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会很介意自己女朋友不是处吗,男生会介意自己的女朋友胸很小吗?

2020-11-27 12:54:18 字数 5662 阅读 3029

1楼:匿名用户

得看人,多数男人是不会的。但是还是有一部分男人是非常介意的。

这年头也没多少**了。除非上学校里找。

当然很多人的心里上还是希望女友的第一次给自己的。

2楼:文汉国

大部分会,如果他不是处男,可能还好点。如果他真非常爱你,心里肯定很伤心。但也不是世界末日,总会有很爱你的人去包容你的,当然你肯定就有所愧疚了,所以还是当**心里踏实。

3楼:匿名用户

如果他是处男的话,基本会

否则,应该无所谓,除非是有完美主义倾向的人

4楼:匿名用户

要求对方是处的时候,有没有要求过自己呢?

5楼:匿名用户

看他的观念是否大于对你的爱了!

6楼:匿名用户

特殊性的都喜欢药催对方花了情延时昏心思去准睡微备的礼物,这样她就会觉得很特别了,并且会感动,当然还能有惊喜感就更好了,建

男生会介意自己的女朋友胸很小吗?

7楼:慕晓晓曦

一般情况下,男人是视觉动物,只要女孩子长得好看,不在乎女孩子的胸大胸小,但其实只要是男生自己喜欢的女孩子,就算胸小,虽然嘴上会抱怨,但是并不会因此而少爱自己的女朋友一分一毫。

都说男人是用下半身思考的生物,但其实那只是男生没遇到自己真正喜欢的女孩子,遇到真正喜欢的女孩子机会放弃之前的所有择偶标准和审美观念,男孩子不仅仅只注重女孩子的身材和外表,更多的是看这个女孩子是否善良,真诚。

我的一个朋友,小a,人如其名,她的胸只有34a,之前谈过一个男朋友,因为这个原因跟她分手了,导致她一度很自卑,后来她遇到了现在的男朋友,虽然,他也常常戏言他们两个简直可以拜把子,但是他对小a的爱却是十分真挚,简直就是把她当做小公主,宠在手心里,一众朋友都能看得出来,渐渐地小a在也不在乎自己是a还是e了,她只知道无论自己怎样,都有人爱自己。

所以一个男生对于女生的态度,完全只是在这个男生对这个女孩爱的程度够不够深,他爱你,你就是凤姐,他也觉得你像天仙,他不爱你,你长成志玲姐姐那样都白搭,因此,女生不要因为自己的身材而感到自卑或者忧虑,还是要看自己能否找到靠谱的男人。

8楼:洋隆定制纸杯厂家

“我胸小你介意吗”“不介意,我比较喜欢青梅竹马的感觉”,“什么意思”,“从小玩到大 ”。

9楼:匿名用户

一般不会在意的,两人在

一起主要是感情要好,世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人,每

个人都有缺点,两个人在一起要互相容忍,互相尊重才能长久,主要两人是否谈的来是否有共同的爱好,有没有共同的语言,女生胸小一点有什么关系,只要有一个健健康康的身体就是福,只要生活过得好两人有共同的目标才能创造出更多的财富,这样两人生活在一起才有意义。

10楼:123豆豆先生

应该很多男生都会介意,就像女生一般都会介意自己男朋友身高矮吧!毕竟胸对于女生来说还是很能显示女生身材的,而大部分男生都是视觉动物,女朋友身材好,男盆友肯定会更满意吧!

11楼:匿名用户

勿以胸小而不爱,勿以胸大而爱之,胸大无脑,街上乱跑!不是也有人说吗!坦白说先天的东西后天基本无法改变,但正是清水芙蓉的表现,若说带出去跟朋友play,在别的**mm面前会有点逊色,但爱你的是人不是胸啊,可以建议以后带厚点的乳罩!

不是问题拉,我是不介意的,但也不能说反对!那些挑肥拣瘦的人,大了嫌大,小了嫌小,哪有那么合适的!哎,毕竟不是自己说大就大说小就小啊!

