不要错失了自己的幸福 如果是我 我想都不会想你说的这些话 因为在我看来这根本不可能的事情 太离谱了

也许你现在的婚姻状况不算完美 但是能与丈夫同甘共苦过来的婚姻才是最扎实的

24楼:匿名用户

会,无论如何都会有的,你**一下就知道了

25楼:匿名用户

不太可能,要看他会不会为你离婚,就算是为了你离婚了,他家娃娃知道是你破坏了他父母的家庭,他们也会恨你一辈子的,就算他愿意娶你,你愿意嫁他,俩人在一起了以后,就没有你们现在这么单纯了,现在你们就两个人,想去**就去**,两个人在一起以后,他还有他的家人,反正很多事情够你后悔的,我个人觉得,既然都爱上他了,那就做情人吧!互相的家庭都不用离婚!不过这也不是长久的事,总有一天,你老公知道了,他老婆知道了!

会是什么结果?

26楼:久伴人心

不会有结果的。冒昧问你有孩子之类的么,

27楼:匿名用户

你都结婚了,还要去找大你20的老男人,是不是看上他的钱啊!最好找个80的,那样的死的快,

28楼:匿名用户

你已婚的话不行的,离异的话还有可能

29楼:草原

如果有个幸福家,马上不要来往了。如果家庭不幸可以补偿你的心里和生理上的不足,一般是没有好下场。建议尽快分手。

你爱他什么?说实话,无非就是爱他性。在他那里能感受到你是女人,但不能和你在一起过日子。

30楼:匿名用户

不会有好结果。摩擦很多,自己受罪。

31楼:匿名用户

木结果,只会影响到双方的家庭

32楼:好工具处理

没有结果、只有自讨苦闷、自讨没趣!

33楼:匿名用户

对方和你玩暧昧的话是对方不对

34楼:匿名用户

就好好就行了 保持饥饿

35楼:匿名用户

那得两人真心相爱才行……,

36楼:阿容容阿

比你大20的男的,你多大了?

男人找了比他有钱的女朋友会有结果吗

1楼 匿名用户 看你会不会处理感情,会的话不只有结果还会很幸福 2楼 秋水轩尺牍 结果这个男的在女方家没有地位,说话没有底气,对自己没有信心。 3楼 老公av老婆 这种人与人的相处也是缘份只要是真心在一起的就没什么顾忌 4楼 匿名用户 现在生活中 也爱钱也爱人 5楼 匿名用户 得看那是什么性格的男人...

女的27,没有朋友,没有闺蜜,没有男朋友,心里会不会不正常

1楼 南粤大地我的家 一个内向的人不擅长交际,只会埋头做自己喜欢的,还属正常的人 2楼 匿名用户 很有可能,是不是自闭症?不过也有些是家庭条件等制约的,比如人家就是大家闺秀也有这种可能啊,象拜托小姐里的女主。 3楼 婉晚你 不正常,因为年龄都27了,为什么会没有朋友,闺蜜。没有男朋友, 因为27不会...

男生会很介意自己女朋友不是处吗,男生会介意自己的女朋友胸很小吗?

1楼 匿名用户 得看人,多数男人是不会的。但是还是有一部分男人是非常介意的。 这年头也没多少 了。除非上学校里找。 当然很多人的心里上还是希望女友的第一次给自己的。 2楼 文汉国 大部分会,如果他不是处男,可能还好点。如果他真非常爱你,心里肯定很伤心。但也不是世界末日,总会有很爱你的人去包容你的,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