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好还是买车好各自优点说说

2021-03-09 20:47:08 字数 1121 阅读 1016

1楼:做自己

购置房产属bai于投资行为,购du置汽车则属于zhi消费行为。

就二级城市房价

dao来看,应版该不算高,如果你是二套住权房,一次性付款的话,可以看市场动态,房价若有再回落空间,可以购置地段好出租率较高的公寓进行投资。若果按揭购房,当前利率还是比较高,建议暂缓。

不管怎么样,我们努力工作,目的还是为了提升我们的生活质量,给家里人营造一个舒适的生活氛围,不妨买辆车,利用周末闲余时间,带上家人一起出去玩一玩,去融入大自然享受生活吧!

2楼:柳逸正

根据自己的主要需求而定,我会先买车 先买房只会透支自己的未来买房的事情慢慢来专

房子的流通性太差属买了后不容易卖

汽车就强一些

所谓的有房才像一个家也是形式上

最重要的是家人的互相理解和互相关怀

当然你有能力买房就先买房吧

你何必长期负债买个房呢?反而让自己没有更多的投资余地,有车的话起码日后更方便一些!

如果算维护费用汽车与房子比当然还是房子厉害,毕竟你买了房子还要装修这就是大几万块钱,还有家具的添置等等都是开支!

我的话只是意见,我的想法就是反其道而行之,我认为中国买房那些完全是老黄历,要与时俱进。一些人口口声声说房价高买不起可是却硬着头皮买,后果可想而知话题扯远了!

3楼:大为

买车,车可以创造价值

4楼:匿名用户

买房先,算一种不错的投资

5楼:匿名用户

从财bai产保值上来

讲,房子买du了搁那都会升值,汽车买了zhi就开dao始贬值,从面子上来讲,你有内一套几容十上百万的房子,别人觉得很普通,但你若有辆上百万的车子,那证明你起码得有更多钱的身家才敢开着样的车!房子是死的,车子可以活动开着到处走,这也为什么现在人更多追求房车,房子是第一个家,汽车是第二个家,你若是单纯考虑资产保值,那么我建议你买房子,若你愿意追寻更大的天空,或许买辆车能给你带来更多的人或事!

6楼:幻想你的天堂

买一套一百万的房子没人会注意,如果买一辆一百万的汽车每个人都会叫,wow!

7楼:匿名用户

房升值,车贬值。车有面

买车是买新的好还是买二手车划算,买新车好还是买二手车好?

1楼 匿名用户 看技术指标吧 3年内的二手车 如果 和新车差不多 应该是较高级别的车型吧这样可以选择 因为技术指标即使这几年在进步 其实差不了多少3年以上的车款 看品牌 一般日系的车况会较可靠些 这点是实话还有就是一些豪华汽车品牌的老款车型 这点技术指标勉强够为了品牌可以考虑 当然 二手车 超过15...

在成都买房好还是在重庆买房好,有人问,成都买房好还是重庆买房好

1楼 有间好房 这个是根据个人情况来决定的额,喜欢重庆或者是喜欢成都,想定居在成都或者定居在重庆。 两个城市都很好,关键是看你个人的情况。 想定居成都,可以先关注下 额。 2楼 匿名用户 重庆1重庆房价低 2重庆政治地位高 3重庆水陆空交通,成都只有陆空 4黄奇帆走了,楼价没人压了 有人问,成都买房...

属兔买房东户好还是西户好,房主属兔,买房买东户好还是西户好

1楼 钻诚投资担保 属兔的分男女 分哪一旬 比如87年的兔 与76年的兔 63年的兔 命是不一样的 关于楼层 的重要性没有东西位置的卧室重要 6楼与8楼 对东命与西命都不是太重要 非要分的太清楚 那就是6与8都是西命住的楼层 在风水中 对每一个人的影响并非楼层 而上卧室的相对方位 2楼 强恒凤卿 开...