12楼:匿名用户

分人了,我就不喜欢特别大的mm,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不过,对男人来说,喜欢大的,找个小的,玩不尽兴,有条件的话,还是会出去偷腥,吃大的。这个改不了。

13楼:仙人掌看招

只要不是平胸都行,就算是平胸,如果颜值爆表,一样有男生喜欢你

14楼:匿名用户

额,这个要因人而异吧!不能以偏概全。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所以呀!要看你找的人。个人意见,仅供参考谢谢合作

15楼:匿名用户

我反正不怎么介意,女朋友胸就挺小的,我一只手就能勉强握过来,但是她胸形很美,手感也好,我还是挺喜欢的,打算试试能不能帮她手动变大

16楼:匿名用户

个人追求不一样。有的喜欢贫乳,有的喜欢超大的。我属于后者!

17楼:灵山明珠

会遇到喜欢你这样的男人的。

18楼:匿名用户

不会的,这个不是主要的。主要看你爱不爱她,如果有爱其它的都无所谓。

19楼:匿名用户

我认为看他是不是真心喜欢你和爱你。

男生很介意自己的女朋友不是**吗?

20楼:匿名用户

我是一个女生 我为自己的年少无知买单 可能在别人眼里你这个女生怎么不洁身自好啊 要是你真的遇到爱的人根本不会想那么多 但是过后我就后悔了 毕竟是第一次 能嫁给他是最好的 要是以后不是和他在一起 以后自己的男朋友 会怎么看待自己 或许会觉得我不三不四 不适合结婚 但是我不是那样的人 我也在想以后要是没有和现在这个男朋友走到最后怎么办 我当然知道想和自己好好过日子的男生肯定会介意 要是不是因为不爱的话 那就是太爱了 当然从我自己的内心是不想他带着这种**情结去看待我 可是自己做都做了 就应该为自己的行为买单 有的女生可能是因为不检点 但是还要一部分女生是因为太爱了 所以就.... 反正我是后者 我并不是那种哪个男生都可以碰的那种 别人动我一下我都想掐死他.. 顺其自然吧 爱是什么都介意又什么都原谅 总会遇到那个不介意我过去而和我相拥的 没有就算了。

21楼:a我叫噜噜噜

我可以给你一个很真实的故事,听完你一定可以释然了!

2016年1月份我谈了一个女朋友,在一起第4个月 发现她不是**,我非常介意,于是呢,我选择了和她和平分手,具体理由呢是性格不合于是我们分开了

2017年4月份我交了一个**的女朋友,长得一般般,有点土吧,各方面似乎都和我有很大的观念,我说看个电影吧,她说没意思我回家看韩剧了,我也尊重她,我们在一起了6个月的时间,我们发生了关系,发生关系后她告诉我,原来“**”很有趣啊,我一开始不是很在意这句话,我就说哈哈,那我们以后要经常做哦,她羞涩一笑,于是过了两周我发现她并不是一个我想象中天真纯洁忠贞的女孩,她不拒绝任何男同学的邀请,有一次我们白天见面,她告诉我,我有一个朋友他身上的香水好好闻,老公我也给你买一个吧,我好奇了,我问她你怎么知道他的香水味道呢,她说我们走前拥抱了啊,我问她,你有男朋友还和别的男的拥抱?她回答:朋友啊,这有什么我也和你拥抱啊,我惊了,我问她那我可以和别的女的拥抱吗?

她回答:当然不行了,你拿了我的第一次,你就是我的男人,我告诉她,那我也是第一次啊!她说:

我不管,我有**膜你有吗?我愣住了,这不就是那些护膜使者吗?凭自己的**膜待价而沽?

偶然一次她妈妈给她说,以后找男朋友,我们家彩礼可是最少30万的,我虽然条件不差,但是听到这句话还是不舒服,我问她那么你怎么看待彩礼呢?她回答:你睡了我,你问我怎么看待?

甚至辱骂渣男之类的话,我赶紧哄她,我说没有,彩礼是肯定的,这是传统一定会给你的,但是我希望我是因为爱你才给你们家的,不是因为你有**膜才给你们家的,也不要这么绑架我,她丝毫不理解,似乎她的传统和守**膜的思想已经开始病态化了,果然没多久她就和一个很帅的男人出轨了,身体出轨,没多久我就赶紧分手了,我顶不住如果结婚后每天靠**之身压制我,那么爱情谈何纯洁?

2018年三月份 我认识了一个女神级别的姑娘,她真的太漂亮了,我直接被迷倒,我条件不差,并且各方面也都算得上中等偏上,她呢,非常完美,但她不是**,她有过四任男朋友,我一开始她就告诉我了,于是呢我突然感觉到我丝毫不难受她的情史,反而被她的气场和自身魅力感染了,但是我总觉得我就和一个女人发生了关系,你发生了那么多男人,我有点亏,万一你这么漂亮不是**性格很浪呢?只能玩玩吧,我也就没考虑和她结婚,因为我想到上一任**都对男同学和男同事没有戒备,甚至主动投怀送抱,那如果不是**岂不是我一头草原?慢慢的我发现,这个女人非常的戒备男人,我问她怎么你手机上有个男的找你去公司年会,你也不回复人家?

她的回答令我“欣喜若狂” 她说:我已经有了你,那些男人的想法我再清楚不过了,那些男人可能只是想和我做进一步的关系,压根不会对我负责,因为男人的想法我很清楚,想试试不同女人的样子,所以我要对你负责任,也要对我的身体和精神负责任,也要对以后的家庭负责任,我经历了小女孩的不懂事,遇人不淑,可是现在,我是女人,我是一个有独立思维的女人!我瞬间惊呆了,我一直都有点男权主义,我突然被一个女人迷倒了,我刹那间,我想娶她,别说30万,500万我也不会错过她,在我考虑和她结婚前的半年里,我有点犹豫,会不会她只是说的那么好听呢?

我找了一个朋友试探她,那个朋友很帅很有钱也很幽默,是一个女人心中的男神级别,他呢,开了个跑车,我和我那个朋友约好,告诉她,她每天几点上班几点下班,你帮我考验一下她,于是,结果令我安全感十足,我的女神女朋友理都不理我那个朋友,并且很反感的往反方向走,去超市给我买了一瓶红酒准备晚上在家里和我烛光晚餐,而且她把每个月的钱都交给我,说下个月我们去游轮上玩吧。我从未有过如此的美好,这种安全感仿佛是两个成年男性和女性在交往,彼此尊重彼此,而不是谈恋爱和一个女孩谈,跟找了个女儿一样,真的很累很累,如果很多男性真想找个女儿般的女朋友,我只想说你生个女儿不香吗??

兄弟,这些事情,我不想说给外人听的,可是我害怕有人像我一样有**情结伤害好女孩,我们已经结婚了,我只想说我真的太幸福了!膜?性?

都是扯淡!真正的灵魂,不是那些三观不正的**能给你的,而且说句现实的话,**的三观和传统应该回到古代去,无法和她们交流,她们活该没有魅力,活该是**,压根不是因为她们守身如玉,也不是因为她们的忠贞不渝,而是她们的性格和三观不敢让正常男性去搭讪她们,去和她们行驶正常的婚姻,她们在待价而沽,拿自己先天性的膜来压制男人的爱情!当然我说的是一部分**,不代表所有**!

所以真正的你要选择恋爱或者结婚,灵魂伴侣才是真的伴侣,是会让你在80岁也能大笑出来,我老婆真是太赞了,非要找**的男人们,你们找吧,以后我在游轮上搂着老婆看着远方的大海和云霄,你们还在买**膜呢,哈哈开个玩笑不要介意!这是我的故事,也可以反映出很多人的想法,我爱我的女神老婆!忠贞不渝!

22楼:匿名用户

我是女生,我初中有一个特别深爱的男孩子,但是我和他永远都不会在一起,过去很多年了我始终忘不了他,但是他女朋友一直没断过一个接一个,我原来就觉得我就只会嫁给他,如果我的初夜不是他,那别人给谁都无所谓。大一开学不久,我和一个看起来挺踏实的男生在一起了,但那个男的跟我在一起不到一个星期就提出去开房,我一直没同意,他一直求我求我,说他舍友都会跟女朋友**。当时觉得他人还不错,也觉得没那么在乎,我就心软了,我是第一次,他也是第一次,大约在一起半年就分手了,是我提出来的,因为我越来越觉得我们三观不一致,各方面都不同,经常吵架,这根本不是我想要的生活,我果断的分手了,那个男的还求我和好,拿我的第一次威胁我,见我不在乎他又说什么我第一次都没流血,他早就觉得我在他之前就不是处了!!

太可笑了,这种恶心的男的还留他干嘛??我绝对不会因为什么第一次给了他就一辈子缠着他赖着他,绝对不可能的,我很清楚自己想要什么不想要什么,到如果说一点不后悔也是不可能的,后来遇到的大多数男生都会先问是**么,我很明白这些男的都在想什么,我虽然不是处但也绝不是随便的人,这种恶心的爱**膜的男生还是趁早离他们远远的,道不同不相为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